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会选举 共和党势头超过民主党(图)

发表:2022-10-18 23: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夜间仍在工作的美国国会大厦。(图片来源:Anna Rose Layden/Getty Images)
夜间仍在工作的美国国会大厦。(图片来源:Anna Rose Layde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0月18日】(特约记者程雯综合报导)美国中期选举大选日(11月8日)越来越临近,共和党人也越来越乐观地认为,他们将在国会众议院参议院中获得多数席位,因为最近的一系列民意调查显示共和党的势头超过民主党,而顽固不化的高通胀数据则在实实在在地伤害着拜登总统和民主党人。

据《国会山》10月17日报导,在离大选日只有三周时间之际,共和党人对他们在国会众议院选举的潜在胜利的规模,以及他们在参议院获胜的机会的感觉越来越好。

长期以来,共和党一直有信心夺回对众议院的控制权,这是许多选举分析师预测的结果。而参议院选举则一直被认为是两党胶着的紧张态势。

一位全国共和党选举操作师说:“由于环境运动,我们确实在进入选举前处于不利地位,事情看起来或像一个传统的中期选举,而共和党人在外部摆平了竞争环境。”

当选民被问及在国会普选投票中他们更喜欢哪个政党时,最近的一批民意调查使共和党人的势头重新超过了民主党人。

《纽约时报》-锡耶纳学院(New York Times-Siena College)10月9日至12日的民意调查发现,共和党在普选选票上获得了新的4分优势,49%的可能选民表示他们会选择共和党国会候选人,而民主党的这一比例为45%。这标志着与9月份势头的转变,当时民意调查发现民主党有1个百分点的优势。

哈佛-哈里斯(Harvard-Harris)在10月12日至13日的一项民意调查同样发现,共和党人在通用的国会选票上势头有所增加,对民主党有6个百分点的优势(53%对47%)。在所有的登记选民中,共和党人和民主党人的比例为50比50,这与9月份相比也有所变化,当时民主党人以51%对49%的比例优势领先共和党人2个百分点。

不过,福克斯新闻在10月9日至12日有一项异常的民意调查显示,在所有登记选民中,民主党人的比例优势为3个百分点,对共和党为44%对41%,与9月持平。不过,在那些“确信会投票”的人中,共和党人则领先1分。

与参议院共和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立场一致的参议院领导基金超级PAC的通讯主任杰克.潘多尔(Jack Pandol)在一份声明中说:“共和党人通过专注于选民关心的生活质量问题并消除噪音,正在强势收场。民主党人处于全面恐慌之中,因为他们在选举年专注于他们基地的宠物问题,而不是影响大多数美国人的问题,他们将在11月为此付出代价。”

令共和党对选情乐观和民主党悲观的一个重要原因是通货膨胀。上周公布的数据显示,通胀并未放缓。

消费者物价指数9月上升了0.4%,而年通胀率只有小幅下降至8.2%。

在各种民意调查中,高通胀仍然是选民的首要问题,许多人发现,在选民认为谁会更好地处理这个问题时,共和党人具有优势。

拜登总统的支持率是中期选举的传统的全国情绪指标,目前仍处于低位,最近的一些民意调查显示,对拜登的净反对率达到两位数。在纽约时报-锡耶纳的民意调查中,39%的可能选民赞成他的工作表现,而58%的人不赞成,净反对率为19%。

共和党人说,拜登糟糕的支持率有可能帮助共和党在科罗拉多州、华盛顿州甚至康涅狄格州等通常被视为民主党大本营的州取得翻盘的胜利可能。

全国共和党参议院委员会通讯主任克里斯.哈特林(Chris Hartline)说:“拜登到处都在水下(指表现糟糕),所以当这种情况发生时,总有可能有(共和党)人竞选得很好,他们可能会令人震惊。”

民主党人争辩说,他们长期以来预计民意调查会收紧,并且新的全国民意调查不会在许多关键的参议院竞选中引起恐慌。

例如,民主党参议员马克.凯利(Mark Kelly)在参议院亚利桑那州的竞选中拥有巨大的现金优势,而共和党人则为共和党候选人布莱克.马斯特斯(Blake Masters)的竞选支出争吵不休。全国共和党团体还在8月份对马斯特斯削减了数百万美元的竞选广告预订。

民主党人说,共和党候选人的一些个人丑闻正在成为头条新闻。

民主党参议员竞选委员会发言人诺拉.基夫(Nora Keefe)在一份声明中说:“在每场竞选中,共和党人都处于防守状态,因为他们候选人的丑闻、个人包袱和不受欢迎的政策立场在竞选的最后几周占据了选民的注意力。我们一直在准备整个周期,让这些比赛变得紧张,我们相信选民会在选举日拒绝这些州有缺陷的共和党候选人。”

但在国家级别的政治团体的共和党人则表示,他们在几场参议院竞选中看到了有希望的迹象。

在乔治亚州,共和党人认为共和党参议院候选人赫歇尔.沃克(Herschel Walker)上周五(10月14日)在与民主党现任参议员拉斐尔.沃诺克(Raphael Warnock)的激烈辩论中得分,这个结果超出了预期,因为沃克遭到了连续数周的负面新闻报导——这些负面报导似乎没有影响沃克的选情。

共和党人认为,他们关于犯罪的信息在宾夕法尼亚州特别有效,共和党参议院候选人穆罕默德.奥兹(Mehmet Oz)在宾夕法尼亚州抨击民主党籍副州长约翰.费特曼(John Fetterman)让罪犯更容易获得赦免和减刑的记录。

内华达州民主党籍参议员凯瑟琳.科尔特斯.马斯托(Catherine Cortez Masto)的选情也受到了共和党挑战者亚当.拉克萨尔特(Adam Laxalt)的阻击。科尔特斯.马斯托的民意支持率一直悬停在40几分上。共和党战略家表示,科尔特斯.马斯托在竞选后期遇到选民认可的问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