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感恩节出行激增 接近大瘟疫前水平(图)

发表:2022-11-22 23: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 年 11 月 22 日的早上,美国华盛顿特区的395 号州际公路上交通繁忙。 美国汽车协会(AAA)预测将有近 5,500 万美国人在感恩节假期出门旅行。这接近新冠病毒大瘟疫之前的2019年的出行水平。(图片来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2022年11月22日的早上,美国华盛顿特区的395 号州际公路上交通繁忙。美国汽车协会(AAA)预测将有近 5,500 万美国人在感恩节假期出门旅行。这接近新冠病毒大瘟疫之前的2019年的出行水平。(图片来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1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综合报导)美国航空公司和机场都在为感恩节假期旅客激增做准备,预计旅客人数将达到三年来的最高水平。旅行组织估计今年感恩节期间的地面和航空旅行人数可恢复到接近新冠病毒大瘟疫之前2019年的水平。

据路透社11月22日(周二)报导,美国汽车协会(AAA)估计,正在开始的感恩节假期里会有将近5,500万美国人乘坐公路、飞机和铁路交通去度假,航空旅行将恢复到新冠病毒(COVID-19)大瘟疫之前2019年水平的99%左右,地面交通旅行恢复到2019年总量的96%。

旅游数据公司OAG的高级分析师约翰.格兰特(John Grant)说:“我预计大多数航班都会满员。所以找个座位……可能会很困难。”

随着大瘟疫的影响减轻,美国人厌倦了与新冠病毒相关的封锁,渴望更多地出门旅行。然而,人员短缺和飞机短缺限制了航空业提高运力的能力,导致旅客座位减少和票价上涨。

康涅狄格州38岁的埃里克.法布里坎特(Eric Fabricant)11月21日(周一)从纽约纽瓦克国际机场(Newark International Airport)飞往西海岸的旧金山度假,机票价格为800美元,而两年前只有250美元。

终于可以出门度假了,但是法布里坎特仍然心有余悸,他说:“我总是有点担心延误,因为我觉得航空公司不那么可靠。”他还担心在拥挤的飞机上可能会感染新冠病毒。

周三(11月23日)的感恩节前夜往往是旅行最繁忙的一天。然而,远程工作的选择让许多美国人能够延长他们的旅行时间,避免最后一天的匆忙。

行业贸易组织美国航空公司(A4A)的高级副总裁莎伦.平克顿(Sharon Pinkerton)表示,新的旅行模式还有望缓解航空公司运营的压力。然而,A4A和分析师们仍然建议旅行者们要尽早到达机场并耐心等待,为安检留出更多时间。

美国交通部长皮特.布蒂吉格(Pete Buttigieg)周一(21日)在芝加哥奥黑尔(O'Hare)机场的一次活动中说:“我们很高兴(旅行)需求正在恢复。我不会说我们已经走出困境......但我对本周有一个良好开端持谨慎乐观态度。”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预计从11月18日至30日运送超过550万名乘客,几乎与2019年持平,比去年增长约12%。联合航空还预计11月27日将是自大瘟疫爆发以来该公司最繁忙的一天。

达美航空公司(Delta Air Lines)预计在11月18日至29日这个感恩节假期将运送近600万名乘客,略低于该航空公司2019年同期飞行的乘客总数。

根据Cirium的数据,与2019年相比,在为期八天的感恩节旅行期间,航空公司运营的国内航班减少了13%。

虽然航班延误和取消影响了美国今年的夏季旅行,但航空公司们表示,他们已做好更充分的准备,以应对11月第四个星期四(即感恩节)的假期旅行高峰。

美联航表示,今年有望招聘1.5万名员工。而达美航空表示,已削减航班时刻表并增加登机时间。A4A估计,现在主要航空公司的飞行员人数比大瘟疫前多了10%。联邦官员们则表示,他们也有足够的人员来处理假期旅行。

与此同时,航班减少和需求旺盛导致机票价格飙升。根据旅行应用程序Hopper的数据,感恩节的国内机票价格比去年高出17%,与2019年的价格持平。国际机票价格比2019年上涨30%。

对包括公共汽车和火车在内的比较便宜的旅行选择的需求也在增加。

AAA估计,超过140万游客乘坐公共汽车、火车或游轮出城过感恩节。这比2021年增长了23%,占2019年总量的96%。

根据地面和航空旅行预订网站Wanderu的数据,公共汽车和火车预订的比例已从2021年的约50比50转变为2022年的65比35。

城际巴士服务公司FlixBus在给路透社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巴士在旅行领域的竞争力从未像现在这样大。”该公司今年早在6月就收到了感恩节旅行预订,比2019年提前了三个月。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