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反迫害23周年 台湾各界人士发声(图)

发表:2022-07-18 18: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反迫害记者会及烛光悼念晚会
反迫害记者会及烛光悼念晚会

【看中国2022年7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泽旭综合报导)今年7月20日是自1999年由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对法轮功修炼者展开仍未停止的迫害23周年,每年这个期间全台各地区法轮功学员对此举办“720”悼念活动,呼吁世人认清中共罪行,制止血腥迫害。

台湾法轮功学员于7月10日至17日,在台北、新竹、台中、彰化、嘉义、台南、高雄、台东、花莲、宜兰、澎湖及金门等地,共12个城市,举办“法轮功反迫害23周年–天灭中共结束迫害”活动及记者会,悼念在中共政权下遭迫害自死的法轮功学员,呼吁世人一同正义发声,谴责邪恶迫害。

全台各县市政要 声援反迫害

据大纪元时报报导,多位在台政要与各界人士皆与法轮功学员一同发声。

台中市议员王立任与市议员谢志忠皆指出,法轮功修炼者给人的感觉就是一群安静、善良的人,而这样的群体却在中共政权统治下的中国,遭到迫害甚于活摘器官的暴行,为此他们愿意站出来声援反迫害。

前台中市议员、中华民国全国建筑师公会理事长刘国隆强调,人们要反对的并不是中国,而是中国共产党,因为它没有人性,对于追求“真、善、忍”的学员采取活摘器官根本不是人的行为。他呼吁,中国人要抛弃中国共产党的党证,一同抵制中共。

时代力量党主席陈椒华于台北的悼念活动中指出,当面对中共无时无刻的渗透、文攻武吓统战台湾之际,“法轮功学员是对抗中共极权的最大力量”,因为法轮功让台湾人能够认清中共暴行、捍卫台湾安全。她喊话表示,中共应“立即停止活摘器官的不人道暴行”。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萧松山教授在16日台北和平反迫害游行中受访表示,法轮功学员持续23年坚持以和平方式向全世界讲真相,使得越来越多人明白了法轮大法的纯正与美好,并揭露了中共的邪恶本质。

和平理性表达信念 民众支持信仰自由

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是由李洪志先生创编的佛家修炼大法。修炼者通过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从而达到人心向善,身体健康,返本归真的高层境界。自1992年5月在中国传出以来,依据中国政府在1999年以前的估计学炼功法者已达上亿人,截至2019年以传遍超过140个国家和地区,其主要书籍《转法轮》更翻译成40多总种语言。

据报导,一名台北法轮功学员杨蔓铃向媒体表示,修炼法轮功18年的她说,修炼后觉察自己的性格发生很大的改变,特别是依照书中的内容,找到做人的方向增加自己的智慧,遇到不好的事情时能沉着面对,碰到矛盾时可以反思自己的不足之处,查找自己的缺失并予以改善。

她说到,向民众传递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真相,对她而言是相当重要的事情,特别是中国法轮功修炼者,他们只是想做好人,却被中共抓捕被当罪犯,至今却仍在承受着非人道的迫害,还可能被活摘器官。

一位接受采访的台北民众吴小姐表示,刚好遇到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游行队伍。她说,对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这件事,早已有所耳闻,他们这次以游行的方式,来表达自己诉求,她觉得很好,而这在台湾也是合法的事情。

吴小姐说到,天气非常炎热,法轮功学员走出来游行,这是不简单的事情,而且他们是透过非常平和的方式表达诉求,“觉得他们很棒”。

市议员陈丽娜参与于高雄凤凌广场前所举行集体炼功暨烛光夜悼活动时表示,她与许多法轮功学员相识多年,从他们身上我看到的就是善良,陈丽娜强调,“法轮功学员能长久坚持信念,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就可以看到美好世界的呈现。”她认为,法轮功学员在社会上是一股清流,是一股重要而不能忽视的良善力量。

高雄民众从事自营生意的李先生受访表示,当天他行经广场前路口,被法轮功「7.20”反迫害集会活动所吸引,不由驻足观看活摘真相影片,在接下法轮功相关真相资料后,他希望能多了解迫害详情。

他说,法轮功学员透过图文展版、资料派发等方式,传递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讯息,「这种和平理性的诉求,真的很好!法轮功信仰‘真、善、忍’,理应被尊重!希望有更多人共同关切轮功反迫害议题,支持法轮功捍卫信仰自由。”

反迫害记者会及烛光悼念晚会
反迫害记者会及烛光悼念晚会

制止残酷迫害 停止活摘器官暴行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中部代表潘嘉琳女士指出,“透过今天的活动,要呼吁更多人重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谋利的暴行,而这样的暴行已经过追查国际组织以及海外独立调查人员的蒐证与证实;这是在摧毁人类的道德底线,更是人类的浩劫,不仅法轮功学员,所有被蒙蔽的世人都是受害者。”

台中市文化局秘书室主任许智顺表示,他看过以真实事件翻拍的《沉默呼声》电影,了解到法轮功在1999年720开始受到中共的血腥镇压,他指出,中共一方面打压法轮功甚至于活摘法轮功学员,使很多不知情的民众到因器官需求到访中国,只需一个礼拜就能换到肝肾等移植器官,令人发指。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指出,欧美亚五个非政府组织,召开反活摘世界峰会,发布《反活摘之世界宣言》,制止中共邪恶活摘器官暴行,获多国政要等支持。她强调,推动反活摘器官立法,就是在实现这份宣言,维护人类应有的基本人权。

朱婉琪说到:“我们目前已经在欧美亚各国,展开了立法工作,我们也希望台湾的立法院,以及社会大众一起来正义支持这项法案的通过。”

华人民主书院理事长曾建元强调:“我们不仅要追究江泽民当年发动迫害法轮功的法律责任、历史责任跟政治责任,更重要的是我们要认清中共党国体制的本质。”

民进党籍台北市议员江志铭指出:“(中共)活摘器官这种血淋淋的事实,透过(法轮功)学员公诸于世界以后,更是让中共这些邪恶的本质,受到世界各国的唾弃。”

自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以来,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与加拿大前外交部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展开了独立调查,通过采访受害人、搜寻中国医院网络上的公开资料以及比对中共官方数据,在2006年7月发表了《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独立调查报告》。

报告中指出,中国政府及分布在全国许多地区的机构、医院,确实已强行摘取了大量但具体数字不详的法轮功学员器官,且高价出售给需要器官的病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