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vs德桑蒂斯:美国年轻共和党人选谁(组图)

发表:2022-07-25 18: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年7月23日,美国前总统川普在佛罗里达州坦帕(Tampa)举行的保守派年度“转折点美国学生行动峰会”(Turning Point USA Student Action Summit)上讲话。(图片来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2022年7月23日,美国前总统川普在佛罗里达州坦帕(Tampa)举行的保守派年度“转折点美国学生行动峰会”(Turning Point USA Student Action Summit)上讲话。(图片来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7月25日】(特约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在美国佛罗里达州举行了保守派的年度“转折点美国学生行动峰会”(Turning Point USA Student Action Summit),在这些年轻的共和党人中,是希望前总统川普还是佛罗里达州州长德桑蒂斯去参加2024年总统大选成了一个有难度的选择,有人更感性些,有人则更具有战略眼光。

根据美联社消息,7月23日(周六),当前总统川普在佛罗里达州坦帕(Tampa)的5,000多名年轻的保守派学生活动家们面前登台时,他受到了像对待摇滚巨星般的热烈欢迎场面。过去七年来,川普重塑了共和党,也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热烈场面。

前一天(22日周五)晚上,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在这个保守派学生行动峰会上的出现也上了当天的新闻头条,那些年轻人们同样为德桑蒂斯兴奋地点起脚尖来喝采。

2022年7月22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在佛罗里达州坦帕(Tampa)举行的保守派年度“转折点美国学生行动峰会”(Turning Point USA Student Action Summit)上讲话。(图片来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2022年7月22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在佛罗里达州坦帕(Tampa)举行的保守派年度“转折点美国学生行动峰会”(Turning Point USA Student Action Summit)上讲话。(图片来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该活动峰会以对学生们的政治行动力和领导力培训为特色,并让他们有机会与政治领袖们一起参加一系列联络活动。

当被问及他们希望谁会成为共和党在2024总统大选的提名人时,来自伊利诺伊州巴灵顿(Barrington)利奥.米利克(Leo Milik)说:“老实说,这就像在你最喜欢的孩子之间做出选择一样。”

19岁的米利克戴着一顶印有“川普是对的”(Trump was Right)字样的棒球帽,他认为川普和德桑蒂斯这两位共和党领军人物“各有优劣”,不过他目前仍然倾向于川普。

这种情绪反映了共和党内部正在进行的灵魂探索,因为2024年总统提名的隐形初选已经开始形成,至少目前最热门的两个人选是川普和德桑蒂斯。

川普正在接近宣布他的第三次总统竞选,但是对于川普是否是共和党接替现任民主党籍总统乔.拜登的最佳人选仍然存在党内争论。拜登因为通胀飙升、人气下降、管理国家的能力受质疑以及他的80岁高龄而被视为在下一场总统大选中处于明显弱势地位,这为众多潜在的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供了一个机会。

这个夏天由国会众议院委员会调查2021年1月6日国会山骚乱事件的听证会可能加剧共和党内对川普的焦虑。通常对川普持友好立场的《纽约邮报》和《华尔街日报》的两篇周末社论也强调了这种影响。

《纽约邮报》写道:“作为原则问题,作为性格问题,川普已经证明他自己不配再次成为这个国家的首席执行官。”

但是在坦帕会议中心内,当提及“1月6日”时则引发了欢呼,川普的“让美国再次伟大运动”(MAGA movement)在这里的热闹气氛令人感觉好像是在拉斯维加斯夜总会。

在峰会活动开始时,穿着闪亮高跟鞋和糖果色牛仔靴的年轻人们在激光灯下伴着音乐跳起劲舞。会议用年轻人喜欢的“世界摔跤娱乐”(WWE)节目风格的视频介绍大会发言人,还有精心制作的烟火和烟雾表演。在整个会场里,环形灯被战略性地放置在带有标志的背景之前,以突出讨人喜欢的照片。

会场上最吸引人的还是川普的出现,他再次以开玩笑的口吻谈到了他的未来计划。

在雷鸣般的欢呼声和“夺回来!”(Take it back!)的口号声中,川普说:“我竞选了两次。我赢了两次,第二次做得更好……现在我们可能只需要再做一次。”

在演讲中,川普有意了回应来自党内的某些批评,即指他过于专注纠正2020年大选结果。川普告诉这些年轻人们他想谈论“一些真正的大问题”,然后又回到他对2020大选的不满,他说自己是美国历史上最受迫害的政治家。

川普说:“如果我放弃我的信仰,如果我同意保持沉默,如果我待在家里,如果我宣布我不会竞选公职,那么对唐纳德.川普的迫害就会立即停止。但这就是他们想要我做的。你们知道吗?没有机会让我那样做。”

