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自信 十个充分展示自信的身体语言(图)

发表:2022-10-02 19: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充满自信 十个充分展示自信的身体语言
充满自信,十个充分展示自信的身体语言。(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人们的姿态蕴含了丰富的信息,反映了人们的情绪和自信程度。当我们充满自信时,我们站立和走路是一种自信的姿态;而当我们充满焦虑时,我们表现的又是另一种姿态。通过学会身体语言展示自信的小技巧,让我们看起来自信、有能力并且准备就绪。

第10、不要将手插入口袋

当人们感觉不舒适或焦虑时的时候,通常人们会下意识地将手插入口袋中。将你的手置于口袋外则暗示了你的自信,并告诉人们你没有什么可隐瞒的事情。

同样的,你要认识到将手插入口袋中会使你更加的懒散,这并不是一件好事。你可以试着将手置于大腿外侧,这是一种更自信的姿势。

第9、不要做小动作

身体频做小动作是一种很明显的焦虑信号。一个不能保持自身安静的人,是一个担忧、紧张和不自信的人。

你的手的小动作将会是你最大的问题、(手)会使你难以安稳和平静下来。你可以试着告诉自己,让你的双手不随意的动,保持好你的姿势是冷静并且处于控制之中的。同样的,当你坐下来之后,不要脚快速的抖动。

第8、双眼目视前方

身体语言中保持双眼注视前方可能是最佳的展示自信的方式了。

当人们独自一个人行走的时侯,人们通常会自然的头部轻微下倾目光注意在脚下,但是这个姿势通常会告诉别人你并不想与他人进行交流或接触。

如果你不注意的话,你有可能会养成这种习惯。请抬起你的下巴来,双眼注视前方,就算是你一个人在路上行走。

第7、挺胸站直

挺胸笔直站立可能是在人的交流中展示自信的最重要方式之一。

当你在行走或站立时,稍微将注意力放在回收你的双肩(挺胸)上。挺胸的幅度并不需要太多,只要一点点即可,你会对你自己展示出的自信感到惊讶的。

第6、大步前进

如果你想通过身体语言来展示自信的话,那你步子得迈的大一些。大步前进使你看起来果断有个性,这表示你是个有自信的人。

第5、有力的握手

有力的并充满自信的握住他人的手,是有自信的展现。

当然不要得意忘形,用劲太大。握手并不是力量的比赛,不要太过用力的挤压他人的手,握的时间也不宜过长。

第4、适当的仪容整洁

有一个整洁的仪表是通过身体语言进行交流中的一个很重要的内容。

你希望的是你的头发、面容甚至是你的气味是为你服务而不是来破坏你与他人的交流的。

第3、微笑

自信的人微笑是因为没有什么事能使他为之担忧的。

试着做一下这个试验、在街上或办公室对与你擦肩而过的人微笑,如果他们回应以微笑的话那太棒了。

第2、交际时不要双臂交叉

双臂交叉是一种防卫姿态。当我们感到寒冷、焦急或警戒的时侯我们会双臂交叉。如果你的工作要求你看起来温和、外向与自信。那就放轻松些,不要在胸前交叉你的双臂。

第1、用接触动作表达欣赏

当你的朋友或同事有精彩的表现时,不要害怕去轻轻拍击他或她的后背。大多数人并不会被你轻轻拍击肩部而吓坏,他们会珍惜你所表达出的友爱和尊重。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