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红冰热点】内幕首发:江家族借江泽民死向习近平发难 习近平震怒(视频)

作者:李静汝 发表:2022-12-05 03: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12-5/p3255411a324406834-ss.jpg
袁红冰热点(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2年12月5日讯】 (看中国记者李静汝采访报道)最近中国出现的以举“白纸”为特征的民众反抗中共暴政浪潮,引起了海内外的聚焦。看中国记者就此采访了旅居澳洲著名法学家、时政评论家袁红冰教授。

白纸运动(革命)一扫专制政治阴霾

据悉,有报道海外媒体报道分析指,中国的白纸运动(革命)已经影响了全球,这可能迫使中共习近平改变清零政策。袁红冰对此表示:“这个由四通桥的英雄彭立发他所点燃的反抗‘独裁国贼’习近平中共暴政的这个烽火,终成燎原之势。白纸革命如海雨天风,一扫压在中国社会之上的专制政治的阴霾,迅速扩展到中国的广大地域,进而引发世界范围内的对习近平暴政抗议的浪潮。可以说是在一夜之间,就令中共习近平当局,由中共20大之后额手相庆的狂欢之中,掉进了恐惧交集的冰河里。

白纸革命展示出一些极其鲜明的时代特点。第一个特征就是,中国的大学生群体再一次把他们的关注和热情投向了中国的政治生态和社会问题。我们都知道,大学生具有天然的组织化的系统,而且是中国社会中,智商能量相对最高的一个群体。白纸革命之所以能够在两、三天之内就如火如荼燃遍神州大地,大学生主体性的参与是重要的原因之一。白纸革命显示出新一代的大学生的政治和社会的责任感的觉醒。当然也为今后,全民反抗大潮的再次汹涌澎湃带来新的希望和政治社会能量的储备。

白纸革命的第二个特点在于,参加反抗活动的社会各个阶层,不再限于社会底层的蓝领民众,而是表现出具有立体性的社会阶层结构。也就是从蓝领阶层到白领阶层,从大学生、知识份子到打工一族,共同构成了白纸革命的群众基础。这就使得白纸革命成为未来摧毁中共暴政的全民反抗和人民起义的一次成功预演。

白纸革命的第三个特点就在于,出现了一个令独裁习近平心惊胆战的现象。那就是在反抗运动爆发的最初三天,中共暴政,各地的维稳力量大部分都处于出工不出力、消极观望的躺平状态。从而形成了白纸革命迅速蔓延的态势。这个现象显示出,习近平独裁暴政不仅民心丧尽,官心丧尽。甚至连它们精心打造的维稳力量,也对习近平的独裁暴政、祸国殃民的清零政策心怀不满。

白纸革命的第四个特点就是,在中共建政之后,第一次以全国性的大规模的反抗运动的名义,发出了共产党下台,打倒共产党专制统治的政治号召,从而为这次反抗运动注入了民主革命的政治意志和能量。

据我们了解共产党下台,打倒共产党的号召,是由中国武装反抗运动的成员,在反清零封城抗疫运动过程中发出的。但是无论如何,这两个政治号召毕竟成为这次白纸革命的最强音。它也是回响在中国民众心底里的中国民主化的政治愿望的一次强有力的展现。”

习不会承认清零错误 秘密逮捕已经开始

袁红冰进一步分析指出:“这样的一次运动,会不会迫使习近平放弃他的清零政策呢?我们说从公开的角度来看,习近平绝对不会放弃他的清零政策。因为独裁者是不会承认自己犯有错误的。每天在做着伟大领袖,什么英明领袖之梦的共产皇帝习近平,他怎么可能承认自己有错误?更重要的是,所谓的防疫清零政策已经成为习近平所谓英明领袖的一个政治标志。因此他更不可能公开的改变这个政策。

但是中共暴政也是极其诡诈的。所以在表面上继续坚持清零政策的情况下,中共暴政也会在具体的运作中,对人民做出让步。这是问题的一个方面。但是问题的另一个方面是,中共暴政一定会对这次白纸革命的参与者进行疯狂的报复。

