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警察遭妻子实名举报 巨额收贿疯狂嫖娼(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07-20 03: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 警察 被妻子举报
北京朝阳区公安分局一名警察被其妻子实名举报,称其丈夫收受巨额贿赂、权色交易、包养多情妇等问题。(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7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近日北京朝阳区公安分局一名警察被其妻子实名举报,称其因不堪忍受丈夫的长期家暴、疯狂嫖娼、制造假案将自己送进看守所的事实,举报丈夫收受巨额贿赂、以权谋私、权色交易、包养多名情妇等问题。对此,有网友说:“这是北京啊,一个国家政治中心的警察都这样了,说明整个中国的警察系统已经完全溃烂。”

网传一则视频中,一名自称李雨霏的女子手持身份证,自称是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经侦支队警察张吉星的合法妻子,举报自己的丈夫利用职权“大肆收受贿赂,包养多个情妇,长期家暴、嫖娼、伪造证据、制造假案,将妻子抓进看守所进行迫害等违法违纪问题。”

据“今日质疑”一篇<北京一民警被妻子实名举报收受巨额贿赂包养多名情妇长期家暴还疯狂嫖娼>文章,李雨霏坦言,残酷的事实让自己不得不举报张吉星,否则“我的下场极有可能会被他迫害致死。”

李雨霏列举了一些事实,比如张吉星长期收受巨额贿赂。2020年张吉星多次接受涉案人员巨额现金,帮助暂缓抓捕涉案者或者撤销案子。还有接受各种名贵烟酒贿赂,并长期出入一些高端娱乐会所。张吉星还伙同其父母收受大量赃款、赃物及现金百万之多,司机曾多次送几十万现金交其父母手中,单次金额最大为一百万现金。

她称,张吉星利用职权将多名行贿人发展为情妇,他还曾将向他行贿的王某发展为地下情妇,二人合伙骗她到王某开的“整形医院残害我!”张吉星长期在高端场所与陪酒女嫖娼,“最高峰时曾连续一月嫖娼高达20次之多。”即便他出差在外也多次嫖娼,还长期将卖淫女带到家嫖宿,多次被抓现行。仅2021年10月至2022年1月4个月时间,张吉星用于嫖娼的费用就高达8万至10万,每月花费于高档餐厅及娱乐场的费用达30万左右。

“2020年2月-2022年1月期间,张吉星家暴我数十次之多。”李雨霏称张吉星曾扬言,“打死你也有我大哥帮我解决后事。”李雨霏称张吉星还“制造假案迫害妻子“,因其在家中嫖娼被抓现行而制造假案,事后,“张吉星更是毫无人性的将我与2岁的女儿赶出家门!”

李雨霏最后表示,张吉星从没把自己当成一个妻子看待,甚至没当成一个人看待,“长期利用手中的权力收受贿赂为犯罪嫌疑人脱罪或减罪”,“如果这样的毒瘤都不将其清理出公职人员队伍并将其绳之以法,我都不知道教育整顿是做给谁看的?”

据大众网消息,7月18日北京朝阳警方发布情况通报,对该举报事项回应称,朝阳公安分局纪委已会同相关部门成立了调查组,对张某某立案审查调查,将根据调查结果严肃查处。

北京朝阳警察被其妻子实名举报的消息,引发网民评论如潮。

“这是北京啊,一个国家政治中心的警察都这样了,说明整个中国的警察系统已经完全溃烂”、“警察这个职业里的大多数人都很痞,一是经常接触穷凶极恶的罪犯,二是权力大骄横惯了”、“中国警察一直都是素质低下的人在充作主力军的,各地的基本人员来自转业军人和关系户,真正警察学校毕业的很少。”

“那个职业就是这么定义的:开着各种吃喝嫖赌抽的场所,顺便自己也吃喝嫖赌抽,合法地”、“如果不收受巨额贿赂,利用权势包养多名情妇,长期家暴还疯狂嫖娼,基本上不放心给你当队长,这已经不只是投名状而已!所以负责任的说,中国警队队长100%是罪犯!”、“内部就是土匪窝。”

“和大陆警察打过交道吗?各个都是畜生,尤其是三四十岁这种最嚣张,看人都斜眼看”、“多稀罕的事,警察都是掌握黑产的,临到考核抓些没背景的小混混当业绩,大头还是他们的”、“中国警察就是正大光明的地痞流氓,要是多出现几个杨佳好汉就好了。”、“反腐居然靠老婆?哈哈,这很特色社会主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