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乐山一警持枪杀人 3死2伤逃逸中(组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07-27 16: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四川 乐山 警察  杀人
7月26日,四川乐山市沐川县发生一起警察持枪行凶伤2人死3人后逃逸事件,目前抓捕工作正在进行中。(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看中国2022年7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据陆媒报导,7月26日,四川乐山沐川县发生一起一名警察持枪伤2人、持械杀害3人后逃逸事件,警方悬赏10万人民币奖励提供有效线索的个人或单位,但27日的两次通告中只字未提行凶者是一名警察。目前案件侦办和抓捕工作正在进行中。

据九派新闻报导,7月26日,四川省乐山市沐川县发生一起警察持枪击伤2人、持械杀害3人后逃逸的重大刑事案件。目前大批警察、民兵正在进山搜捕。27日上午,沐川县公安局一名工作人员透露,该嫌疑人作案是有因素的,这是一起偶发事件,非无差别伤人。对于嫌疑人为何持枪,对方称,依据侦查工作的需要暂时不便透露。

据澎湃新闻消息,7月26日晚,接近沐川县政府的一名知情人士证实,两名伤者正在抢救,警察李某携枪逃匿,“整个乐山市都在协同布控抓捕。”网传消息称,7月26日14时20分许,沐川县公安局沐溪派出所警察李某(值班配枪一支,有多发子弹),在沐川县沐溪镇某小区将两人击伤后驾车逃匿。沐川县公安局下令各区县局、市局交警、巡警支队安排警力展开设卡拦截。7月26日17时起,乐山市域内多个高速路口相继“临时交通管制”封闭。

乐山沐川县公安局官网2021年9月曾刊登一篇关于李某的文章提及,李某生于1986年10月,2012年参加公安工作。文章还介绍李某50天内两次“勇救”落水者的事迹。目前该文已被删除。

李强 救人 报导
沐川警察李强50天内两次勇救“落水者”的文章。(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7月27日,沐川县公安局发布一个悬赏通告、一个警情通报,值得一提的是,警方的两次通报中,只字未提犯罪嫌疑人是一名警察

据大陆公开消息,沐川县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称,7月26日14时许,沐川县发生一起持枪击伤2人、持械杀害3人后逃逸的重大刑事案件。经侦查,李某(男,36岁)有重大嫌疑。目前受伤人员正在医院救治,暂无生命危险,26日22时许,涉案枪弹全部查获。案件侦办和缉捕工作仍在进行中。

四川 乐山 通报
7月27日沐川县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7月27日,沐川县公安局发布悬赏通告称,“对提供有效线索或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个人或单位”,警方将奖励10万元人民币。

四川 乐山警方 悬赏通报
7月27日沐川县公安局发布悬赏通告。(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对此,有大陆网民回复说,“开枪的原因很重要!被枪杀的是什么人?”、“听说凶手曾经是救人英雄,是好人”、“这名警察50天内两次救落水人员,证明他是一个很有爱心的人,至于为什么会这样,决不是偶然”、“字数越少事越大,每一个字都藏着掖着许多的信息。希望及时准备地给大众以真相!”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