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的很实在 男人最怕女人做的9件事(图)

发表:2022-09-24 13: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说的很实在 男人最怕女人做的9件事
说的很实在,男人最怕女人做的9件事。(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家庭生活男人害怕女人做一些事,比如害怕女人猜疑心过重、害怕女人怀疑自己,害怕女人好辩强势等等,而以下的9件事情是男人最害怕的。

第一怕 想掌控一切

在追求女性的同时,男人也害怕失去自由和属于自已的时间与空间。

有些男性是喜欢把琐事交给女性打点,但女人不能把他控制得太紧,让他不能喘息,大部分男人都认可恋爱的种种好处,也认可最大的缺点就是有失去自已的时间与空间。

当你想掌控得越多,男人逃得越快。有时候他只想做些他喜欢的小事也无可厚非。若从房间摆设到日常行程、吃什么、用什么、玩什么,通通都由你来安排决定,人实在受不了。

第二怕 猜疑心过重

女人爱吃醋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是敏感到动不动就大吵大闹、到处查勤,会给男性很大压力。经常要像犯人一样的被审问般交代行程,尤其和同事朋友聚餐时,老接到查勤电话也会觉得很没有面子。

因为猜疑心而衍生出的许许多多管制和要求,别说是男人,试问你自已:如果你是他,你受得了吗?

第三怕 怀疑他的能力

男人的包袱很多,连她们自已都觉得当男人很命苦。根据统计,当今已婚的男人大多数比婚前更不快乐,因为要承受太多家人的期待、成就和体力上的衰退等等压力。他需要来自上司、家人和家人的肯定,也需要你和他人的尊敬。

一个男人最不能欠缺的是成就感和自信,否则就会显得焦虑不安。不管是家庭、工作、社交能力或是其他才能,男人都不希望被你数落或嫌弃,所以还是不要轻易批评他。

尤其男人事业不顺遂时,女性保持适当的沉默和鼓励是对他最大支持的具体表现。男人是非常在意你的评价的,如果爱他就小心点,别让他受伤了!

第四怕 任性不懂事

女性不管是太有主见或者是太没主见,男人都会有话要说,所以最好是男女能恰如其分,各司其职,那不重要的事就交给男人作主吧!

男人不怕为你跑腿、搬家、修房,可是他们害怕你动不动要他做决定。比如说“到底是说,还是不说”、“是生,还是不生”……,话中往往还带有“胁迫”的意思。

第五怕 好辩强势,喜占上风

女人“好辩”也是令人男人害怕的个性之一。想想看,抓到男人一点点小语病就开始大发厥词,不把对方辩到跪地求饶绝不善罢甘休的女人是多么的恐怖啊!

大多数男人还是属于讲道理也愿意就事论事的,可是碰到有理说不清时,不是敬而远之,就是选择闭嘴,女性看似占了上风,最后吃亏受伤的往往还是自已。

男人觉得“没有女人味的女人”并不是来自打扮穿着,而是她的内心个性太刚强不温柔。

第六怕 唠叨、啰嗦、话太多

男人不懂为什么女人总有那么多的八卦,那么多的琐事可以讲。唉!只能怪女性的姐妹话实在太多,太八婆,又喜欢重复叨念同一件事。

生活里的口水战已经太多了,如果真要说也要挑对时间和方法,重点式的适可而止的说,喋喋不休只会让男人难以忍受。

第七怕 爱提分手,爱闹別扭

女性不喜欢被耍弄,男性不喜欢被威胁。遇到问题就提要分手要离婚,这和动不动就无理取闹一样,都会让男人难以忍受。

分手和离婚都不是可以拿来意气用事的,很多话是不能随便说说的。

第八怕 悲观宿命,哭哭啼啼

女性过于悲情,也会让男性害怕。若女人是个凡事总是只看负面、只往坏处想,男人会觉得是个负担。

男人喜欢女人能加强他正面积极的信念,而不是每次有任何决定时就只会泼冷水。

女性想靠哀怨撒娇换取疼爱怜惜,可偶尔为之,但若成天到晚的哀声叹气可不见得会惹人怜爱。

你得打起精神来,让他一看到你就像看到明媚的阳光、盛开的花朵,充满能量,充满希望。

第九怕 喜欢吐糟,不给面子

在众人面前,男人爱面子并不是错。其实爱面子这一点是不分男女的。

如果你老是喜欢掀他的底,以此为乐的话,那就是你的不对了。

最重要的一点是某些事是需要保密的,尤其关系到他自尊和隐私的事更是不可随意的说给别人听。

综合上述9点,似乎男人最渴望的是一个懂得宽容的温柔好女人。事实上,越宽容越识大体,彼此也能得到更多呼吸和成长的空间。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