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连爆 俄军大后方关键基地不安全了 布林肯这么说(视频)

发表:2022-12-08 11: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2年12月8日讯】从周一、12月5日早上开始,俄罗斯的网际网络,出现了恐慌、愤怒和报复的强烈情绪。所有这些都是因为,俄罗斯本土萨拉托夫(Saratov)附近的恩格尔斯(Engels)和梁赞(Ryazan)附近的佳吉列沃(Diaghilevo)军用机场,几乎同时发生了两起大爆炸。而就在莫斯科惊魂未定的时候,周二、12月6日清晨时分,俄罗斯库尔斯克机场(Kursk)又被无人机打中,火光冲天。2天3连炸,这一惊人事件震动了克里姆林宫。

☀️今日视频内容☀️

2天3炸,俄罗斯战略基地成火海;

“地球是圆的”,莫斯科自食其果?

历史性的成功:乌克兰击中克宫大后方飞弹航母;

==========

在《华尔街日报》CEO理事会峰会上,美国国务卿安东尼.布林肯(Antony Blinken)拒绝就俄罗斯恩格尔斯空军基地和佳吉列沃空军基地的爆炸发表任何新见解。

“我没有什么可以补充的,除了这一点:每一天,我们都看到整个乌克兰发生爆炸,因为俄罗斯试图摧毁其能源基础设施。”布林肯说道。

“这就是乌克兰目前的现实。”“这就是每天都在发生的事情……几乎每天都在发生。”

此前,布林肯指出,俄罗斯总统普京(Putin)对外交不感兴趣,虽然世界要求用外交手段结束乌克兰残酷战争的呼声越来越高。

“至少最近,我们所看到的情况恰恰相反,”布林肯在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面向国家”节目中说道。

“他(普京)对他所做的一切都加倍努力,调动更多的力量,吞并乌克兰的领土,现在还试图将冬天武器化。”

“他一直无法在战场上取胜,所以他基本上是将怒火和火力转向乌克兰平民,攻击(乌克兰民用)能源基础设施,试图关灯、关暖气、断电。”

“这就是正在发生的事情。”

“如果有关各方,在这种情况下,俄罗斯确实对有意义的外交感兴趣,那么外交总是有价值的。”但是,布林肯说,在目前的情况下,“它(外交)不太可能有什么用”。

那么在俄罗斯大后方的核战略基地发生爆炸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其对俄罗斯、乌克兰,以及目前的战争又意味着什么呢?……

更多内容请看视频播报。

责任编辑:时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