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影视《演员梦》在紐約上州首映(组图)

好电影让人回味 发人深思

作者:汉娜 戴安娜 发表:2022-10-05 01: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0月1日,新世纪影视最新艺术长片《演员梦》 (Siver Screen Dream)在美国纽约上州首映。图为《演员梦》饰演女主角的郑雪菲在首映式上。
10月1日,新世纪影视最新影片《演员梦》 (Siver Screen Dream)在美国纽约上州首映。图为《演员梦》饰演女主角的郑雪菲在首映式上。(图片来源:新世纪影视提供)

(看中国记者汉娜、戴安娜采访报道)10月1日(周六),新世纪影视中心最新的长篇艺术电影——《演员梦》在纽约上州中城(Middletown)举行首映式,大获成功。观众赞誉连连,深受触动,影片结束后,演员、资深导演和制片人并亲临现场与观众见面、互动。

演员梦》是新世纪影视中心继电影《归途》之后又推出的一部艺术力作。影片以中国大陆的演艺圈为背景,讲述了拥有演员梦的女主人公林美月,面对艺术追求与名利的冲突,在演艺圈身心受到重创、伤痕累累,然而,在万念俱灰之际,却偶然间得到一本奇书使她重获新生,从而领悟了生命的真谛!她的人生从此脱胎换骨,同时也感动了身边的家人、朋友、甚至自己曾经的仇人。

《演员梦》制片人、演员慧玥在首映式上。
《演员梦》制片人、演员慧玥在首映式上。(图片来源:新世纪影视提供)

《演员梦》 (Silver Screen Dream)剧组女演员们在首映式上合影。
《演员梦》 (Silver Screen Dream)剧组女演员们在首映式上合影。(图片来源:新世纪影视提供)

首映式还邀请了许多嘉宾,其中有在美国影视界50余年的资深导演、制片人、演员及首席运营官David Wilson和太太、演员兼制片人Nan Gill Wilson。

影片副导演宋宇飞在谈到《演员梦》的拍攝初衷时,对《看中国》记者表示:“是因为我们本身是做影视。现在的影视圈,无论是中国还是国外。实际上就是已经走上了一条利益至上,金钱至上的道路。对于那些想追求一些艺术和真正想要表达一些正面思想内涵的人,他们是有一定的困难的。所以,我们也想,拍这样的一部电影就给观众一些启迪,我们可以通过一些正面的力量,或者是就像影片展示的信仰的力量,就是支撑我们就是把追求就是正确的艺术这条道路走下去。”

宋宇飞提到整个创作时说:“我们前后大概是(用了)半年的时间。”当记者询问关于影片获奖情况时,她说:”我们这个影片现在已经获得了12个电影节的奖项,其中,2个女主角分别获得了不同的电影节的最佳女主角奖,然后主题曲获得了3个电影节的奖项。在美国金画奖,获得了最佳原创音乐奖,刚刚结束的加州的一个电影节获得了最佳原创音乐奖的提名。而且在那个电影节现场呢,也播放了我们这个音乐。我们还获得了雅典一个电影节的最佳服装设计奖,然后还有一些最佳影片奖。”

记者还采访了《演员梦》主要演员之一的郑雪菲。当记者问到,这部电影跟你以前演的那个《抓捕》中的角色,你感觉演戏有没有什么突破时,郑雪菲回答说:“我觉得这两个是不同风格的影片,同时呢,我饰演的角色也非常的不一样,因为《抓捕》对于我来说,演的是一个非常侠肝义胆的这么一个警察的角色。而这个《演员梦》,我饰演的就是一个演员。我又觉得这个角色有映照着现实生活当中的我。所以我觉得每一部影片都在展现我自身不同的一面。拍《抓捕》的时候我就觉得啊,我好像是一个很正义的,正直的侠客的形象,一个侠客和警察的这种形象。而《演员梦》这部影片,让我觉得,她好像就是真实地反映了现实生活当中的,这个影视圈的现象,影视圈演员的现状。所以我也很喜欢《演员梦》这部影片,也是因为我本身就是个演员。同时通过这部影片,我好像就真实地说出了我作为一个演员的心声。”

