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不到脉 一个药罐子教师炼气功找回健康(图)

发表:2022-07-30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轮功 气功  琼花
台湾的国中退休教师琼花是个药罐子,修炼法轮功让她找到健康。(图片来源:明慧网)

什么事情是人生最重要的追求?没有健康当作基石,一切都是空!失眠和低血压两大宿疾让琼花痛苦不堪,连中医师都把不到她的脉……修炼气功救了她,一起来看看她分享的故事。

两大宿疾缠身十分痛苦

台湾的国中退休教师琼花从小体弱多病,是个药罐子,总是这儿不舒服,那儿又出了毛病。尤其有两个很大的宿疾如影随形,总是医治不好,令她十分痛苦。

其中一个是困扰了三十多年的失眠症,由于上高中以后功课重,升学压力大,琼花又是个自我要求很严的人,烦恼增多,就开始失眠了,这段过程中看过中医、西医,也吃过安眠药,却都没有效果。晚上睡不着、睡不好,白天精神不济,影响学习、工作和日常生活。

另一个就是低血压,她的血压常常低于90/60mmHg,感觉到全身无力、呼吸困难,而且常会没预警地血压下降很多,几近休克,可是吃什么药都没有疗效。

甚至有一次在学校发作,其后被送至中医医院,医师竟然把不到她的脉,吃惊地说:“糟糕!这个人都没有脉了。”

为了医治这两个缠身的宿疾,琼花几乎跑遍全台湾,不管中医、西医、小道偏方等等都尝试过,但就是查不出病因,花再多钱也治不好,弄得心灰意冷、身心俱疲。

身为国中教师的琼花说:“那时候教书上课很痛苦,没睡好又血压低,有时候还需要学生来办公室扶我去教室坐着上课,甚至一发作起来也没办法上课,吃了很多补品硬撑,非常痛苦。”

法轮功让她重燃起希望

自从琼花懂事以来,除了自身健康问题之外,她还遭遇过很多磨难和不顺遂的事,于是,她特别喜欢算命,对求神问卦感到很好奇。琼花不解为何她的一生如此痛苦,一直想弄清楚自己的命运,但是又不甘愿被命运所束缚。

说来也是奇妙的机缘,2002年,有一天琼花无意间在电视上看到一个节目,主持人问:“你觉得你的算命准确性有多高?”琼花一听到“算命”就来了精神,她竖起耳朵仔细听,“我自认我的算命命中率有百分之九十八。”

主持人又问:“你算命这么厉害,怎么现在不算了呢?!”那人就说:“以前我认为知命可以改命,但是后来我看了一本书,才发现人的命运是不可能改变的,除非照那本书去做。”

这段对话吸引琼花的好奇,她心想:那是什么书?居然可以改变人的命运!这是真的吗?节目最后出现一本书,上面写着《转法轮》三个字,听主持人介绍才得知原来是一种气功——法轮功的书籍。

第二天琼花迫不及待到书店把这本书买回家,两天内把整本书看完之后,她受到极大震撼,也重燃起一线希望,她想要学炼法轮功,希望可以改善她的健康。

失眠和低血压不药而愈

就这样,她开始修炼法轮功,奇迹果真出现了,失眠和低血压这两个最大的毛病很快就得到改善,琼花说:“一炼完功回家躺下来就睡着了,睡眠品质大大提升。血压也不知不觉恢复正常、稳定了,身心变化很大。”

炼功以前,琼花对很多事情常常想不开又放不下,尤其看到很多社会暴力新闻,例如说有人走在路上,只因为看人一眼就被砍了之类的事,都会让她内心产生一种莫名的不安与恐慌,深怕自己或家人哪天也遇到这种不幸,整天担心受怕,假日就经常开车上山下海去各个庙宇求神问卜,不管大庙、小庙,连坟墓旁边的小庙也去求。

那时候,她身体每天都很沉重,脸色越来越发黑晦暗,黑到连邻近美容院老板都看不过去,建议她找医学美容治疗,但是花钱治疗后,皮肤依然没有改善。

学炼法轮功以后,她不但身体健康,心情也轻松平和,放下了担心受怕的情绪,不再杞人忧天,自寻烦恼,结果她的“黑”皮肤不知不觉间就慢慢褪掉了。

法轮功改变琼花的人生,她满怀感恩:“若我没有修炼法轮大法,后果真是不堪设想。”她和大家分享自己的故事,希望能让更多受疾病煎熬的人们和她一样,早日找回健康。

责任编辑:亚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