至于佛罗里达州州长德桑蒂斯,他经常坚称他只专注于连任州长,他在今年11月中期选举中面临连任竞选挑战,但是预计他会赢得连任的可能性很大。他在周五(22日)晚上在这场学生峰会上的发言暗示了他有超出佛州的野心。

德桑蒂斯在讲话中欢迎这些年轻人们来到“自由的佛罗里达州”,并强调了在新冠病毒(Covid)大瘟疫高峰期间使他成为保守派英雄的开放式防疫政策。他夸奖了自己对“取消文化”的斗争,如在佛罗里达州的学校教室里禁止讨论种族和性取向话题的政策,以及他与迪士尼之间的政策斗争。

他说:“我们在佛罗里达州取得了很多成就。但我们才刚刚开始战斗,因为我们的使命是保持佛罗里达州的自由并拯救我们伟大的国家。”

对参加这次学生行动峰会活动的年轻人们的一项随意的民意调查发现,78.7%的年轻共和党人会在总统初选中投票给川普,德桑蒂斯获得19%的投票支持,位居第二。其他潜在共和党候选人的支持率没有超过1%的。

许多人也都确认他们都支持川普参加2024年大选。

33岁的瑞恩.马龙(Ryan Malone)说:“我喜欢这个主意,我绝对喜欢。”他最近从纽约搬到了佛罗里达,虽然他是德桑蒂斯的忠实粉丝,但是他认为,川普最有能力扭转局面,让国家从拜登一连串的失败中走出来。

马龙说:“我认为他(川普)会做得更多。再说一次,我爱德桑蒂斯,他(德桑蒂斯)是我的1A,对吧?但我确实认为,如果我们要摆脱我们所处的这个悲惨时期,川普就是让我们摆脱困境的人。”

尽管如此,他还是担心如果川普和德桑蒂斯在共和党初选中相互竞争会发生什么。

他说:“我不希望看到像我们党的真正领导人与未来第二个(领导人)之间存在不和。”

但是他的妻子、33岁的马里乌西.维泰里.马龙(Mariuxi Viteri Malone)则渴望德桑蒂斯参选。马里乌西是一名来自厄瓜多尔的移民,她说她被川普对西班牙裔的言论冒犯了。

她想对川普说:“对人好点!这是你需要做的。”

其他很多年轻人的思维更具有战略性。

29岁的卡梅伦.利利(Cameron Lilly)表示,他个人更喜欢德桑蒂斯而不是川普,但是他仍然认为川普再次出来竞选对共和党来说是有意义的。

卡梅伦在马里兰州安纳波利斯(Annapolis)为一家国防承包商工作,他说:“我认为罗恩.德桑蒂斯现在(参选)会浪费川普的一次机会。我更喜欢德桑蒂斯。但是我认为,如果我们想在白宫有持续的保守派(总统),(最好是)川普再来一个任期,德桑蒂斯担任副总统,然后是潜在的(川普)连任一个任期或(德桑蒂斯作为总统的)两个任期。这是让保守派在白宫多呆几年的方法。”

现在就读于帕斯科-埃尔南多州立学院(Pasco-Hernando State College)的22岁的史蒂文.戴克斯特拉(Steven Dykstra)还有另一曾考量。

他说:“尽管我希望德桑蒂斯成为总统——他会成为一位伟大的总统——但我希望他留在佛罗里达。如果他要在2024年竞选总统,他就不会是我们的州长了。他已经是一位伟大的州长。我认为他应该留下来。”

来自奥兰多(Orlando)的姐妹两人,悉妮.金恩(Sydney Kinne)和贾娜.金恩(Janae Kinne),在网络社交媒体上的名称是“爱国者姐妹”(The Patriot Sisters)。她们说她们都是川普和德桑蒂斯的粉丝,但是她们都不希望这两人参选2024。

23岁的贾娜提到川普时说:“我仍然会投票给他。我们还在那里。但我希望今年看到他坐在不同的位置上。如果他竞选了,我的意思是,无论如何我们都会在街上为他加油。但我们希望看到他开始培养其他有相同心态的人。”

21岁的悉妮说,她正在寻找替代人选,但还不确定是谁。

她说:“这是一个目前的问题。现在我们需要的是一个,是的,很坚强,他们意志坚强,但更能把所有人团结在一起的人。”

22岁的扎卡里.罗伯森(Zachary Roberson)表示,如果他必须在川普和德桑蒂斯之间做出选择的话,他会选择德桑蒂斯。

罗伯森是佛罗里达海湾沿岸大学(Florida Gulf Coast University)的学生,他提到德桑蒂斯时说:“他似乎是川普的一个更精致的版本,所以我希望他竞选总统。”

至于川普,罗伯森开玩笑说:“你可以在佛罗里达州竞选州长。”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