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星象 很多能量场调整成任务导向(组图)

发表:2022-08-23 14: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处女座
本周星象很多能量场调整成任务导向。(图片来源:Adobe Stock)

8月22到28这一周星象如何呢?

太阳就要进入处女座

那礼拜二的时候呢,8月23号太阳就要进入处女座了,太阳进处女就意味着很多能量场调整成任务导向,我们更感受到了有些事要做,而且迫不及待要投入,亦或是健康的问题也一一浮现了,那大家的讨论话题,或者是在意的,也可能跟健康职场,身体状况怎么就医啊,怎么吃药都有关系,养生的话题要开始了。

天王星
天王星逆行。(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天王星逆行

星期三8月24号天王星逆行,在天王星停滞的时候,你感觉到了什么呢?很多人在价值观方面,以前花钱花的很爽快,现在终于有一点后悔了吗?或者是觉得当初为什么要答应花这笔钱,或者是你曾经以为很聪明的理财?现在有一点想要踩煞车,那么现在就是正式逆行的时候,而且会逆行到年底,所以这段时间也是我们回头过来检视自己的理财规划的一个时机。水瓶座的守护星逆行了,自然而然,你的人生规划也会从一种往前猛冲,调整成比较尽量保守的一个情境,这也是很好的。

水星
水星就从处女作移动到了天秤座。(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水星就从处女作移动到了天秤座

礼拜五的时候,水星就从处女作移动到了天秤座,这一次的移动会在天秤座待蛮久的,会呆到10月底才出去,因为当中有逆行,所以他第一次进天秤座,我们要好好的观察一下,究竟它会带来什么样的效应啊?当然水星进天秤,我们就会关注到周遭,比如说有没有恐龙法官,法律条文怎么设定,以及我们也会关注所谓的婚姻话题,比如说名人之间是不是又有什么婚姻状况,引起大家的八卦呢?那反过头来,因为水星会在这边待很久,我们也会去思考我们周遭这些合作关系到底如何呢?有没有1加1大于二?还是其实它很拖累你?

对个别星座的影响又是如何呢?

工作:巨蟹、天秤、魔羯、水瓶

巨蟹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你走单打独斗路线会很不错喔!因为你比较喜欢亲力亲为,这个时候如果跟别人要合作,你会有一点点难沟通,你自己要注意,因为可能你很清楚流程如何,你要做到什么效果,所以如果你有合作对象的话,沟通就会是一个蛮大的课题。

天秤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你会遇到新的case或新的提案,那这些提案通常都是我们没有做过的,而且我觉得倾向没有做过的你反而会更应该接受,你更应该去尝试看看,因为会带来新的领悟。

摩羯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你会遇到雷厉风行型的女的主管和女的强人,那他们就会给你很多的建议意见,我觉得很值得一听。

水瓶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多劳多得,你有耕耘就有收获,所以我觉得在工作上你应该尽量展现你的诚意,并且很值得投入工作,你会有很大的进步。

感情:金牛、处女、天蝎、射手

金牛星座的朋友,感情方面会有点不如预期,那个不如预期是你觉得他很笨,或你觉得他不够贴心,觉得他跟你想像中不一样这一类的,不过反过头来我们也要调整自己,其实没有那么在意就没有那么多的失望啦。

处女星座的朋友,如果是单身的话,你对爱情是有很多的幻想,那很容易把这个幻想投射到对方身上,也许你会每一次就会觉得他是不是在暗示什么,或者是在释放什么讯息,而且你倾向想太多,但却没有行动,要注意喔!

天蝎星座的朋友最近走相敬如宾的路线,不是没有桃花,但是你很害怕接受,所以都客气来客气去,所以在这一周就有一点拉距战,那有点可惜,如果是已经有对象的人,你们有一点倾向聚少离多。

射手星座的朋友,在感情方面,你很想讲究公平,所以你如果付出多少给对方,你也很希望看到对方是用同样的诚意来回报你,所以就有那么一点失落或容易斤斤计较了。

金钱:牡羊、狮子

牡羊星座的朋友,最近在金钱方面有收获,的确你有看到商机或者是你已经在投资的话是会有收获的,那你最近还有另外一种收获,就是能买到CP值很高和投资方面投资的很聪明,加油啰!

狮子星座的朋友最近有升官跟加薪的机会,所以你是正财运非常的旺,好好的表现吧!

健康:双子、双鱼

双子星座的朋友,你有一点被自己的问题给卡住,我觉得脑部的脑神经衰弱,比如说身体上也不是说没问题,问题可能很小,可是你却把它放的很大,然后觉得这个问题很严重,所以一半是生理原因,一半又是心里给自己更大的压力,那你就要调适一下。

双鱼座的朋友要注意就是心血管疾病的问题,那如果你是健康宝宝,当然就没有问题了,可是如果你的身体最近有什么状况,的确会有一种忧虑过头,然后加重症状的情形,还有过冷过热,那个冷热的冲突,最近你比较虚,要好好养生喔!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