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史上最精彩大选 希拉里再对决川普(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2-07-20 05: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6年10月9日,川普和希拉里。克林顿在2016年总统大选的第二次总统辩论中。(图片来源:PAUL J. RICHARDS/AFP via Getty Images)
2016年10月9日,川普和希拉里。克林顿在2016年总统大选的第二次总统辩论中。(图片来源:PAUL J. RICHARD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7月20日讯】美前总统克林顿的高级幕僚莫里斯(Dick Morris)7月19日在美媒《新闻极限》撰文预测,2024年总统大选将是有史以来最精彩的政治竞赛之一,届时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将再次与川普对决,并分析了民主党目前的策略。

莫里斯写道,正如他在新书《川普2024年大回归》中预测的,事件正在展开。  

越来越多的民主党人和《纽约时报》等大媒体知道,拜登无法在2024年再次参选。

我在书中分享了一些关于拜登的支持者在背后如何评价拜登的背景故事,令人震惊。

这些内部人士比大多数人更清楚,拜登的心智能力迅速下降,加上经济失控,这对2024年的民主党来说意味着灾难。

民主党已经在为今年的共和党海啸做准备,这场海啸将席卷国会,让共和党重掌参议院和众议院。

正如我在“回归”一书中所述,民主党人害怕川普,他们认为必须不惜一切代价阻止他(当选总统)。

所以下面就是即将发生的:

1.拜登将抵制(党内压力),但最终不得不屈服于左派和媒体的压力,放弃竞选。

2.民主党人也知道(副总统)哈里斯也是灾难,不能成为他们的候选人。川普可以轻松击败她。

3.越来越绝望的民主党人将寻找一位既能团结该党又能阻止川普的候选人。他们正在关注加州州长纽森、科罗拉多州州长波利斯和交通部长布蒂吉格等人。

4.哈里斯出局后,可能会出现一名黑人候选人。人选包括新泽西州参议员布克,或者艾布拉姆斯(如果当选乔治亚州州长)。

5.民主党最左翼的“进步”派将把目光投向伯尼.桑德斯、伊丽莎白.沃伦或亚历山大.奥卡西奥.科尔特斯(AOC)。左翼现在主导着民主党。 

6.随着左翼候选人成为民主党初选中的领跑者,希拉里.克林顿参加竞选的压力将越来越大。就像拜登在2020年出人意料地加入一样,民主党人会将希拉里视为救星,作为一位经验丰富的政治家,能够弥合党内的左翼和更温和的两翼。

我很清楚,希拉里最近接受一连串媒体采访,以及长期克林顿亲信撰写称她是拜登继任者的评论文章,就是她宣布参选的前奏。

当这种情况发生时,我们将进入一个新阶段。

川普正在为希拉里的竞选做准备,并且知道他需要创造一个新的多数席位,才能在2024年击败她回归白宫。

正如我在“回归”中解释的那样,川普不会输。

希拉里和川普首次对垒是在2016年总统大选,政治素人川普以279:218选举人票战胜前国务卿希拉里。

希拉里是前总统克林顿的夫人,2000年代表纽约州出任联邦参议员,2009年至2013年担任奥巴马政府的国务卿。曾两次竞选总统,第一次在2008年民主党党内初选中败给奥巴马。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