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首都千人反迫害集会 政要声援追究制止(组图)

作者:张正、柳笛 发表:2022-07-23 20: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nited States Commission on International Religious Freedom ,USCIRF)委员埃里克·尤兰(Eric Ueland)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委员埃里克·尤兰(看中国摄影:柳笛)

【看中国2022年7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张正、柳笛采访报道)2022年7月21日,2千多名来自美国东部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的国家广场(National Mall)举行大型集会,揭露中共对法轮功持续23年的残酷迫害,呼吁世人帮助制止中共对法轮功持续23年的残酷迫害。

此次有18位美国国会参众议员,以及其他政要向集会发函、视频以及到现场演讲,还有美国政府机关以及各非政府组织代表在集会上发言,严厉谴责中共的恶行,表达对法轮功学员的支持,并呼吁美国政府及国际社会团结起来抵制中共,共同制止这场迫害。

他们在支持信中或视频中表示,美国人坚定地与法轮功学员站在一起,强烈谴责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的人权迫害,同时他们赞扬法轮大法“真、善、忍”的理念以及法轮功学员和平反迫害的勇气。他们说,美国是捍卫信仰自由的国家,美国人民有责任和法轮功学员团结在一起抵制中共;其中很多人是美国国会出台支持法轮功决议的支持者,他们都表示要继续推动立法,早日结束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美国国会参议员卢比奥也在信中提到,“我再一次加入你们的呼吁,要求北京立即结束对法轮功修炼的禁令、停止一切宗教迫害,释放所有因信仰而被关押的法轮功修炼者。我重申我的承诺,我要在美国国会中尽我所能追责那些迫害的责任人。”

“家庭研究委员会”宗教自由中心副主任阿里尔・德尔・图尔科(Arielle Del Turco)
“家庭研究委员会”宗教自由中心副主任阿里尔・德尔・图尔科(看中国摄影:柳笛)

这是事关重大的问题 不能对人权侵害袖手旁观

“家庭研究委员会”(Family Research Council)的宗教自由中心副主任阿里尔・德尔・图尔科(Arielle Del Turco)在集会上说:中共不只是美国的竞争者,它是当今世界人权的最大威胁。通过迫害法轮功学员,以及基督徒、维吾尔人、西藏人以及其他人,中共已经明确表示它不尊重任何个人的信仰权利。

她说,美国处在世界上最强大的位置上,我们应该响应道德的号召,国会要站出来通过禁止活摘器官的法案⋯⋯我们必须为已经遭受迫害的以及每天面临迫害的成千上百万的中国人站出来!人权是与生俱来的,是神赋予我们的,中共没有权利剥夺,我们不能对人权侵害袖手旁观!”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nited States Commission on International Religious Freedom ,USCIRF)委员埃里克·尤兰(Eric Ueland)说:我们一直反复敦促美国政府对中共政府追责,现在很荣幸美国政府听从了我们的建议。早在迫害开始仅一年后,USCIRF就要求美国国务院将中国作为特殊关注国家,最近几年,美国对中共的态度越来越强硬,他们开始制裁侵害宗教自由的对迫害法轮功负责的中共官员。

他说:USCIRF赞扬你们的勇气与你们对宗教自由的捍卫,中国的法轮功修炼者以及所有传统信仰者必须能够在中国自由地、安全地与和平地实践信仰!”

“亨利杰克逊协会”(Henry Jackson Society)副研究员达伦・斯平克(Darren Spinck)表示,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是事关重大的问题,因为对宗教自由的迫害是对全体人类的迫害。

他建议美国政府马上要采取三个步骤来制止迫害,第一,限制与中国在医疗上的合作,除非他们对活摘器官进行调查;第二,因为在中共地区活摘器官是被证实了的,西方必须出台出口限制,确保美国政府和商家不能对这种群体灭绝罪助纣为虐;现在英国和欧盟都要制裁参与活摘器官的中共官员。”

众议院共和党亚太外国事务委员会的成员斯蒂夫・查博特(Steve Chabot)
众议院共和党亚太外国事务委员会的成员斯蒂夫・查博特(看中国摄影:柳笛)

迫害仍在继续 需大声疾呼制止迫害

众议院共和党亚太外国事务委员会的成员斯蒂夫・查博特(Steve Chabot)则表示“我认为国会应该采取更加有力的行动、加大力度向全世界揭露这场可怕的迫害,美国终于认识到了中共的威胁,我们所有人需要听到你们的真相,从而理解中共是如何残酷地对待你们的,学习你们的反迫害经验。”“我们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

“自由之家”(Freedom House)副总裁安妮・博亚吉安(Annie Boyajian)说,中共不仅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而且对全中国的各种信仰人群进行迫害,包括新疆、西藏和基督徒,她还特别提到了高智晟律师。

她说:“基督徒人权律师高智晟已经失踪5年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还在继续。我们呼吁美国政府、企业家以及所有和中国人们站在一起的人,向迫害人权的中共官员追责!我们谢谢你们所做的一切,我们和你们在一起!”

“美国基督教禧年运动”(Jubilee Campaign USA)执行主任助理克里斯蒂娜.斯德珍(Christina Sturgeon)在集会上也列举了多个她在人权组织接触到了法轮功孤儿的受迫害情况,并阐明了中共不仅违反了本国法律,还违反了国际公约。

她说:这一切都关系到我们大家,因为对一个信仰人士的威胁就是对我们所有人的威胁。她人们的生命危在旦夕,我们要大声疾呼!”

