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特工勇救台湾 温家宝1句话 预测台海危机结局(视频)

作者:赵长歌 发表:2022-06-17 23: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家好,欢迎来到《长歌行》,我是赵长歌。 

习近平亲自签令发布的《军队非战争军事行动纲要(试行)》,已于6月15日正式实施,为部队执行“非战争军事行动”提供了法规依据。外界关注,这是否在效仿俄罗斯,为中共对台的“特别军事行动”铺路?台海局势的紧张之弦也再度紧绷。

然而,被中共视为“弹丸之地”的台湾,70多年来,中共屡攻不下,台海屡次化险为夷,这让人不得不叹服,冥冥之中,自有天意。

刘伯温的《金陵塔碑文》,于1927年在南京(古称金陵)被发现。碑文一上来就写到:“金陵塔,金陵塔,刘基建,介石拆”,碑文预言了该碑被发现以后,以中国为中心发生的一些重大历史事件。其中有这样一句话:“大海落门闩,河广未为广。”

我认为,这是预言台湾的,这是说,共产党打到古宁头,也就是金门,就不能再取得胜利了,因为天意如此,大海落下门闩,造成两岸对峙。“河广未为广”这句指大陆和台湾两岸之间的水域并不宽广。

后人解读预言,当然是以已经发生的历史来对照预言的。事实上也的确如此,台海两岸并不算宽广的水域,中共屡次发动军事上、政治上的战事都不能得逞,台湾有如神佑。

这一次次的化险为夷,有让台湾和国军引以为豪的古宁头战役,9000名共军在古宁头登陆,被国军全歼。其中还有两次在王牌特工的相助下,台海危局的转危为安,一次发生在1996年,另一次发生在2019年。

1996年3月,在台湾即将举行历史性的首次总统直接选举前夕,台海危机爆发,两岸剑拔弩张,在3月8号到15号之间,共军向台湾南北两个海域发射了多枚东风15型弹道导弹。不仅如此,中共还将其它区域的兵力,全部移防部署到面对台湾的沿海区域。中共军方最初的部署是:实弹射击、越过海峡中线、动用潜舰、攻占外岛。整个演习的预算达40亿元规模。台湾也进入最高警戒,战事一触即发。

就在导火索即将点燃之际,一位帮助台湾的王牌特工发挥了作用。这位特工,是中共少将刘连昆。刘连昆是黑龙江省人,1933年出生,1984年任共军总后勤部军械部部长,1988年9月被授予少将军衔。刘连昆少将是台湾策反的最高级别的中共军官,曾经是台湾在大陆最重要的一个内线。

刘连昆少将是如何成为台湾情报人员的呢?1989年,中共发生残酷镇压学生的“六四事件”,使刘连昆对中共产生了强烈的不满。

戒严期间,解放军38军军长徐勤先少将,因为反对镇压学生而临阵抗命遭到拘禁后,曾经讬人给刘连昆捎信,请他声援。

但刘连昆此前因同情学生,发表了对中共镇压不满的言论,受到上级警告,后来他发现自己的电话也被监听。面对来自当局的强大压力,刘连昆没有对徐勤先做出援助,对此,他心中一直感到愧疚。

此外,刘连昆在采购军需用品的过程中,因得罪了中共元老彭真的家属,受到打压。本来能提升成中将的他,却被搁置在少将位置。

无独有偶,另外一位共军大校邵正宗,也因“六四”的发生,对中共心灰意冷,萌生了离开中国大陆的想法。邵正宗于是找到一位台商张志鹏,从中与台湾当局接洽。

在张志鹏的搭桥下,台湾“少康专案”于1991年启动执行,这是台湾军事情报局在上世纪末,对中共军队高层的重要策反计划,该专案也称为军情局的“镇山之宝”。“少康一号”为中共总后勤部军械部的邵正宗大校,刘连昆代号为“少康二号”。由此,刘连昆少将成为台湾的王牌特工,因为他是两岸有史以来最高级别的王牌特工,他也是两岸第一位同时拥有少将待遇的军官。

刘连昆在1992年被台湾军情局吸收,期间,向台湾提供了大量共军机密情报,包括共军采购军备的情况、对台6大战法、中共接收香港的计划,还有中共战略部署重点调整到东南沿海、中印边境以及南中国海等情报。

1994年,外媒纷纷报导中共领导人邓小平病逝的消息,令时任总统李登辉非常担忧中共军队会借此攻台,当时刘连昆迅速回报邓小平的健康状况,才让台湾高层解除疑虑。

1996年初,台海危机爆发,刘连昆向台湾透露江泽民的军演计划,共军已将兵力全部移防至福建沿海,一旦台湾的总统大选出现最坏的结果,中共的军事演习将化成实际的军事行动,并且要“实弹射击、越过海峡中线、动用潜舰、攻占外岛”。

