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不同年龄女人心中的“好男人”是这样(图)

发表:2022-08-29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原来不同年龄女人心中的“好男人”是这样。
原来不同年龄女人心中的“好男人”是这样。(图片来源:Adobe Stock)

【22岁】第一次写心目中的好男人

1、帅。2、迷人。3、有钱。4、风趣。5、精神体力好。6、衣着合宜。7、品味高雅。8、忠实的听众。9、时时让我惊喜。10、浪漫的好情人

【32岁】改写心目中的好男人

1、听的比说的多。2、好歹有条领带。3、肯帮我提菜篮。4、喜欢吃我煮的菜。5、会帮我开车门与拉座椅。6、五官端正-最好还有头发。7、听我讲笑话,该笑时会笑。8、肯花钱带我上馆子吃顿好的。9、不会忘了生日和周年纪念日。10、偶而还会抱着我入眠。

【42岁】改写心目中的好男人

1、搬的动家俱。2、听的懂笑话。3、每周刮胡子。4、还肯听我讲话。5、等我上了车才开车。6、还像个人-秃子也无妨。7、上完厕所能把马桶盖归位。8、会找遮的住小腹的衬衫穿。9、不会笨到去买需要开瓶器的香槟。10、工作稳定-偶而在麦当劳请吃大餐。

【52岁】改写心目中的好男人

1、有点自信。2、偶尔刮个胡子。3、肯吃电视速食。4、周末肯离开沙发。5、一样的笑话不讲N次。6、偶尔剪个鼻毛及耳毛。7、多少记得别人的名字。8、不在公开场合打嗝或挖鼻孔。9、我兴致来的时候不会呼呼大睡。10、会穿成对的袜子和干净的内衣裤。

【62岁】改写心目中的好男人

1、大病没有。2、肯吃软食。3、还记得浴室在哪。4、不会吓坏小朋友。5、还记得为何发笑。6、还“站”的起来。7、还记得假牙在哪。8、不会光着身子乱跑。9、醒的时候鼾声不大(睡的时候可以大声些)。10、还记得…有些事情!

【72岁】改写心目中的好男人

1、活着就好。2、活着就好。3、活着就好。4、活着就好。5、活着就好。6、活着就好。7、活着就好。8、活着就好。9、活着就好。10、只要…活着就好…一切都无所谓…!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