纽约法轮功学员吕娜说:她的妹妹、哈尔滨法轮功学员吕巍和妹夫7月11日刚刚被绑架,凸显了中共的迫害一直持续到今天,23年从来没有停止过。她奉劝所有参与迫害她妹妹的中共公检法人员,悬崖勒马,并呼吁国际社会帮助停止这场迫害。

她说:我妹妹只是中国成千上万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的一员,我希望美国政府和所有善良的人帮助我们停止迫害,释放所有的法轮功学员!。

美国国会资深众议员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的高级外交政策顾问及法律顾问皮耶罗・托齐(Piero Tozzi)
美国国会资深众议员克里斯・史密斯的高级外交政策顾问及法律顾问皮耶罗・托齐(看中国摄影:柳笛)

与你们站在一起 推动法案禁止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美国国会资深众议员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的高级外交政策顾问及法律顾问皮耶罗・托齐(Piero Tozzi)在集会上表示,你们已经被迫害了23年。23年前的这一天,你们为人权、信仰自由站了出来,共产党意识到他们无法控制你们。凡是中共无法控制的,他们都会设法摧毁。因此我赞扬你们的勇气,不仅仅是为了自己的信仰自由,也为了所有在中国遭到压迫的人的宗教自由(而抗争)的勇气和你们做的见证。

他说:参众两院都推出了《停止活摘器官法案》,参议院法案是由汤姆・科顿(Tom Cotton)参议员提出的,众议院法案是由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提出的。这法案是解决可怕的活摘器官罪行的法案。令人遗憾的是,受害者是你们——法轮功学员,因为你们干净的生活方式以及你们健康的身体,你们成为了这种可怕行为的目标。”

“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基金会”(Victims of Communism Memorial Foundatio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德鲁・布雷姆贝格大使(Ambassador Andrew Bremberg)在集会上首先提到了英国特别法庭对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认定,并引述了多种证据证实,中国的医生在医院中按需杀人。

布雷姆贝格说:我们组织正在敦促国会尽快通过禁止活摘器官的法案,其他的政府需要跟进——其他国家和国际社会成员对此打破沉默非常重要,联合国或者国际社会对此沉默是可耻的。他说,“我想感谢你们的勇气和勇敢,并将继续与你们并肩战斗!”

“捍卫自由国际联盟”(Alliance Defending Freedom International,ADF)法律顾问萧恩・纳尔逊(Sean Nelson)在集会上也表示,作为一个主要的国际机构和组织,该联盟要与法轮功站在一起,为自由而战。

他说:现在有大量证据证明中共在十几年前活体摘除了(法轮功学员)韩雨父亲的器官,证据的数量是压倒性的和不可否认的。”纳尔逊说,“我们现在要做的一件事情是,在年底前通过一个广泛受到两党支持的2021年的提案,禁止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看中国摄影:柳笛)

红墙正在崩塌 历史正在翻开新的一页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在集会上说: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数即将突破4亿大关!

她说:我们在世界各地有成千上万的义工在揭露中共,告诉人们‘打到中共恶魔’的真相;目前全球已有240万人在Endcco网站上联名。红墙正在崩塌,历史正在翻开新的一页!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主席汪志远说:全面收集中共的罪证为大审判做准备。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虐杀,是中共几十年来对全体中国人迫害的延续,是中共邪恶本质的必然;中共在过去二十多年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已经铁证如山。最近,日本一位知情人菅原潮公开了一个最新证据:他在2007年在北京武警总院亲眼看见一位活体肝脏的供体是一名年仅21岁的男性法轮功学员。

他说:2019年6月17日,‘独立人民法庭’在伦敦的终身判决判定,中共政府对法轮功学员为主的群体活摘器官,无可置疑地犯有危害人类罪及酷刑罪,从法律的层面,已经给中共政权定了罪。一场人类历史上规模最大的最终的大审判即将开始,所有参与者,无论是中共高层还是底层的具体执行者,都要承担个人罪责,面对法律和道义的审判。只有与中共决裂,揭露黑幕,立功赎罪,才是唯一的出路。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善恶有报是天理!

集会之后,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首都举行了反迫害23周年大游行以及烛光夜悼活动。

2022年7月21日,2千多名来自美国东部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的国家广场举行大型集会(看中国摄影:柳笛)
2022年7月21日,2千多名来自美国东部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的国家广场举行大型集会(看中国摄影:柳笛)

2022年7月21日,2千多名来自美国东部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的国家广场举行大型集会
2022年7月21日,2千多名来自美国东部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的国家广场举行大型集会(看中国摄影:柳笛)

2022年7月21日,2千多名来自美国东部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的国家广场举行大型集会
2022年7月21日,2千多名来自美国东部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的国家广场举行大型集会(看中国摄影:柳笛)

“亨利杰克逊协会”(Henry Jackson Society)副研究员达伦・斯平克(Darren Spinck)
“亨利杰克逊协会”副研究员达伦・斯平克(看中国摄影:柳笛)

 

“自由之家”副总裁安妮・博亚吉安
“自由之家”副总裁安妮・博亚吉安(看中国摄影:柳笛)

“美国基督教禧年运动”(Jubilee Campaign USA)执行主任助理克里斯蒂娜.斯德珍(Christina Sturgeon)
“美国基督教禧年运动”执行主任助理克里斯蒂娜.斯德珍(看中国摄影:柳笛)

纽约法轮功学员吕娜
纽约法轮功学员吕娜(看中国摄影:柳笛)

“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基金会”(Victims of Communism Memorial Foundatio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德鲁・布雷姆贝格大使(Ambassador Andrew Bremberg)
“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基金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德鲁・布雷姆贝格大使(看中国摄影:柳笛)

 

 

 

 

 

 

“捍卫自由国际联盟”(Alliance Defending Freedom International,ADF)法律顾问萧恩・纳尔逊(Sean Nelson)
“捍卫自由国际联盟”法律顾问萧恩・纳尔逊(看中国摄影:柳笛)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主席汪志远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主席汪志远(看中国摄影:柳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