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缘何继续清零不松口 或因不愿被普京拖入深渊(图)

作者:子龙 发表:2022-09-13 15: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3月至6月期间,上海因COVID-19疫情遭封城。
今年3月至6月期间,上海因COVID-19疫情遭封城。(图片来源:HECTOR RETAMA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9月13日讯】中国人被所谓的疫情坑惨了,今年2月张文宏医生对外喊话称,最坏的日子要慢慢过去了,当然这句话是对病毒而言。时至今日,中共借防疫将中国人各个整的疲惫不堪。

此前,对大白多少有些微辞,甚至看到救护车发生事故,一车都是大白,虽无严重伤亡,可大白出糗内心中也认为他们是咎由自取,直到看见贵州的大白跪地求救,希望外界救救小区的人,因为不少住户都已经饿了三天。看到此情此景不免感慨,管你是大白还是小白,只要在共产党的手底下都是韭菜。

今年初人们都认为疫情即将过去,毕竟海外早已逐步放松,可事与愿违。网上有个段子,四川的张姓男子4月去上海出差,结果被封在酒店2个月,熬过了封控去海南放松一下,结果又碰上了三亚封城,好不容易逃回成都,巧了,成都也开始封城,于是网友说该男子是当世“张三封”。

今年6月,张文宏的团队发布研究报告,该报告发表在学术期刊《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周报》上,报告总共抽样检测了33816名非重症奥密克戎感染者,结论是总体重症率为0.065(22/33816),高危组重症率为0.238%(22/9260),非高危组重症率为0%(0/24556)。

其实,包括大陆的多家科研机构都认为病毒的危害性已经降低到与普通流感相当的水平。可是直到今天,大陆的防疫手段似乎还在不断加码,未见有放松的迹象。

8月19日,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兰娟说,新冠病毒已经不属于甲类传染病;9月初,张文宏再次表示,“我们没有理由不进行正常的生活,再不恢复正常,人的精神都要整崩溃”;几乎同一时间,病毒的始作俑者石正丽也发声,“奥密克戎(Omicron)已经不是当初我发明的那个病毒了”。

合着大陆的专家知道,老百姓也知道,中共自然也知道,那么为何偏偏在你知我知的情况下就是死不悔改坚持清零?这其中有借疫情发财的,但这波人可以借疫发财,说能左右共产党的政策恐怕比较难。

中共向来有撞了南墙也不回头的习性。就拿文革说事,如果不是毛泽东死亡,文革再进行个十几年也是有可能的,因为只要毛活着,就不能有人说文革的不是。

大跃进后彭德怀上书毛泽东,换来的是什么样的结局?刘少奇想借机逼毛隐退,结果闹个死无全尸。共产党讲究权威性和服从性,领导的话比天大,领导的决议要100%执行,如此下来就丧了纠偏的可能性,现在批评清零政策换来的就是反习反党的大高帽,除非习近平自己想通了,否则老百姓还要继续忍受。

此外,中共有内参制度,各地发生的借疫发财、借疫滥权、借疫揽权的事情共产党高层必然都知道,当然看笑话的大有人在,总之,忧国忧民的党员干部至今没见到几个,放眼望去都是在其位不谋其政的国家蛀虫。

现在有一个新的说法来剖析中共的清零政策,一切源于俄乌战争,战事发生前,普京高调参加了北京冬奥会,习近平甚是感动,对俄罗斯许下重金,签单撒币更是不在话下,更是有了俄罗斯不是盟友胜似盟友的酸话,中共外交部跟打了鸡血似的说中俄关系上不封顶。

后来,俄乌战争打响,中共的心态其实也如图过山车一般,毕竟俄罗斯要的是真金白银,尤其战事吃紧,中共的银两必须源源不断的供应,越到后期俄罗斯越会有拖中共下水的意思。

普京侵略乌克兰中共必然事先知情,当然中共也有小算盘,如果俄罗斯胜利,就会成为中共的挡箭牌,届时美国会调转对付中共的矛头转而指向普京,这样才有中共敢说上不封顶的诳语。

结果万万没想到,估计普京也是没有预料到,看似强大的俄国拉了胯,美欧更是死死盯着中共,一旦有个风吹草动中共必然吃不了兜着走。俄罗斯在乌克兰越是损兵折将越有拉中共垫背的想法,中共又不敢得罪俄罗斯,该怎么办?学天津混混自残的方式拖延时间,这种自残就是借疫情之口。

违约得罪盟友俄罗斯,不违约就被拖下水,提前跟全世界脱钩,于是只能辛苦中国的老百姓了,中共可以借疫情之口推掉很对先前的许诺,尤其是军事援助方面。其实,不光俄罗斯在苦等战争的结果,中共也是,再这么熬下去真的会成为俄罗斯的陪葬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