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今未解 罗伯特・泰勒UFO事件(图)

作者:星跃整理 发表:2022-09-18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UFO 不明飞行物 171465395
森林上空的UFO留下神秘的标记。(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林业工人泰勒漫步于森林小径时,看见一个直径超过6公尺的大型不明飞行物,空气中的诡异气味与朝他袭来不明物体让泰勒失去意识,是英国至今未解的UFO接触事件。

森林中的UFO 罗伯特·泰勒事件

公元1979年11月9日,英国苏格兰东部的西洛锡安郡发生一起人类遭到不明飞行物绑架的事件,是至今英国相当著名的人类与UFO接触事件。

遭到绑架的当事者是在利文斯顿开发公司任职的1名61岁林业工人,名叫罗伯特·泰勒。当时泰勒驾驶皮卡车,他靠近M8高速公路时,将车辆停驶于路旁,随后漫步在德赫蒙特劳一侧的森林小径。

泰勒来到森林中的一处空地时,偶然与不明飞行物相遇,随即失去意识。后来他提供给警方的证词中,描述眼前出现一个直径超过6公尺的大型圆形球体,看上去是由与砂纸一样粗糙的黑色金属材料所构成,外部具有疑似小型螺旋桨的构造,漂浮于离地480公尺的上空。

该物体先是盘旋在他的皮卡车上方,随后闻到空气中散发出像“刹车燃烧”般的刺鼻气味,导致他快要失去知觉。昏迷前,泰勒感觉到有类似“水雷”的小型球体抓住他的身体,接着将他拖往大型圆形球体的方向,后来就意识中断了。

至今未解 疑点重重

约莫经过20分钟后,泰勒苏醒过来,刚刚震惊的景象还余悸犹存。他赶紧四处张望,空中的不明飞行物已经不知所踪,而自己则衣衫不整,像是经历过一场搏斗般。离开前,泰勒留意到地上出现神秘的标记,看上去是一种规则图形,但无法理解其中的含意。

走回车上后,皮卡车因不明原因无法启动,于是泰勒选择徒步返家。泰勒的妻子被眼前浑身泥泞,狼狈不堪的丈夫吓了一跳,泰勒立刻与妻子描述刚刚遭遇的UFO事件。妻子连络警察通报此事,并与医师联系,医师替泰勒下巴与大腿的擦伤进行治疗。

后来泰勒在警方的陪同下再次来到事发地点,他们确实在地面上发现1种“梯形”标记,泰勒表示那是大型圆形球体出现的位置,而其他标记则是类似“水雷”的小型球体造成的。警方的报告中指出这些标记像是曾有数吨重的物体在那里,却没发现任何物体移开的迹象,无法得出合理的解释。至于泰勒破损的裤子,由于当年尚未出现纯熟的DNA检验技术,因此仅能由破损的状况分析情况,而法医的判断符合泰勒描述的证词。

这起事件虽疑点重重,但警方将其定调为一起袭击案件,许多看似合理的结论都有它的可疑之处。担任犯罪现场调查员的康·伊恩·沃克当时也与警方在现场,他发现由32个直径8.9公分的洞组成的标记,泰勒任职的利文斯顿开发公司中的所有机具设备都无法造成这种标记。不明飞行物学家马尔科姆·罗宾逊对于这起事件表示:“这可能是少数真正的‘不明飞行物’遭遇事件之一。”

责任编辑:星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