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什纳:川普是华府权势的生存威胁(图)

发表:2022-08-26 21: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20 年 1 月 29 日,美国时任总统川普(右)在白宫南草坪举行签署“美国-墨西哥-加拿大贸易协定”(USMCA)仪式前讲话,他的女婿兼白宫高级顾问贾里德・库什纳 (Jared Kushner)站在他的身后。川普用美墨加贸易协定(USMCA)取代已有 25 年历史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旨在保护美国汽车制造业和美国农业等行业的工作不再外流,并回流美国。这是川普在民主党控制众议院期间的重大立法成就之一,库什纳是帮助川普促成USMCA的重要功臣之一。(图片来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图为2020 年 1 月 29 日,美国时任总统川普(右)在白宫南草坪举行签署“美国-墨西哥-加拿大贸易协定”(USMCA)仪式前讲话,他的女婿兼白宫高级顾问贾里德.库什纳 (Jared Kushner)站在他的身后。川普用美墨加贸易协定(USMCA)取代已有 25 年历史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旨在保护美国汽车制造业和美国农业等行业的工作不再外流,并回流美国。这是川普在民主党控制众议院期间的重大立法成就之一,库什纳是帮助川普促成USMCA的重要功臣之一。(图片来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8月26日】(特约记者程雯综合报导)美国前总统川普女婿和前白宫高级顾问贾里德.库什纳(Jared Kushner)8月25日(周四)就他的新书《打破历史:白宫回忆录》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川普对华府的权势,包括民主党和建制派共和党,都构成了关系他们生死存亡的威胁

库什纳的新书《打破历史:白宫回忆录》》(Breaking History:A White House Memoir)于8月23日(周二)出版,受到了他的岳父大人川普的称赞。

周四(25日)在Newsmax电视台的“罗布.施密特今晚”(Rob Schmitt Tonight)节目中,库什纳向节目主持人施密特透露了他对川普白宫的独特见解。库什纳认为,川普政府必须拒绝华府建制派权势力量的影响才能完成他们承诺要做的工作,这让川普成为那些权势的生死威胁。

库什纳表示川普团队是有共同目标一起划船的一群人,他说:“(川普)政府的惊人之处在于,没有人可以靠他们自己完成任何事情,那是一群人走到一起,就一个共同目标达成一致意见,一起制定实现该目标的计划,然后所有人朝着同一个方向划船以实现它。所以你会发现,当你的人要么错位要么有不同的目标时,事情就会变得乱七八糟。”

川普执政时期的团队经常换人,显示出川普不妥协的行事决心。库什纳表示,川普的圈子必须按照自己的方式做事,不符合民主党和媒体的要求,甚至也不符合建制派共和党的要求——于是他们同时都攻击川普。

库什纳说:“他(川普)没有适应华府去遵守他们的规则和听从他们的程序,他对他们的权势构成了生死存亡的威胁,但是华府的许多领导人都是没有军队的将军。我认为,川普和我从来没有把这看作是右派与左派的对抗。

“我一直把它看作是外部对内部的功能作用,他(川普)真的是在为这个国家被遗忘的男人和女人们而战,职业的政治阶层基本上把这些人的孩子们送到了战场上,还把这些人的工作送到了海外,中国和墨西哥,用那些糟糕的贸易协议。川普看到了这一点,他坚持自己的立场,我真的很尊重这一点。”

川普知道他不得不违背建制派的原则,因为没有任何一种情景可以让所有人都高兴。甚至在川普离开白宫多年后,他继续受到华府建制派政治势力的攻击。

美国现任总统拜登周四(8月25日)说他相信前总统川普的“让美国再次伟大”(MAGA)运动基本上是法西斯主义。

周四(25日)拜登在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的民主党筹款活动中在谈到两党在中期选举中的政治命运时说:“我们现在看到的要么是极端MAGA哲学的开始,要么是它的丧钟。不仅仅是川普,是整个哲学都支撑着——我要说的是,那就像半法西斯主义(semi-fascism)。”

库什纳在周四(25日)的Newsmax电视台的节目中继续说:“我们很快看到的是,试图按照他们的规则行事是行不通的,所以我们只好说,‘算了吧,让我们自己做我们来这里要做的事情吧。’”

库什纳惊叹于川普的能力——在四年总统任期里在应对华府的压力、媒体的抨击和多次调查的威胁下,能够同时完成他要做的任务。

库什纳表示他在书中提到存在“两股对流”,“一股是来自深层政府的恶意攻击,无论是关于俄罗斯的调查,还是对川普的虚假弹劾,试图调查乌克兰腐败的”。

另一股则是川普自己的水流,库什纳接着说:“但在(恶意)波涛之下,是平静的水流,川普就是这样达成他的所有政策的。”

此外,如库什纳在书中所写的那样,他告诉施密特,他在成功完成监狱改革方面的工作后,川普立即指派他去参与在美墨边境修建隔离墙的项目,但是他没有参加。

不过,库什纳表示,川普的边境政策至少是有效的,即使那些政策永远不会受到欢迎,但是拜登总统解除那些川普政策后给边境带来了人道主义灾难。

库什纳说:“川普的政策是人道主义政策,他所做的是常识,得到了边境巡逻队的支持,我为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感到非常自豪。我认为拜登政府为扭转(川普)边境政策所做的一切,绝对是一场人道主义灾难。”

库什纳总结说:“我甚至认为那些美德信号者们实际上并不关心这些问题,他们每天都在批评川普的边境政策,但随后——当有孩子们死去,(非法越境)进来的人们被卖为人类奴隶时——他们却沉默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