诙谐有趣的段子 当人老了怎么办?(图)

发表:2022-09-07 1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诙谐有趣的段子 当人老了怎么办
诙谐有趣的段子,当人老了怎么办?(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新新老人标准

八十岁的年龄,七十岁的模样,六十岁的时尚,五十岁的包装,四十岁的追求,三十岁的理想。

老年谣

六十老人比较小,七十老人满街跑,八十老人不算老,九十老人随便找,百岁老人精神好得不得了。

百岁笑眯眯,九十多来兮,八十不稀奇,七十小弟弟,六十困勒摇篮里。

老了怎么办?

1、老伴:少年夫妻老来伴,相伴一生的夫妻,到老才是最为重要的。家常饭,粗布衣,知冷知热结发妻。

2、老窝:人到老年要有个避寒挡雨的属于自己的家。父母的家永远是子女的家,而子女的家永远不是父母的家。

3、老底:老年人手中要有点积蓄。钱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钱时却是万万不能。

4、老本:身体是人生的本钱,对于老年人尤为重要。硬朗的体质是财富也是自立的本钱,更是对儿女们的最大付出和支持。

5、老友:人是社会的一份子。行万里路,读万卷书,阅万个人。这是开拓眼界、增长知识、愉悦心情的必由之路。这个“阅”就是要和人交往。人到老年更要多交朋友,多与人来往。

6、老来乐:人到晚年就要永远保持快乐的心态,这是强身健体的要素之一。

7、老好人:人到晚年要有个好脾气,看什么都顺眼,听什么都顺耳。

8、老来俏:人到老年适度“老来俏”,也是需要的。白发一经染黑,也就显得年轻许多;胡子勤刮,可使颜面保持整洁,容光焕发,美化了自己,增添精神,益于身心健康。

老年人养身

鱼生火肉生痰,青菜豆腐保平安。

母鸡炖大枣,常食抗衰老。

饭前先喝汤,老了不受伤。

饮食八分饱,百岁不显老。

动为纲,素为长,切忌怒,酒适量。

该吃吃,该喝喝,啥事别忘心里搁。

树老怕空,人老怕松,从严以终。

基本吃素,饭后百步。

遇事不怒,劳逸适度。

身怕不动,脑怕不用。

气大上身,量小短寿。

春捂秋冻,少生杂病。

不求虚胖,但求实壮。

不气不愁,活到白头。

练出一身汗,小病不用看。

早起活活腰,一天精神好。

少吃有滋味,多吃伤脾胃。

饭前喝口汤,强似开药方。

吃饭不要闹,吃饱不要跳。

想长寿,多吃豆腐少吃肉。

勤吃药,不如勤洗脚。

到了五十岁,长的丑俊差不多;到了六十岁,官大官小差不多;到了七十岁,钱多钱少差不多;到了八十岁,老头老太太差不多。

道理好讲,真正做起来可能很难,只要坚持活到老,学到老,常“吾日三省吾身”,是能够有个美好的晚年生活的。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