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大本营选情告急 两党出动大佬拉票(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2-10-25 2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中期选举还不到两周(Adobe Stock)
2022年11月8日美国将举行中期选举(Adobe Stock)

【看中国2022年10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综合报导)距离11月8日美国中期选举不到两周,多项民调显示,共和党很可能在当晚获得重大胜利。根据本周福克斯实力排名的预测,在国会众议院,共和党再多获一个席位的进展,而在多个蓝州也出现民主党选情告急的情况。 

国会:共和党在众院取得进展 参议院仍难分胜负

全国共和党竞选委员会(NRCC)的一位发言人本周发表声明,在五项独立民意调查中,共和党在国会投票中领先,包括《纽约时报》/锡耶纳(the New York Times/Siena),特拉法加(Trafalgar),哥伦比亚广播公司/YouGov(CBS/YouGov),拉斯穆森和哈佛/哈里斯(Rasmussen and Harvard/Harris)。

10月25日出炉的本周福克斯实力排名预测,共和党将在众议院赢得16席的多数席位,共斩获233个席位,而民主党将占据剩余的202个席位。共和党比上周又增加了一席。这一预测的误差幅度约为17席。

实力排名的“最佳情况”图显示民主党假如表现出色,将以219席继续执政;而共和党11月8日当晚最理想的情况是赢得32个席位的多数,即249个席位。 

根据美国众议院提供的数据,这次中期选举38名民主党议员将退休(或另谋他职或在初选中失利)。共和党将失去28名议员,在有争议的问题上他们都曾与民主党人站在一起,如众议员切尼(Liz Cheney)和金辛格(Adam Kinzinger)。

参议院的预测仍然没有变化。亚利桑那州、乔治亚州、内华达州和宾夕法尼亚州四州的选战仍相当激烈,随着选举日的临近,民主党参议员沃诺克和共和党挑战者沃克在乔治亚州将更有可能举行决选。

俄勒冈州、纽约州民主党选情告急 

最近的民调显示,民主党人在一向由自由派占多数的俄勒冈州的被视为稳赢的国会选区的选情危急。同时,民主党大本营纽约州的现任州长霍楚的领先优势也越来越微弱。

今年根据2020年人口普查进行的选区划分之后,民主党人预计将在俄勒冈州赢得一个额外的席位,使民主党人占优势的国会选区达到五个,而共和党只有一个。但上周的“库克政治报告”(The Cook Political Report)将俄勒冈州第5和第6国会选区都定位为“摇摆区”,因为民主党在这两个区分别只占2%和4%的优势。

专家称,民主党的选情因在犯罪和种族正义问题上的决定而受到拖累。其中一个例子是支持2020年的弗洛伊德抗议活动。《晨报》(Morning Consult)对各州州长的民意调查显示,俄勒冈州现任民主党州长布朗的支持率仅为40%。

在纽约州州长竞选中,犯罪问题最为主要,共和党国会议员、纽约州共和党州长候选人泽尔丁(Lee Zedlin)在舍恩‧库珀曼研究公司向《纽约邮报》提供的民调中在犯罪、税收和支出问题上的立场得分较高,主要承诺是废除现任民主党州长霍楚(Kathy Hochul)提出的无现金保释规定以及罢免拒绝执法的地区检察官。

10月21日出炉的独立co/efficient民调显示,泽尔丁的选情出现巨大反转,以45.6%:45.3%的支持率首次超过了霍楚。根据福克斯实力排名,纽约州已从“坚定的民主党”转变为“可能倾向民主党”。

俄克拉荷马州:民主党人在州长竞选中找到了机会

去年,俄克拉荷马州公共教育的负责人霍夫迈斯特去年宣布转投民主党,与现任州长斯蒂特(Kevin Stitt)竞逐州长一职。

霍夫迈斯特是一位有效的沟通者,并且在很大程度上使自己与党内的国家人物区分开来,这些人物在这个红宝石红色的州非常不受欢迎。然而,她的投票势头很可能归因于斯蒂特与美洲原住民部落的不和,五个主要部落在本月的新闻发布会上支持霍夫迈斯特。

得益于占主导地位的共和党基础和400万美元的筹款优势,斯蒂特仍然是最受欢迎的——但这场比赛是竞争激烈的。俄克拉荷马州从“稳固的共和党”(Solid R)转为“可能的共和党”(Likely R)。

两党大佬各显神通拉票 

在最后冲刺的不到2周时间里,威斯康辛州、密歇根州和内华达州的大型民主党竞选集会将迎来民主党大佬、前总统奥巴马的助阵。

10月以来,奥巴马出现在底特律、亚特兰大、密尔沃基和拉斯维加斯的大型竞选集会为民主党拉票,而9月劳动节后拜登就没有现身大型助选集会。不过,拜登表示他已出席15次相关竞选活动。

拜登在10月的公开讲话中,每天聚焦一个话题,分别是保护女性权益、降低油价、基建、控制赤字和减免学生债务,显示他一直没有决定哪一项才是最重要的议题。分析人士认为,这在一定程度上使民主党在最后冲刺阶段拉票面对一定的挑战。

当前民主党急需解决选民最关注的经济和通胀问题,同时能调动该党基本盘中各个群体的投票积极性。

共和党这边,被称为“造王者”的前总统川普不仅在初选中积极背书候选人,并获得9成以上的成功率,还继续活跃在选举最后冲刺阶段。单单9月,他就参加了摇摆州的5次集会。川普的策略是只去受欢迎的地方,以激励更多支持“让美国再次伟大”的选民支持共和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