整个军演预算,总共编列了40亿人民币,相当惊人。李登辉得到刘连昆传出的情报后,暗中派国安会秘书长丁懋时,两度赴美国求救,在美方证实情报精准性之后,对北京当局发出警告。

当时美国政府称,中共的导弹演习是草率鲁莽的决定,并警告中共“如果演习出现问题,会造成不可预计的后果”。同时,美方还派出“独立号”和“尼米兹号”两个航空母舰战斗群,在台海附近游弋。

江泽民知道,军方强硬派绝不会甘心放弃演习计划,但是他又不敢真的和美国搞僵,更害怕冲突一起,军方乘机坐大,自己成了空头军委主席,于是就抬出了邓小平“韬光养晦”政策,改变了最初的攻台计划,于是,最初的“实弹射击、越过海峡中线、动用潜舰、攻占外岛”变为了:“导弹不飞越台湾、战机和军舰不过海峡中线、不占外岛。”

当时,北京改变攻台计划的决定,也被刘连昆报告给台湾当局。时任总统李登辉为稳定岛内民心,公开称,中共军队打的都是“哑弹”、“空包弹”,天一下雨就点不着了。据传,当时江泽民知道后,曾怒拍桌子。

1997年2月,邓小平逝世,刘连昆立即汇报,让民国政府提前作好了相应准备。

不幸的是,1998年,两名台湾军情局官员叛逃北京,中共国安部门根据他们所抖出来的情报清查内部,发现了被台湾策反的中共少将刘连昆,气炸了时任中共党魁的江泽民。这直接导致刘连昆和邵正宗二人1999年被逮捕,同年8月15日,刘连昆、邵正宗殉难。

2002年,台湾军情局将刘连昆、邵正宗入祠军情局内的“戴雨农先生纪念馆”忠烈堂。这里供奉了戴笠的铜像,75位殉职情报人员的灵位,也收录了4903位先烈事迹与革命先烈纪念册。忠烈堂挂有蒋公亲题的挽联。

上联是:雄才冠群英山河澄清仗汝迹

下联是:奇祸从天降风云变幻痛予心

匾额上,是蒋公亲题的四个大字:碧血千秋

另外一次让台湾化险为夷的事件是,2020年的台湾大选。选举前的关键时刻,中共的情报人员王立强突然出走澳洲,他说出的情报,摧毁了中共对台湾大选的操纵,让人再一次感受到天意难违。

王立强披露,1997之前,中共考虑香港即将回归,中共军方高层聂荣臻之女聂力以及聂荣臻的女婿丁衡高上将,指派向心在香港收购两家上市公司,“中国创新”与“中国趋势”,以军民融合发展与通讯类为主要业务。但事实上,这公司就是中共最高情报机构直属的间谍据点与指挥所,向心建立并操作着一个强有力的情报收集团队与执行团队,直接在香港与台湾运作。

王立强说,香港的情报网非常大,在香港的媒体中,公开的中共喉舌媒体,其主要负责人都是非常重要的情报联络员,他们连成一个强大的情报组织,他们不但是宣传中共专制思想的工具,还负责收集各国情报,监督香港人的一言一行,打击民主运动人士。比如香港某电视台的高管,其真实身份是中央军委总参谋部的正师级军职官员。

说到关键的台湾部分,王立强表示,渗透台湾,操纵台湾选举,就是通过向心夫人来直接操作。他透露自己直接参与操作了2018年的九合一选举,不但在三地建立了20多万个网络帐号攻击民进党,还成立很多粉丝团作网络霸凌。

此外,还建立了所谓的海陆空“三军”全面攻击台湾选举。空军就是资助台湾网络公司与媒体,仅媒体公司就花了15亿人民币;陆军就是通过金钱,组织大陆学生、香港学生、观光团等对台湾的学校庙宇等进行统战,让他们给中共倾向的候选人站台;海军就是直接给候选人捐款,最典型的就是通过很多所谓海外捐款给台湾候选人韩国瑜,从香港以海外名义的捐款就有2000多万人民币。

他披露,2018年,中共在台湾九合一选举的操作上获得大胜。2020年大选,中共要不惜一切代价,不让蔡英文连任,至少要在舆论上把台湾弄得一团糟。他表示,自己看到了香港的情形,香港的失落,实在不希望把台湾变成香港,所以,选择了正途,选择勇敢的说出这一切。

温家宝还是总理时,曾被问到对台海情势怎么看?温家宝引用了一句古语说:“得道者多助,失道者寡助”。的确,世间之理理应如此。

观众朋友们,以上就是《长歌行》今天的内容。如果您喜欢我们的节目,别忘了订阅、点赞和留言~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

大家好,欢迎来到《长歌行》,我是赵长歌。🐼。

喜欢我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开启小铃铛🔔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