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近70不老飞行员 飞机失事大难不死(图)

发表:2022-08-03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水上飞机 两栖飞机 湖泊 91218754
安东尼在奥基乔比湖发生事故。(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年近70岁的安东尼成功考取飞行员执照,他在一次的飞行降落中,发生激烈的旋转被甩出机身,坠入有鳄鱼出没的水中。这次的飞机失事没有夺去他的生命,反而展现了他坚韧的生命力,在这起事故中大难不死,并持续追寻他的不老飞行梦

飞机失事 离奇坠毁

美国佛罗里达州有一位年近70岁的老人安东尼·本西万加,他住在奥基乔比湖地区的圣路西港市。虽然安东尼年事已高,但他心中仍怀抱着一个热血的梦想,那便是成为一名翱翔天际的飞行员

公元2019年6月,安东尼付诸行动,他成功考取到飞行员的驾驶执照,不过这也是一场空中惊魂的起点。经过3个月后,安东尼在9月1日这天驾驶一架名为“艾万图拉”的小型水陆两栖飞机,他从奥基乔比机场出发,然后在奥基乔比湖上空飞行。飞行途中,安东尼的朋友迈克尔·班塔姆驾驶一架自转旋翼机跟在他的后方,两者保持着适当的距离飞行。

航程的结尾,安东尼准备降落于奥基乔比湖的湖水上,此时意外却发生了。安东尼没有控制好降落的角度,因此导致飞机左翼浮筒率先碰触到湖水,发生一连串激烈的碰撞。碰撞中,安东尼的手不慎误触油门,使得飞机立即冲上空中,并像是陀螺般开始旋转,不停地在空中做出翻觔斗的动作。

俗话说“屋漏偏逢连夜雨”,安东尼身上的安全带竟然在旋转中松开,导致他直接被甩出不停旋转的飞机,直接掉进离岸足足有4公里远的湖中。当安东尼坠湖以后,这架“艾万图拉”却在空中恢复平衡,并在无人驾驶的情况下持续飞行超过3公里的距离,最后一头栽进湖水中。

大难不死 历劫归来

跟在安东尼飞机后方的迈克尔全程目睹“艾万图拉”的坠机事故,不过他没有看见安东尼被甩出飞机后坠湖的画面,当下认为自己的朋友与飞机一同坠毁了。回忆起事故过程的迈克尔表示:“我以为他遇难了,我立刻就连络机场,将一切呈报出去。我在坠机现场上空盘旋了15分钟,希望他会从水中出现,我认为他已经死了。”

当经过一段时间后,迈克尔灰心地打算返回机场时,偶然注意到水面上有物体正在移动。由于这是一座栖息着鳄鱼的湖泊,因此他起初认为是一只鳄鱼,随后他才发现原来那是大难不死的安东尼,他正在努力让自己漂浮在水面上,似乎已经处于筋疲力尽的状态。

迈克尔判断朋友的体力似乎无法游回远在天边的湖岸,但碍于自己的飞机无法降落于水上,因此无法直接伸出援手。幸好当时附近刚好有一艘渔船经过,迈克尔便立刻请求渔船的帮助,船员理查德·梅耶斯立刻将船只开到安东尼的所在位置进行救援,让安东尼历劫归来,保住一命。

安东尼所遭遇的飞机坠毁事故与获救的过程一切都像是戏剧般的精采,迈克尔表示:“梅耶斯的渔船是这个地区唯一的船只,当时安东尼已经无法再撑多久了。”安东尼在湖水中漂浮长达45分钟,他经历了一场生命垂危的冒险,依然燃烧着他的对于飞行梦的热情。安东尼表示:“没什么能比在空中飞行的自由更让我渴望的。”日后打算继续筹钱购买飞机,持续他的不老梦想。

责任编辑:水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