泄漏的文件:德国重武器尚未到达乌国(图)

作者:高美丽 发表:2022-05-30 23: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德国总理肖尔茨。(图片来源:PES Communications from Flickr/CC BY-NC-SA 2.0)
德国总理肖尔茨。(图片来源:PES Communications from Flickr/CC BY-NC-SA 2.0)

【看中国2022年5月30日讯】(看中国自己高美丽编译报导)德国大报《世界报》称,它看到的官方文件显示,自3月底以来,德国仅向乌克兰提供了两批小型武器,关于自己要向乌克兰军队提供击退俄罗斯军队所需的武器的承诺并没有兑现。最近几周似乎正在缩减其军事支持,以打破西方政策。

德国的“武器支援”未全兑现

根据《每日电讯报》报导,与西方盟国运送大量反坦克和防空武器(如NLAW发射器)以及大炮相比,德国提供了大约4600枚反坦克地雷,还有其他小型军事装备,如备件、导爆索、收音机、手榴弹和炸药,但未能提供乌克兰政府经常要求的重型武器和大炮。但是,德国政府没有证实这一报导,并告诉《世界报》:“关于具体武器交付的信息是机密的,我们不能提供更详细的信息,也不能确认细节。”

犹豫了数周后,德国于4月底批准了包括坦克在内的重型武器的交付,总理肖尔茨(Olaf Scholz)最初说他更愿意按照北约盟友的要求行事,还为自己辩护,声称他在寻求避免核战争的风险。在最近的一次演讲中,肖尔茨先生说:“我不是德皇威廉,"他指的是匆匆走向第一次世界大战的最后一位德国皇帝。”

未能提供重型武器与德国领导人最近几周的言论形成鲜明对比,肖尔茨先生26号说,他的国家对乌克兰的国防有坚定不移的承诺,并在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World Economic Forum in Davos)上说:“普京只有意识到他无法打破乌克兰的防线,才会认真地进行和平谈判。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支持乌克兰。”他说,任何重型武器的交付都将“与我们的伙伴和盟友密切协调”。德国的盟友,包括几个北约成员国继续向乌克兰提供重型和轻型武器。

肖尔茨先生因未能向乌克兰提供全面支持而在国内外受到批评。德国反对派领导人梅尔茨(Friedrich Merz)在5月初访问了乌克兰,称肖尔茨先生的绥靖政策是软弱和不安全的。梅尔茨当时说:“总理回答了所有没有人问的问题,而他没有回答我们问他的任何一个问题。”

周六,波兰总统杜达(Andrzej Duda)批评德国缺乏军事支持:“如果我们得到了德国盟友的支持,用坦克取代我们送给乌克兰的那些坦克,我们会非常感激。虽然我们有这样的承诺。我们听说德国还没有准备好履行它。”

坦克上的训练部队

德国在4月承诺向乌克兰提供30辆猎豹式防空坦克(Gepard),但还在路上。肖尔茨解释说,这些坦克还在路上是因为它们“必须要准备好”。然而,乌克兰军方人士表示,延迟的真正原因是要对乌克兰部队进行坦克训练,因为他们对这些坦克并不熟悉。

一位消息人士告诉《世界报》,首批45名士兵的训练要到6月13日才开始,7月22日结束。因此,一半的坦克将在7月底到达,另一半大约在8月底。

德国的军事注资

德国政府和军方官员29号晚间在柏林举行了会议,讨论如何使用肖尔茨先生一次性注入的1000亿欧元军事预算,这将使德国达到北约2%的军事开支目标。德国经济部长哈贝克(Robert Habeck)说,这些资金将使军队现代化,还将提供对网络战的防御。

哈贝克先生29号说,新资金将确保“联邦国防军(德国军队)获得尽可能多的新武器和功能设备,并且不排除为必要的安全相关系统提供资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