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坏内蒙古寺庙的人 招来什么惊人下场?(图)

发表:2022-07-18 06: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毁庙者,最终害己又害人。
毁庙者,最终害己又害人。(图片来源:Pixabay)

坐落于内蒙古中东部,大兴安岭西南端山麓,昭乌达草原乌丹城北八里一小山下的梵宗寺,始建于元代,距今已有七、八百年的历史了,它的知名度在蒙汉民族心目中不亚于北京的雍和宫。其正殿大雄宝殿供奉的是一尊镏金丈八佛(释迦牟尼)像。

根据海外媒体在2015年发布的一篇文章披露了一件关于因果报应的可怕事情。文革爆发后的1967年夏天,当地镇政府税务人员宋殿山为首的一伙“造反派”前往梵宗寺,并将寺中的所有喇嘛通通都给赶了出去。除此之外,还将庙里的佛像全部搬了出去,有的佛像被砸了,也有的佛像被拿走了,这一伙“造反派”还用车把所有的经书、画像拉到庙后山坡上焚烧,浓烟滚滚直通天顶,从早晨一直焚烧到下午。

在毁庙时,还发生了一件奇怪的事情。当这些人正要上房揭瓦扒屋时,突然刮起一个旋风,迷住了在场所有人的眼睛。正在无人敢上房时,旗里来人说要留此寺的房屋给旗盐业公司当仓库,寺院的房屋才得以保存。

至于参与毁灭者,如宋殿山厄运连连。他家先是女儿上吊自杀,随后是二儿子当兵外出执勤期间,从车上被甩了出去,给摔死了。但这还没完。后来,他的小孙子被羊皮垛给捂死了,不久,换他的妻子喝农药死了,宋本人也被错杀,一家人就这样散了。至于其他参与毁灭的人也是疯的疯,死的死。单看这一件事情,谁敢说毁庙绝对不会招来报应呢?!

责任编辑:隅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