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要旺财旺桃花 须注意这件事(图)

作者:易祈文化 发表:2022-06-10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年6月对于想旺桃花缘的人来说,家中和办公室布局得当,助于增加喜庆
2022年6月对于想旺桃花缘的人来说,家中和办公室布局得当,助于增加喜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2022年6月6日凌晨交接芒种节气,由此开始进入壬寅年丙午月。芒种是一个耕种忙碌的节气,民间也称其为“忙种”,因此在运势方面也只有因地制宜、因时制宜,才能趋吉辟晦。那么在6月份,家居和办公环境在风水布局方面有哪些细节需要注意,才能旺财运、旺桃花呢?

6月旺财方位

丙午流月代表财富的八白财星飞临西北方,适宜多在这个方位办公或休息。西北方干宫五行属金,八白星五行属土,土生金,财星受泄,财气减弱,所以6月期间想催旺财运的朋友,建议在家中或办公室的西北方位,摆放“紫水星球”或者红色的饰品,如中国结等,从而火生土,增强八白财星的财气磁场。

6月旺姻缘方位

丙午流月代表喜庆的九紫星飞临正西方,对于想旺桃花缘、姻缘的朋友来说,若家中和办公室布局得当,有助于增加喜庆之气。九紫星五行属火,正西方兑宫五行属金,火克金,九紫火受消耗,喜运耗减,所以6月宜在此方摆放“粉水晶球”、“紫水晶球”等五行属火,或者绿色的植物等五行属木的饰品,来补强九紫吉星的喜气,催发人缘桃花,提升贵人运和感情运,带来好事喜运。

6月煞气方位

丙午流月风水中的大煞星五黄星飞临正东方,正东震宫五行属木,五黄星五行属土,木克土,6月期间家中卧室、财务办公室、公司主要负责人的办公室若在正东方位,宜避见动土、装修及会震动的物体,免招祸厄,宜摆放五行属金的吉祥饰物来化泄五黄之气。避见五行为火土或者红黄二色的饰品来助长五黄煞气。

6月病气方位

丙午流月代表健康的二黑病符星飞临正南方,正南离宫五行属火,二黑星五行属土,火生土,6月期间家中或办公室的正南方位不宜久坐久卧,也不宜动土或多动。

责任编辑:星蓬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