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二十大开幕露面和没露面的不寻常信号(视频)

作者:唐风 发表:2022-10-19 20: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中国内幕节目,我是禹同。

在轰动全世界的抗议声中,二十大依旧如期召开;中共二十大开幕式上,2900多名代表,包括一些退休的中共元老也参加了会议。台上台下,戴口罩的、不戴口罩的,人模狗样、牛头马面的齐聚一堂。那么这个开幕式有哪些看点呢?其中的一些细节释放了哪些信号呢?我们现在来与大家逐条地分析一下。

一,有戴口罩的、有没戴口罩的

中西方有哪些异同

现在在西方国家无论是各种场合都有戴口罩的、不戴口罩的人。表明人家的疫情防范的宽松和尊重人的自由。但在时下的中国大陆则不同了,在街上见到没戴口罩的就会很快被抓走,你胆敢理论两句或抵制被绑架的话,就会招致更大的粗暴对待。但为什么作为所谓的人民代表、高官就有戴口罩和不戴口罩的呢?

难道他们就不怕传染上哪个病毒吗?难道他们就有如同西方的自由吗?其实都不是。

所谓戴口罩和不戴口罩背后的秘密他们都很清楚,那只不过是借此来整治民众,把你们都弄得各个像绵羊一样的驯服,制造这样一个恐怖气氛,让民众处处都感觉活得提心吊胆的,别想要什么人权、民主、自由等等。

其实,中共的高官也没有这种戴口罩和不戴口罩的自由。你看二十大的主席台上,第一排的都不戴口罩,第二排和之后的那就各个都戴口罩。可见,中共的二十大戴口罩和不戴口罩是有严格规定的,并没有像西方那样有戴口罩和不戴口罩的自由。

也就是说,你不怕传染的,让你戴口罩,你必须戴上;你怕传染的,不让你戴,你想戴也不让你戴的!这些小事、细节都要听党的安排。可见这些高官们也活得很可怜。

二,习近平搀扶胡锦涛坐下和江泽民缺席有哪些看点?

在开幕式的现场画面显示,习近平步入会场时,年近80岁的胡锦涛紧随其后,位列第二位入场。在胡就坐时,习近平弯下腰,伸出左手,搀扶他坐下,两人相邻而坐。习的另一侧是李克强。可见,习把胡锦涛的地位摆得很高,并向与会代表显示与上届总书记的关系如此友好、亲切和政治盟友的架构。

也确实如此,在习近平十八大上任时,胡锦涛没有像江泽民那样再赖一届军委主席的位置,而是以“裸退”方式,一并交出军委主席一职,全力支持习近平上台,并以此逼迫江泽民不得继续干政。这样,习近平当然是要感激胡锦涛的。胡锦涛这样做,促成了习近平摆脱了江泽民的掣肘和阴影,很快地掌控了党政军的一切大权,从而能有力量抗衡江泽民盘根错节的派系势力。

中共的二十大备受外界关注,围绕总书记任期问题,由此引发党内高层的激烈斗争。

从现场画面显示,中共现任七个常委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以及中共前领导人胡锦涛在主席台第一排就坐,但没有江泽民出现。而江在十九大上是被工作人员架入会场的,江的缺席引发外界广泛的关注和猜测。

按中共惯例,中共元老们缺席这样的重要场合通常有两大原因。一是,其本人连坐都坐不住了,或者只能坐几分钟或无法行动,否则爬也要爬去出席这样的大会。特别是一向爱出风头的江泽民绝不会放过二十大开幕式这一露脸的机会的。你看,105岁高龄的中共元老宋平都坐在了主席台上了,而96岁的江泽民却不见踪影。据知情人透露,此前曾多次有江泽民病危的传言。

二是,中共元老没出席这样的场合是因为被边缘化了,很可能不久就会出现在被打掉的贪腐的老虎或“反党集团”的名单中。

这两条都适合江泽民的具体情形。所以,江的失踪凶多吉少。 

另外,二十大前夕,习近平一度隐身,有关习遭遇政变的传闻充斥网络。随后,习近平接连重判江派政法高官孙力军、傅政华等人,被指释放强力反击政敌的信号。

二十大开幕式上,胡锦涛露面,被视为彰显对习近平的支持。胡被认为是习一伙的。

但江派二号人物、前国家副主席曾庆红露面了,他被认为是江派反习势力的代表人物,这也预示着二十大期间依然隐现着内斗的氛围。看出江派还有残余势力。

现在看来,习近平还将面临着江派的随时政变之危。特别是从央视画面可见,在多名中共前常委缺席的情况下,张高丽居然在性侵丑闻世界尽知的情况下首次现身了,引起关注。

三,张高丽居然在性侵丑闻下再度露面分析

前中共江派常委张高丽,在2021年因性侵案件后,迅速被世界关注。就连国际网球比赛的承办者都要求中共做出解释并声援彭帅。

中国知名女网球队员彭帅去年11月在微博自曝遭中共前副总理张高丽性侵多次。根据彭的描述,她与张的关系可以追溯到十年前,当时张高丽在天津任职,之后被提为中共政治局常委,担任副总理。十九大后,张逐渐从公众视野中遁形。

