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洛西访台 港媒刊战狼评论 网:宣传太猛恐自取其辱(图)

发表:2022-08-03 06: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港媒发表战狼式文章,称一旦佩洛西访台,北京就要严厉反击。有网友表示,中共战狼式的政治宣传太猛,恐怕落得骑虎难下、自取其辱的下场。(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有港媒发表战狼式文章,称一旦佩洛西访台,北京就要严厉反击。有网友表示,中共战狼式的政治宣传太猛,恐怕落得骑虎难下、自取其辱的下场。(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8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怀橘综合报导)8月2日夜晚,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及其代表团乘搭专机抵达台湾。事件备受国际关注,也成为香港市民的热门话题。就在佩洛西到访台湾的数日前,有港媒发表战狼式评论文章,形容佩洛西访台如同中美版的“古巴导弹危机”,并宣称一旦佩洛西专机降落台湾,北京就要严厉反击,否则北京未来“就是说再多硬话,也不会有人信了。”有香港网友评论指,中共战狼式的政治宣传太猛,恐怕落得骑虎难下、自取其辱的下场。

7月30日,亲共港媒《香港01》发表署名为“杭子牙”的评论文章,称佩洛西访台形同中美版的“古巴导弹危机”。文章指,只要佩洛西的专机在台湾降落,不管以何种理由和借口,如果北京还以“大家之前熟悉的套路”回应,那北京政府“以后也就不要再在这个问题上说什么了,因为以后就是说再多硬话,也不会有人信了”。

文章还指,如果佩洛西访台,不止西方,连中国人也会质疑中共“在台湾问题上的红线是橡皮筋做的”,那么中共的国家脸面、尊严,“以及这些年努力想要建立的神武威仪,都会随着佩洛西专机起落被一风吹散,大家就是嘴上不说心里也自有主见,效尤者以后必将络绎不绝。”

文章建议中共要“对美台玩票大的,比如动武”,以此来打脸美国,让美国“纸老虎”现形,让中共在台湾问题的这条红线,成为“一条带火带电的高压线”,同时也恫吓欧洲和日本等美国小兄弟,让他们见识一下中共的厉害。

香港网友笑指,支持中共军事上强硬,一举攻下台湾后,最好把美国也“武统”了,尽情展现“神武威仪”。否则,谁是真正的“纸老虎”不言而喻。

也有港人留言到,中共战狼式的政治宣传太猛,恐怕落得骑虎难下、自取其辱的下场,让中共官员和小粉红情何以堪。

还有网友表示,佩洛西访台,虽然和香港无关,但觉得扬眉吐气、十分振奋,形容佩洛西重重地掴了中共一巴,大快人心。不过中共一向欺软怕硬,喜欢“关起门来打孩子”,恐怕佩洛西走后,中共要开始欺负台湾。就如中共对待香港一样,“收拾不了美国,那就对香港民主派下手,共产党来来去去都是这几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