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 美情资报告:普京经历2生死大事 (图)

发表:2022-06-04 10: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普京
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图片来源: MIKHAIL KLIMENTYEV/SPUTNIK/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6月4日讯】俄罗斯入侵乌克兰震惊全球,使得俄国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的个人状况也受到国际相当关注。美国情报界于5月底就普京的健康状况完成第4次全面评估之后,该题已经成为拜登政府内部的热议焦点。有3名看过美国机密报告之情报界领袖向“新闻周刊”(Newsweek)透露报告内容,其提及了普京于4月时似曾接受了癌末治疗,此后他还有公开露面过,报告也证实普京在3月时曾经遭暗杀未遂。

根据“新闻周刊”报导指出,代表3个不同情报机构之高阶官员担忧,普京对自身权力的掌控将会越来越偏执,将让乌克兰的未来更为坎坷,甚至难以预料。但他们也认为,这代表着爆发核战的之风险下降了;一位高阶情报官员透露,普京的掌控力道还是非常强,不过他已经不再握有绝对权力。在他执政的期间,克里姆林宫内的争吵从未如此的激烈,每一个人皆感觉到末日即将来临。

这3名官员分别来自于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ODNI)、国防情报局(DIA),以及退休空军高阶军官。他们提出警告,普京的孤立已经导致美国情报部门更加难准确地评估他的近况与健康。这名透过电邮与新闻周刊沟通且要求匿名的ODNI官员称,我们知道那里有一座冰山,虽然它被雾遮盖住了。

DIA官员表示,我们最好的情报来源之一,即是外部联络人,大体上都已经因为乌克兰战争而枯竭了。他说,普京很少与外国的领导人会面,所以非常难取得面对面接触所能获得之资讯,而普京的孤立,也加剧了外界对他健康状况之揣测。

而退休军官称,我们应该避免一厢情愿的揣测。我们可能已经从宾拉登与萨达姆两人身上学到了这个惨痛教训,但我们亦可能会重蹈覆辙。

俄侵乌届满百日 联合国:此战争不会有赢家

俄罗斯对于乌克兰的侵略已经届满100日,俄军持续深入了乌东顿巴斯地区。联合国表示,俄乌两国战争将不会有赢家。

联合国助理秘书长暨乌克兰危机协调员的阿瓦德(Amin Awad)发表声明称,这场战争并没有赢家,亦不会有赢家。相反地,我们在这100天以来所见证到的是损失,而失去的是生命、家园、工作和前景。

泽伦斯基:已经1/5领土沦陷

据《华盛顿邮报》(The Washington Post)报导指出,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向卢森堡国会发表演说之时表示,开战经过近100天,俄军已经控制20%的乌克兰。

北大西洋公约组织(NATO)秘书长史托腾柏格(Jens Stoltenberg)表示,此场战事极容易沦为“无解的冲突”,双方皆不愿意为达成任何协议而做必要让步,我们需做好准备,这实际上可将能会持续很长的时间。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