我们刚才谈到了,这次白纸革命的过程中出现了一个现象,就是在最初的两三天,中共的维稳力量都处于躺平状态。在发现包括员警在内的维稳力量出现躺平的现象之后,习近平的震惊和恐惧最终转化为暴怒。

据中共党内良心人士透露,习近平在11月28日凌晨召开的中央政法委内部的一次扩大会议上要求,要用铁的手腕,雷厉风行的整顿警察队伍中的面对社会动乱、松懈和不作为的人和事。同时也要用铁的手腕控制各地的动乱。

中共中央政法委这次会议决定,对于白纸革命的镇压,将主要采取大规模秘密逮捕的方法来进行。秘密逮捕的对象,要包括一切所谓这次抗议的煽动者和积极参与者。现在就是秘密逮捕已经大规模的展开。”

另有评论指,白纸运动(革命)无法燎原,因为没有政治纲领等。袁红冰对此认为:“习近平主宰中共权力意志的十年的政治高压之后,这一次的白纸革命一举冲破,重压在中国社会之上的政治恐怖氛围,撕下了习近平这个独裁所谓英明领袖的新装。因此白纸革命,可以说是一次强有力的预言,它预言呢习近平独裁暴政,将逐步的走向万夫所指的穷途末路。

不过我们也知道,中共暴政是在人类万年历史中凶残、诡诈至极的一个专制统治。因此摧毁中共暴政,是极其艰难的事业。我们不可能指望毕其功于一役。但是反抗的浪潮,只要前赴后继的冲击,终将会引领中国人民彻底的走出对中共暴政的百年恐惧,进而效法前苏联人民,以全民反抗和人民起义的名义摧毁中共暴政。”

江泽民11月13日脑死亡 江家族借此向习发出政治挑战

据海外媒体分析认为,中共有意在新疆烧死人事件头七给江泽民发丧,其目的是转移民众聚焦白纸运动(革命)的视线。袁红冰对此披露:“这个问题不是这么简单的。据中共体制内的良知人士传出的信息。实际上江泽民早在2022年的11月13日就已经脑死亡了。在那之后,只是用体外循环的方式,来保持江泽民尸体的温度,而中共却密不发丧。其原因就在于,11月13日,江泽民脑死亡之后,由曾庆红组织人员预先已经写好的一份悼词,就以王冶坪和江绵恒的名义,交给了中共中央。

这份悼词的内容,充斥着对江泽民,这个中共暴政的前头目的溢美之词,吹捧到比肩邓小平的一代共产党领导核心的程度。事实上我们都知道,习近平一直在策划公开批判江泽民背叛共产主义的初心,实行资本主义经济模式的所谓害党祸国的政治经济路线。所有这种进行公开批判的相关的文件准备,事实上早已经都完成了。只是在等待一个时刻适合的政治时机。

中共的20大的政治报告,它的实质实际上只在表达一个内容,那就是江泽民的旧时期,把中共带到了因为权力腐败而濒临亡党亡国的大危机之中,吹捧习近平力挽狂澜,扶大厦于将倾,战胜了江泽民所带来的亡党亡国的危机,把中共暴政带进了习近平新时期的所谓太平盛世。以上所说的这一切就是,中共20大报告的数万言的一个核心内容。

王冶坪、江绵恒在交给党中央的悼词同时还声称,如果中共中央不按这份悼词的内容,为江泽民盖棺定论,江泽民所有的家属和亲朋好友,将自行为江泽民举行安葬和悼念仪式,就不再劳烦中央费心了。他们这样一个举措,显然是既意味着江泽民家族,及其残余的政治经济附庸势力回光返照式的一次反扑,也是向习近平发出的一次具有决战意味的政治挑战。”

习近平召开紧急政治局常委会议 商讨对策

袁红冰进一步透露并分析指:“据中共党内良知人士提供的信息,江泽民的家族和曾庆红,借江泽民之死向习近平发难,令习近平极为震怒。所以在11月13号之后,习近平就开始从他的亲信马仔所组成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进行紧急磋商。商讨是否要利用江泽民之死,公开展开对江泽民路线的批判和斗争?