彭帅还曝光了一些细节。彭在帖子中回忆了2018年发生的一次,当时张高丽从副总理的职位上退休。她那次在与张打完网球后,被邀请到张家,然后张高丽的妻子在房间外把风,张高丽在屋里侵犯彭帅。网球运动员彭帅还写道,张担心她留下证据。彭对张说,她没有录制音频或视频。在帖子的最后彭帅写道,自己决定说实话:即使这就像“用鸡蛋打石头,飞蛾扑火一般”。看得出事情是真实的。

随后彭帅的原帖已被删除,彭的网页内容无法访问。她本人与外界失联了数个星期,中共官方一直拒绝正面回应,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回答记者提问时居然说,“他没有听说此事,这不是外交事务”。

张高丽性侵事件演变为国际社会广泛关注的中共丑闻后,彭帅在接受国际媒体采访时,又突然闪烁其词,否认自己遭到性侵害,淡化了她与张高丽的往来关系。但外界认为她在中共控制下没有言论自由和被威胁恐吓所致。

显然,张高丽的性侵事件,在中共看来很可能是司空见惯的事情。有网友评价到,人类社会普世继承下来的夫妻忠贞的家庭关系与价值观,无论东西方都是相同的。但共产主义意识形态从马克思开始,就明确破坏传统,破坏宗教、破坏传统家庭结构作为目标之一,所以共产党所到之处,党内的淫乱状态泛滥。

正因为中共高层多是如此,加上中共等级森严的特权制度支撑,从延安时代的换妻潮,到建政后的中南海舞会,再到相应级别高官的生活秘书、家庭保姆之类,中共高层的性特权完全是在一种制度化的方式下,在悄悄地运行着。

中共自己心里很清楚,所以这些年一直在墙内墙外用各种语言散布谣言,混淆视听。说什么“美国至少还需要两次革命”、“日本看不到希望”等,同时把他们自己标榜成伟光正。他们确实欺骗了一些不明真相的人。

还有网友指出,越是婊子,越想立贞洁牌坊;越是下流痞子,越装得道貌岸然。毛泽东等人都情人无数,中共建政后的前三十年,却整个社会禁欲,性只是中共各级领导的特权。改开四十年,中国性泛滥,中共各级领导纵欲,却扫黄不断。如今,张高丽有彭帅。而江泽民有宋祖英等等。全面建设淫乱社会,是王沪宁在新时代为党制定的方针,路线,全体中共男女党员务必牢记,认真学习“三个代婊”,践行动物本能,把“共产共妻”发展到新的高度,具备此条件者才是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

四,习多次微咳

体力有所下降

在二十大开幕式上,已经69岁的习近平读了由他本人任起草组组长的二十大报告,时长大约是1小时50分钟,比十九大读稿的时间短了1小时。

人们发现根据央视直播和新华社的文字实录显示,习近平并没有把报告全文读完,而新华社发布的习近平讲话内容,约1万4400字,看来有的地方没读。

对比中共十九大时,习近平读了3个小时,全文约3万2000字,一气呵成。外界分析时隔5年,习近平如今的体力有所下降。

另外路透社注意到,习近平在读稿的过程中,喉咙中似乎有痰,准备咳嗽时,音控师立刻调小了习近平的麦克风音量,待习近平停止咳嗽后,又调回原来的音量。

五,彭载舟挂横幅被捕

震撼二十大国际社会声援

13日上午,在二十大的会议场地不远处发生四通桥横幅抗议事件,当事人被网络一片赞叹,誉为“北京四通桥勇士”“新坦克人”。相关视频迅速传遍海内外,中共则全网封杀消息,屏蔽该消息。连日来,世界各地声援不断。

就连红色恐怖的中国大陆一些地方的墙上,也出现了彭载舟横幅上的话语“不要核酸要吃饭,不要封控要自由,不要谎言要尊严,不要文革要改革,不要领袖要选票,不做奴才做公民”。以及其另一条横幅写的是“罢课罢工罢免独裁国贼习近平”。随后中共风声鹤唳,北京满城都是“看桥人”,以防再出现类似抗议事件。

前六四学生领袖、政治学者王丹对美国之音表示,这起事件意义重大,反映了全中国的民意,对于看来将要连任的习近平是个警告,也是凶兆。

好,关于揭秘二十大开幕露面和没露面不寻常信号的话题,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

如果您喜欢这个节目请帮助我们点个赞,如果是新来的朋友,请点击订阅按钮,并打开小铃铛,这样您就不会错过我们最新的节目了。

以上是今天的中国内幕节目,感谢您的收看,再会。

=====================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和我们一起守护香港、守护台湾、守护14亿中国人,获得真实资讯的权利!

荣誉会员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国》作为一家不受中共审查的海外独立中文媒体,已经在全球各地义工的支持下走过了风风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于《看中国》坚持一线独立报道反送中运动,我们在Facebook上可赚取广告费用的新闻帐户被强行关闭甚至注销;由于我们坚持报道台湾民主选举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们在Youtube上的频道被黄标,收入甚微。但为报导真实资讯,《看中国》义无反顾!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