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洛西访台令中共发狂 习近平按兵不动忧一事(图)

作者:天钧政经 发表:2022-08-17 06: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5个留言 特大

习近平试图在中共20大连任,更有担忧的事情
习近平试图在中共二十大连任,更有担忧的事情。(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8月2日访问台湾,令中共跳脚发狂,外交部和军方轮番发出威胁也没能阻止佩洛西专机降落台北松山机场。中国民众也群情激愤,原因却在于之前官方言之凿凿的煽动民族主义情绪,结果却令陷入塔西佗陷阱的中共政府再落一层。

但是,集古今中外邪恶于一身的中共,是不会善罢甘休的。而踏上中共权力金字塔顶端的那几个人,这时又“隐身”了,说明对于他们有更重要的事情在处理,国家利益、大众福祉并不是他们想考虑的事情。特别是中共总书记习近平,试图在中共二十大连任的他,更有担忧的事情,这也关乎台海局势安危。

中共使阴招儿 报复台湾却不敢说出2个字

就在佩洛西访问台湾前后,中共连续发出了对台湾的进口和出口禁令,试图扰乱台湾经济。

例如,对台湾一百多家食品禁止进口;禁止进口柑橘类水果和冰鲜白带鱼、冻竹荚鱼等。此前还禁止凤梨、莲雾以及石斑鱼等产品进口。

这些都是台湾农产品、水产品,一旦中国大陆停止进口,将进一步对台湾食品业、农业和水产行业打击。对台湾农民和渔民的经营与收入也将造成直接冲击,中共试图挑起台湾民怨,让民众把不满发泄向政府。

中共还在台湾东西南北周边共6个海域“进行重要军事演训行动,并组织实弹射击”。

这次演习创下多个首次纪录,包括首次突破12海里范围、首次同时在6海域演习等,牵动着地缘政治敏感神经。并且相当于对台湾进行了变相的“封锁”,重要的台北港、基隆港、台中港、高雄、屏东、台东、花莲等都无法进出。

中共的一切行为都是见不得光的,甚至连“制裁”二字都不敢说出来,而是阴损的以病虫害、使用禁药等理由。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