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单日27省沦疫 北京1人阳封小区1人密接封楼栋(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10-23 00: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 疫情
大陆疫情几近遍地开花,单日27个省份沦疫,北京疫情感染者连日不断,1名阳性小区全员“连坐”,1名密接楼栋全员陪静。(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0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大陆COVID-19疫情几近遍地开花,单日27个省份沦疫,超48万风险人员在观察,高、中风险区多达3766个。北京疫情感染者连日不断,通州区1名初筛阳性小区全员“连坐”,1名密接者单元楼全员陪静。

北京连增感染者 1人阳性封小区 1人密接封楼栋

综合大陆媒体消息,10月19日北京新增本土阳性感染者18例,20日新增17例,21日新增19例。22日0时至15时,北京再新增本土感染者8例(轻型7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均为隔离观察人员,涉及朝阳、丰台、海淀、通州4个区。近日3天多时间北京新增本土阳性62例。

北京通州1人阳性小区封控,1人密接单元楼封控。10月22日,通州区李老公庄村委会紧急通知,因1人初筛阳性小区临时封控,人员只进不出。同时,大方居小区因有1名高风险密接人员,目前333号楼5单元临时封控,所有居民“足不出户”。

北京朝阳现疫马上封控小区。10月21日15时至22日15时,朝阳区新增阳性感染者4名,均为隔离观察人员。对十八里店乡孔井小区2号楼“区域封闭,足不出户,上门服务”封控,对孔井小区除2号楼外的其它楼宇及底商“一楼一网格、人不出网格、错峰取物”管控。

北京卫健委提示,商超等公共场所要扫码测温、查验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规范佩戴口罩等。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人员及其同住人员,要求严格居家,足不出户。

截至10月22日11时,北京市共有9个高风险区,其中丰台区6个、大兴区2个、石景山区1个,中风险区10个和低风险区4个,均涉及丰台区、大兴区、石景山区。

大陆单日27省沦疫 高、中风险区多达3766个

中国国家卫健委官网通报数据显示,10月21日,31个省区市兵团新增本土阳性感染者817例,涉及27个省份。前10名为新疆133例,内蒙古100例,广东93例,陕西50例,湖南47例,云南40例,湖北37例,四川、山西、河南各27例,广西23例,江苏21例。

四大直辖市排名为天津56例,北京19例,上海16例,重庆7例。其余按顺序分布在山东、浙江、青海、河北、黑龙江、安徽、甘肃、宁夏、西藏、贵州、福建。

大陆尚有逾48万风险人员在观察。截至10月21日24时,尚在医学观察的密接者达47万926人、无症状感染者1万5409例。不过官方公开数据仅供参考,外界普遍质疑其真实性。

目前大陆高、中风险区多达3766个,至少涉及24个省份。据常州官网通报数据,截至10月22日11时,全国有2229个高风险地区,涉及21个省份、79个设区市(区)。共有1537个中风险地区,涉及24个省份、108个设区市(区)。共有268个低风险地区,涉及24个省份、104个设区市(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