对于《演员梦》哪个情节最感人,郑雪菲谈到:“影片最感动我的就是大善大忍的胸怀。因为影片当中另外一位女主角就是林美月,她在跌入人生低谷,在最绝望最无助的时候,是信仰,是法轮大法,使得了她能够勇敢地站起来。获得了新生,同时呢,她又把这种善的力量带给了她周围的人。最感动我的一点就是因为我在这个里面饰演的这个演员的角色呢,其实在她,在对方看来,我是她的敌人,或者是我是她曾经伤害过的她的人,但是呢,她重新再站起来时候,她在面对她过去的,仇人也好,那一种伤害过她的人也好,她却用善的方式去面对,并且,把她自己女儿拥有的机会让给了我这个角色。那一刻,我就是对于这种善的力量所感动,所感化。你就会从这部影片当中体会到,善是可以化解,善解一切的。像是拥有着这种强大的力量的。”

当记者问到,在扮演这个角色有没有比较大的挑战?是怎样应对时,郑雪菲称:“就是因为这个影片当中它是有戏中戏的部分,它是由上下两场戏中戏的这种结构和剧情,所展开的这么一部影片。其实我就觉得,对于我来说,因为我要在里面饰演一个演员,同时呢,我要在剧情当中去演这个演员所要饰演的角色。所以我觉得这样的一种结构和表演的方式是我的第一次尝试,我就觉得挺有意思。同时呢,因为在这部影片当中,我们还涉及到一些舞蹈部分,因为我在很小的时候也学过一些舞蹈,我就觉得也很开心,能够在影片中,以这样的方式把过去的这样的一些特长吧,通过这部影片能够展现出来,也挺开兴的。”

《演员梦》饰演男主角的演员李炎和演员Allen Zheng在首映式上。
《演员梦》饰演男主角的演员李炎和演员Allen Zheng在首映式上。(图片来源:新世纪影视提供)

《演员梦》的男主角李炎也谈到了这部影片对于他演技的突破与挑战:“我认为《演员梦》这部影片呢,跟别的影片不同的是,她相当于一部艺术电影,无论从这个画面上,还是从音乐,还有这个故事的整个编排,用艺术的方式来展现这样一个故事,那对我来说呢,在这影片中,我要在这个氛围中塑造这个角色的时候,就跟以往的角色有些不同。同时呢,对我来说有一个挑战就是,就是我演那个主角。他相当与一个成功的导演。在之前呢,他是一个演员。然后呢?这个影片的跨度是大概十年。这样的话,就是说他十年前和十年后,他是有一个变化,无论是从性格上,和他的那个人生阅历都不一样了。因为前十年他只是一个演员,他想实现他的梦想。但是呢,后来因为他发生了变故吗?他的太太,林美月,因为就在这个演艺圈的有些不公吗?她出现了一些变故,不能站起来了。所以呢,在这个后十年中呢,他是想要,一方面想想替太太把病治好,另一方面呢,他希望通过他的努力,能够让他的太太把这个怨气发泄出来。他带着一种抱负,或者努力。所以后十年这个变化,表演上有些不一样。对我自己来说呢,就是说和以前的电影,表演上面,在情绪的叠加上,和这个要求上,都有所不同。”

