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有意思了 6则幽默风趣的笑话(图)

发表:2022-08-12 10: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幽默风趣的笑话
太有意思了,6则幽默风趣的笑话。(图片来源:Adobe Stock )

及第

古时一书生连考许多试一直不能中举,一年他进京赶考,只有仆人随行,途中大风吹落书生帽子,认真的老仆说:“公子,帽子又落地了!”

书生便忿怒的说:以后不准说“落地”要说“及第”。

老仆便将他的帽子重新戴上,并紧紧的绑住帽带说:“这次保证不会再及第(地)了!”

书生:@#$……

想做就立即去做

公司经理让人在墙上挂上“想做就立即去做”的标语,希望以此激励员工的积极性!

过了一段时间,老板的一个朋友问他这个举措效果如何?

老板愤怒的说:“出纳拿了10万元逃走了,办公室主任和我的女秘书私奔了,几十个员工一起要求加薪!”

动物

老师:你脚上穿的是什么?

学生:是皮鞋。

老师:皮是从哪儿来的?

学生:是从牛身上来的。

老师:那么,供你皮鞋穿,还供你肉吃的动物是什么?

学生:是我爹。

暗恋

阿春暗恋一位女同学,决定先匿名写信给她。

朋友问:“那她反应如何?”

阿春:“很激动。”

朋友:“那很好嘛!!然后呢?”

阿春:“然后她就报警了。”

朋友一看他写的东西,原来他的匿名信是用报纸上剪下大小不等的铅字拼凑而成的……

写上:“我注意你已经很久了……”

古人的先见之明

1、问:“为什么当今中国有钱有权的人都移民了?”

答:“贫贱不能移!”

2、问:为什么当今中国有钱有权的人都永远不会认错?”

答:“威武不能屈!”

3、问:为什么当今中国有钱有权的人包养女人不叫淫?

答:“富贵不能淫!”

清明节应景笑话

清明快到了,某人去买祭品,看到居然有纸糊的iPhone手机,有些不以为然:啊哈!iPhone手机?老祖宗会用吗?

店老板白他一眼说:贾伯斯都亲自下去教了,你还操什么心?

他便买了一个,刚要转身要走。

老板提醒:买个手机套吧,下面蛮潮湿的。

他说好。

老板接着说:再买个蓝牙耳机吧,最近下面新交通规则,开车打电话抓得严!

他又买了个耳机。

老板继续善意的提醒:最重要的充电器啊,回头祖宗找你要就不好了,光找你要还是小事,叫你送去就麻烦了。

他紧张起来,赶紧又买了。

回头一想,向老板要了张名片。

老板问要了干嘛,他说一起烧给祖宗,有什么问题,好直接找你下去做售后服务……。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