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你打瞌睡的姿势 测出你的真实性格(组图)

发表:2022-09-22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打瞌睡 瞌睡 姿势
从你打瞌睡的姿势,测出你的真实性格。

以下这8种打瞌睡姿势,你通常是哪一种?从你打瞌睡的姿势,就能看出你的性格哦!是不是很神奇呢?快来测测看!

A双手交叉型

B托下巴型

C祷告型

D趴睡型

E遮雨型

F自我世界型

G手肘撑脸型

H燃烧殆尽型

打瞌睡 姿势
以下8种打瞌睡的姿势,你通常是哪一种?

【测试结果】

A.你选择了双手交叉型

你最具有领袖气质,自我要求极高,有着勇敢向前的精神、浑身都充满自信。

B.你选择了托下巴型

你的性格幽默很容易与别人打成一片,对事情看得很开。本性单纯自然的你很善于理解他人。

C.你选择了祷告型

你时常会考虑未来,珍惜当下、时时知足,是一个极具智慧、做事稳重的人。

D.你选择了趴睡型

你是一个始终忠于自己步调的人类,待人诚恳、事业心强,值得一提的是,你极为崇尚自由。

打瞌睡 趴睡 姿势
趴睡型

E.你选择了遮雨型

你的性格中有点自恋,会坚持自我,而且你崇尚自由,是一个颇具魅力的人!

F.你选择了自我世界型

你个性单纯,很讨喜,人缘十分的好,对自我要求极高,责任感强。

G.你选择了手肘撑脸型

你的性格谨慎保守、十分擅长理性分析,不怕艰苦的品行让别人轻易感到亲近。

打瞌睡 姿势
手肘撑脸型(以上图片皆来源Adobe Stock )

H.你选择了燃烧殆尽型

你为人爽快,是活脱脱的热血分子,个性活泼开朗,通常被他人视为可以依赖的人。

责任编辑:紫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