用习近平的一个亲戚酷吏也就是蔡奇的话讲,就是彻底的挤破江泽民这个脓疮。另外习近平军内的亲信也就是中央军委副主席何卫东,也坚决赞成立刻公开批判江泽民路线,并对其团伙成员进行全面的政治整肃和经济清剿。据党内良知人士透露,何卫东关注的焦点在于,对于富可敌国的江泽民家族,及其附庸的政治经济势力的整体性的整肃和经济清剿,将会使中共的军队获得大量秘密的军费,从而为发动台海战争提供后勤的准备。

正是由于上述种种情况,使得江泽民死脑死亡,在2022年的11月13日却不能发丧。然而11月26日,乌鲁木齐的一场大火引爆白纸革命。习近平顿时被置于火山口上,为了避免江泽民的残余势力趁机发难,造成颠覆性的政治危机,习近平不得不吞下这口恶气,答应了王冶坪和江绵恒的要求。更承诺对江泽民实行最高礼遇的国葬。这才于11月30日宣布了江泽民的死讯。

现在中共发表的江泽民的布告和其后将要发表的悼词。基本都是按照曾庆红此前组织起草的悼词的草稿来撰写的。北京的官场现在已经开始流传一个说法:三国时有死诸葛吓退活仲达,今天有死的江泽民吓尿了活的习近平。

江泽民之死幕后的这些情况,我想可以说明习近平独裁专制,已经陷于体制内外皆是敌人的决境死地。不过,北京官场普遍预判,根据习近平专横的性格,在度过白纸革命的危机后,他势必再次借用反腐败的名义,对江泽民家族,包括曾庆红在内的残余势力,进行权力清洗和经济收缴。中共党内又一次权力大清洗的血雨腥风,看来已经不可避免。”

据悉,有网友发帖认为,只要江泽民死了,江派就不存在了,树倒猢狲散。袁红冰对此指出:“之前我们已经讲过,据中共中央纪律委员会秘密警察统计,就是现在残余的江泽民家族的官员,附属于江泽民家族的官员,还有15000余人,另外还有3000多名民营企业家,是江泽民残余势力的官员群体的白手套。这就是现存的江泽民帮派势力。”

国际社会应警惕:中共企图分化美国和欧洲之间联盟关系

令据海外媒体报道,中共习近平近日在人民大会堂与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进行会面,强调中欧促进共同发展的两大市场等。有分析指,这表明习近平其实不愿意与西方脱钩,与之前网上预测的习近平准备封闭中国透出不同信息。袁红冰对此分析认为:“这其实是没有任何矛盾的。我们从总体上来讲,习近平基本的治国执政方略,就是回归毛泽东的原教旨主义。他国际对外政策,基本上就是推行共产极权主义的全球扩张。为了实现共产主义全球扩张的这个野心,他首先准备要在台海问题上,跟美国进行一次决战式的赌博。因此这才是他总体上的外交方略,和外交的战略想定。

他现在为什么还时常的对在国际社会中,表现出一些善意呢?他有两个目的,一个目的就想分化美国和欧洲之间的联盟关系,试图在台海决战的时候,把欧盟的干预排除在外。

他另外的一个策略目的就是,尽可能的在国际间恢复川普(特朗普)主义出现之前的国际社会对中共暴政的姑息养奸的绥靖主义。如果姑息养奸的绥靖主义能够重新回潮,当然有益有利于中共暴政的共产极权主义全球扩张,有利于中共暴政发动台海战争。

所以我们要看清的就是,中共在战略原则上的和整个文明世界,和整个人类的和平民主的事业为敌的根本战略。同时也要看到,在策略上,中共暴政又极其狡猾,它一方面想离间美国和其他国家的关系,使美国孤立起来。另一方面,它又想尽最大的可能性重现川普主义出现之前的对中共暴政姑息养奸的国际绥靖主义。

当我们掌握了这两个,从原则到策略的中共暴政的本质的时候,我们就能够很清晰的看清了,他所进行各种各样的具体动作。”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