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施暴者”面相曝光 小心这6大特征(组图)

发表:2022-06-22 0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相由心生”我们借古人的智慧来分析“唐山事件”九位施暴者的面相。请一定记得:远离这六种面相特征的人
“相由心生”我们借古人的智慧来分析“唐山事件”九位施暴者的面相。请一定记得:远离这六种面相特征的人。(绘图:Adobe Stock)

面相发源于我国古代,古人比现代人注重人际关系,深谙人性,给我们留下了很多处理人际关系还有识人看人的经验。

俗话说“相由心生”,我们借古人的智慧来分析“唐山事件”九位施暴者的面相。请一定记得:远离这六种面相的人。

唐山事件”的施暴者 有这六大面部特征

1、橘皮面

有句话叫做嫁男不嫁“橘皮男”,橘皮男指的是毛孔粗大,面部坑坑洼洼,粗糙仿佛橘子皮的男性。原因多为上火长痘而导致。

这类男人脾气暴躁肝火旺,体内激素分泌不均,表现为情绪不稳定,脾气特别暴躁,平时有什么闷气全部憋在心里,到了关键时刻就会“腾”地站起来,一不开心指不定要跟你打上一架。

2、颧骨突出

颧骨突出往往代表着太阳穴的凹陷,太阳穴下凹的人一般容易急躁冲动,给人一种毛毛躁躁的感觉。

这类人自我意识特别浓,喜欢别人围着他转,在夫妻关系中表现为不尊重女性,有暴力倾向,很有可能对妻子拳脚相向。

除此以外,他们心机也比较深,诡计多端,经常做出难以想像和难以理解的事情。

3、头顶尖 额头窄

瓜子头,两面推光,我们经常调侃这种人为“社会人”,许多不学无术的混混就是这种形象,在面相学中,“头尖额窄贵相”,头部为人脑之所在,代表着一个人的思考能力。

如果一个人额头窄,说明他智力平平,考虑事情比较简单,遇事容易受挫,所以很难“富贵”,这类人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爱耍小聪明。

聪明用到私处,自私自利,毫无道义,猾异常,喜欢到处沾风惹草,就比如这次“唐山事件”中的几个“瓜子头”调戏良家妇女,做损利之事。

4、面带横肉 青筋突露

“唐山事件”的施暴者们都有一个明显共同点:体型硕大,面带横肉.横肉和普通的肥肉不一样,有的人脸上胖胖的叫可爱,就像小孩子一样,给人虎头虎脑的“萌感”。

“横肉”指的是肌肉,脸上有横肉的人乖张暴戾,经常做一些很凶狠的表情,久而久之,就形成了肌肉,给人一种凶横的感觉。

“青筋”是指面部有筋脉或血管数量明显较多,分布混杂,除了较瘦的人有青筋外,较胖的人也会有。

有这两大特征的人性格多暴躁,容易动怒发威,所以古人的面相书里面有句俗语:脸上横肉为凶者。

面相 相由心生 唐山事件
唐山打人事件施暴者照片曝光。(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5、腮骨横长 耳后见腮

腮骨很大长到了耳朵后面,是暴力男人的重要标志之一。

鳃骨横长就是过宽的意思,在传统面相学里,具有这样的面相的男人称为“反骨”,他们人缘很差,也非常记仇,报复心强,会把新仇旧恨一起算,把人整到死。

这次“唐山事件”施暴者中多名都是“腮骨横长”,在打女孩时出手重力,非常能下狠手,可谓刀刀见血,与这类男人结婚遭家暴的概率极大。

6、眉短 眉凸出 眉眼下垂

“唐山事件”中,施暴者七男中就有一个是这样的面相,眉短的脾暴躁,眉凸出,代表着盛行狂妄,好狠之斗的特征,他们平时做事高调,锋芒毕露,不咄咄逼人,让人难以相处,很有压力。

另外眉眼下垂的男人看起来很没有精神,没有男人应有的“气势”,他们性格胆小懦弱,欺软怕硬,在外受了欺负就拿女人来泄气,女人惹不得。记得一定要远离这6种面相的人。

一个瓜的好、坏、生、熟、苦、甜,看看它的形状与色泽就知道了;人也是一样,“长相”就是人的相貌、体态、特征;“气色”就是人的容颜和神态。

一个人的气色,长相随脾气秉性,心态变化而变化,人在出生之前,有些东西冥冥之中有定数,但后天依旧有造化,所谓既有定数又有变数,一个人的命运受先天因素与后天因素共同影响;而人的面相便是透信息于体表。

“唐山事件”这几个施暴者,在中共“假、暴”的社会环境中沁染太深,失去了对是非善恶的辨别能力,任由魔性氾滥,平时造孽太多,才做出这种大逆不道的行为。

“唐山事件”这几个施暴的男人,从他们的面相就可以推断了他们往后的“命运”与“吉凶福祸”。带有这6种面相的人,往往个性火爆凶残,我们要尽量躲开、远离。

责任编辑:小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