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健康+医院系統推出便民咨询更新网站(图)

作者:Martin 发表:2022-08-16 20: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市卫生+医院今天宣布重新设计的网站(圖片來源:纽约市卫生+医院)

纽约市卫生+医院今天宣布重新设计的网站(圖片來源:纽约市卫生+医院)

【看中国2022年8月16日讯】2022年8月15日,纽约市卫生+医院今天宣布重新设计其网站nychealthandhospitals.org,使其成为一个简便而容易操作的网站,为访问者提供更快、更方便的体验,以获取他们保持健康所需的信息和服务。在过去的两年里,纽约市卫生+医院的网站流量急剧增加,部分原因是卫生系统网络信息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所起到的关键作用。2021年,超过690万人访问了该网站,自2019年以来增加了330%的流量。网站主页现在有一个COVID-19搜索专栏,一个动态视频作为设计的主要特征,显示了所服务的工作人员和病人的多样性,以及一个新的"我想"部分,纽约人可以快速获得疫苗接种和虚拟护理等需求服务。

纽约市卫生+医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米切尔-卡茨博士说:"当COVID-19大流行病来到我们的城市时,人们转向纽约市卫生+医院的网站,了解有关病毒传播症状、我们的测试和追踪工作以及疫苗的信息。我们过去和现在每天都能为纽约人服务感到自豪。新网站是我们投资于公共卫生系统的许多方式之一,以使我们的病人在寻求治疗时获得最佳体验"。

这个网站重新设计的特点是有以下变化:

一、一个新的方便病人的主页。网站主页以一个纽约市的视频启动,介绍了我们各设施中多样化的病人护理和保健空间。一个COVID-19搜索栏将该系统的新冠病毒医疗资源突出的整合到设计中。一个"我想......"的部分使用户很容易浏览到最常寻找的资源。主页还包括一个慈善部分,纽约人可以向医疗保健系统捐款以支持其拯救病人的使命。

二、寻找所需医生。现在网站改进后的搜索功能允许病人根据他们的设施、专业和所使用的语言来搜索5000多个医疗服务提供者的数据库。每个医生现在都有自己的网页,上面有他们的证书和教育背景。

三、患者可在网上与医生交谈。网上设有专门按钮直接链接到纽约市健康+医院的虚拟快速护理部,病人可以在几分钟内通过电话或视频与医生联系,以获得紧急护理。这项服务每周7天、每天24小时提供服务,并提供200多种语言的翻译服务。

四、与我的图表(MyChart)快速链接。患者只需点击一下,就可以进入MyChart的登录页面,在此页面安排预约,给医生办公室发信息,要求补充处方,并查看测试结果。

五、通讯设施网站。该系统的11家医院、30家Gotham健康中心和5家长期护理中心现在都有一个重新设计的设施网站,地址和电话号码在页面的顶部很容易找到。每个设施的主页都有一个"一目了然"的横幅,上面有反映主要成就的徽章,如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认可为全国最好的医院之一,或被指定为一级创伤中心等。

六、患者故事和视频见证。在重新设计的主页上突出了病人的故事,包括雷-洛佩兹,他接受了确认性别的荷尔蒙疗法来治疗性别障碍,以及弗雷迪-维罗拉,一位布鲁克林的父亲和COVID-19患者,他接受了体外膜氧合,或ECMO疗法,因此挽救了他的生命。

 

责任编辑:Marti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