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人民過得那麼慘?當局防災宣導露餡了(图)

发表:2022-08-22 15: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鮮鹹鏡北道清津市農民們正在開展農業抗洪工作。
朝鮮鹹鏡北道清津市農民們正在開展農業抗洪工作。(圖片來源:朝鮮官媒)

【看中国2022年8月22日讯】日前朝鮮半島遭受暴雨洪災襲擊,朝鮮官方媒體一連發了多篇的防災宣導,其中包括了呼籲民眾千萬不能吃洪水沖來之髒食物,韓方國面認為這已經顯示出朝鮮多年來一直都處於糧食短缺的狀況。

據《勞動新聞》報導指出,朝鮮於防災宣導上稱,遇到暴雨時民眾應該時時刻刻關注住處的之降雨情形,如果政府發布疏散警報,請勿於湍急的洪水中行走或者開車,若水流超過了腳踝,建議應選擇其他路線,至於非流動之積水,如果超過膝蓋也請不要下水,最好能夠2個人以上一同相互扶持行動。

在防災宣導中表示,當民眾不慎掉入水中時,必須請保持冷靜,來尋找任何能夠抓住的東西。此外,在疏散警報後,若無法即時撤離,最好能夠往高處走,甚至是爬上屋頂避難。平壤當局指出,民眾在喝水之時,應該注意水源未受到汙水影響,同時更不要食用漂浮於髒水上的食物。

韓國官方通訊社《韓聯社》認為,儘管朝鮮大力推動核武器及遠程飛彈的研發,可是從呼籲民眾別吃洪水沖來之食物等宣導來看,該國糧食問題確實一直都困擾著朝鮮。

一場令朝民哭泣的暴雨 傳金正恩隱身極樂度假

近日朝鮮遭遇嚴重洪災,導致許多地區農田被淹沒,使得原本就已經面臨的糧食短缺問題的朝鮮,如今更為惡化。與此同時,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已經有長達12天沒有公開露面了,據衛星圖像顯示,金正恩的一艘55公尺長的「超級遊艇」,出現於一處與世無爭的靜謐海灘之上,因此推測金正恩可能拋下洪災不管,跑去度假了。

根據獨立網站《NK News》報導指出,該艘有著紅色船頂、船身大約55公尺長的超級遊艇,過去曾經出現於金正恩的豪宅內,而本月卻有衛星影像拍到,該遊艇第一次出現於金正恩位在東岸新豪宅附近一處靜僻的海灘上,此處海灘遠離人口集中地區,只能透過水路或者走小路才能夠抵達。

據《每日郵報》指出,近幾年來金正恩駐足的許多地方,都可以看到此艘紅頂遊艇出現,據悉此艘遊艇斥資數百萬英鎊,並配備有主題樂園之遊樂設施、滑水道及足球場。

報導中指出,在他搭遊艇度假之同時,朝鮮半島在近日卻發生了災難性暴雨,致使平壤和附近的平安道、黃海道地區因為7日至8日兩天內降下了近200毫米之驚人雨量,導致各地民宅、道路及農田淹水等災情層出不窮,據稱平壤當局要求居民及各機關訂定安全對策,來防止農作物嚴重損失。

此前,朝鮮因為COVID-19疫情封鎖、乾旱等問題,已經造成糧食的短缺,如今在又面臨暴雨淹沒農耕地,預計此種慢性的糧食危機將會進一步惡化。

恐大規模餓死人?韓媒:朝鮮為買糧賣女兒

最近有人證實朝鮮的糧食危機非常嚴重。今年5月COVID-19變種病毒株Omicron疫情的擴散,致使中朝邊境再度關閉,又加上慢性經濟困難,使得一些地區出現了餓死人之情形。朝鮮勞動黨機關報《勞動新聞》聲稱,共和國進入了緊急局面。另一方面有人擔心,若再有颱風等自然災害襲之時,將可能會重演了90年代末大規模餓死人之“苦難的行軍”的危機,甚至也可能導致金正恩體制的動搖。

據觀察朝鮮糧食價格的《每日NK》報導指出,在江原道、開城和兩江道等部分地區已經出現了餓死的人;而在邊境地區的惠山,因為COVID-19疫情遭隔離的一家人,由於一個星期無糧食供應而餓死;另一名消息靈通人士也說,在平城地區,人們為了購買糧食過活,甚至還將自己的女兒賣給了有錢人家。

最近,中國於年底的共產黨大會前夕,加強了邊境檢疫,預計朝鮮的糧食危機將會持續惡化。最近聯合國糧農組織(FAO)的報告書中,已經把朝鮮列入了急需糧食援助的44個國家中。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