对于最具挑战的情节,李炎说:“对我来说,表演最具挑战的情节,当林美月呢站起来以后,张东海推门进家。然后看到这场景象的时候,他非常震惊又非常高兴。呃,这场戏呢,实际上是非常不容易,对我来说非常具有挑战性,因为它是多种情绪的叠加。它首先呢是这个怀疑,不相信,是不是自己在做梦啊。然后呢?看到了这个一切是真实的时候,对吧?他内心呢?十多年这种艰辛呀,失落呀。所有的这个情绪的爆发。然后在那一瞬间呢,就是说它有多种情绪的表达,所以它是很多情绪的这种叠加。所以这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当时我在表演的时候呢,我就会想到像张东海这样的一个人物呢,他在行为上,他可能会有一些,就是控制自己,对吧?他,他不会外露自己的内心的这种情绪,他会有一些约束。但是呢,实际上这样的表演呢,是不够真实的。当时导演觉得导演呢,就认为这种表演啊。就是没有达到标准吗?没有达到那种要求,然后就让我那个当时想呢?就是说,如果这件事情发生在你身上,这是十多年这样的一个愿望,在这一瞬间你实现了,你当时会怎么样?所以呢,当时我就,就是放开去演吧,就没有想其他的事情,然后就说我的表演上那个肢体的动作呀,也不够美观吧。然后呢,当时那那个声音也是非常的嘶哑,但是呢,这种表演呢,导演就认为过了(达到标准了)。因为它比较真实。所以呢,就是这场表演我认为就是说对我来说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

同时,李炎提到影片最感人的情节时强调:“最感动的,我觉得就是,因为整部影片,她也叫《演员梦》,实际上她也是一个梦想,然后,就是我塑造这个角色吧,他的梦想就是,将来,有一天让他的太太,能够实现这个梦想,让他的女儿能够演电影的女主角,然后替她母亲来实现她的梦想,经过这十年的努力,结果呢?最后呢,他女儿并没有来演这个主角,而是他把这个角色让给另外一个更有才华的演员来演。所以呢,就是说,这部电影,他不是就像以往那样,他终于实现了,这样一种,而是表现了那个大善大忍的胸怀,通过这个善的力量啊,给人展现的是光明,给人展现的希望,就是把这个自己的这个机会和成功的让给别人,觉得这是一个非常高尚的一个部分,所以这是让我最感动的。”

首映式上,主持人姜光宇在介绍《演员梦》制片人和演员。
首映式上,主持人姜光宇在介绍《演员梦》制片人和演员。(图片来源:新世纪影视提供)

影片的女一号林美月的扮演者冯晓雅也书面回应了记者的提問,她表示:“我觉得这部影片有很多地方都令我特别的感动。比如说林美月,她重新穿上高跟鞋,重新又能站起来,又能走路的那场戏,让我特别的高兴,特别的激动吧。因为在她的身上,我看到了法轮大法,给予她的奇迹,给予她的力量。也让我看到了就是林美月,她在过去十年中经历的那些磨难,那些痛苦。那么在一次机缘巧合下,她得到了一本宝书《转法轮》。通过这本书,她感悟到了人为什么要活着,生命真正的意义是什么?那么从这本书中也起悟了她。她应该怎么样去面对她的生活,去面对她的命运。那么奇迹呢,也是在她的身上展现了。所以在她站起来了,在她重新又能够穿上高跟鞋那一刻,让我看到了她又能够重新返回到她的舞台。又能够重新地站在荧幕前。我觉得这是一件特别美好的事情。”

新世纪影视最新艺术长片《演员梦》 (Siver Screen Dream)在美国纽约上州首映当天,许多观众慕名而来。
新世纪影视最新艺术长片《演员梦》 (Siver Screen Dream)在美国纽约上州首映当天,许多观众慕名而来。(图片来源:看中国)

首映式当天有许多观众来观看影片,记者采访了其中一位观众刘女士。刘女士深受触动,她感慨的表示,今天是她的生日,她请假来看影片的首映。影片中有许多情节让她感动得落泪,纸巾都快用完了。她认为,新世纪影视公公司是个比较纯净的地方,希望有时间有机会的朋友来看看这部影片。

目前,影片在纽约上州中城上映后,还将在纽约市布碌仑公映三场,具体信息如下:

布碌仑:10月8日(周六)第一场下午3:00、第二场下午5:30;10月9日(周日)下午3:00。

地点:纽约市布碌仑肯特剧院(Kent Theater)。

地址:1170 Coney Island Ave,Brooklyn,NY 11230。

购票网站:silverscreendreams.info/zh

购票热线:646-886-1871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