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星象解析:压力山大周(组图)

发表:2022-12-20 10: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冬至
本周星象礼拜四就是冬至:压力山大周。(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2月19日到25日这周星座如何?

水星停滞

我将定义为压力山大周。我相信你已经感觉到了某一种能量场正在来临。首先第一个我们进入水星停滞,水星停滞就已经有点鸡同鸭讲了,尤其是这一次停滞在摩羯座,摩羯座又让我们会更加的在乎所谓的上面高层,他们在想什么?当然,所谓的政治局势就会让你觉得烦死了,很有压力,因为那不是我们管得到的地方。魔羯除了管高层,它也跟底层有关系,所以一定也有很多底层的辛苦的部分,也让我们觉得怎么办呢?我很想做点什么,然后也会觉得他们很辛苦。水星停滞,还造成了沟通、交通不顺,讲错话,3C又开始故障了。

木星在周二进入白羊座

我们木星也要跨栏了,木星在周二的时候将告别双鱼再度的进入白羊座,那这一次的跨栏呢,会到明年的5月17号。

礼拜四是12月22号是冬至

再来礼拜四就是冬至,礼拜四是12月22号,冬至是四大节气之一,你也可以感觉到就是情况要做一个大的转折了,冬季的到来跟另外一个节气的到来,另外一个转变的到来,因为它是开创星座,所以木星也好,太阳也好,都进入开创星座,你知道吗?在占星家看来,这是一个破坏性很强的能量,他也意味着很多人也许要被迫离开他原来的岗位啊,或者是家庭出了什么状况?他必须要决定北上还是南下,或者是年关到了,我是不是要转换工作啦?人生很多重大决定都要开始了,所以为什么我定义为压力山大周啊?各位在你的生涯当中,如果也遇到了一个转折和变化,我们就面对它,因为它为你开创了新的人生。

白羊座
木星在周二进入白羊座。(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对个别星座的影响是如何呢?

本周累的:双子、巨蟹、射手、魔羯

双子星座的朋友,其实工作方面,你很需要别人跟你互补搭配,所以找到这样的人,你的工作就顺了,没有找到这种有默契的人,你就会很辛苦,一个人要做两人份喔。那么在感情方面呢,也是属于两情相悦,对方跟你蛮同类型的,所以你会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巨蟹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最近有太多可能性摆在你面前,让你很难选择,有些东西没有做过的话,你可能会把他想得比较美好,可是没做过就是没做过,一定要记得务实一点。那么在感情方面,最近也不是没有桃花,蛮多的,可是是不是跟你想像中一样呢?或者他们就是比普通朋友再好一点而已,你可能要再花时间观察一下。

射手星座的朋友工作方面,最近的确到了一个阶段,我们要走进下一个阶段了,所以如果你有什么想改变的地方,比如说我是不是该找工作室等等,你如果有想改变之处,现在正是时候。那在感情方面也已经到了有时候会有啼笑皆非的状况,比如说你正在想这个人这个人就出现了,和你预感怎么样?那件事就发生了,这个是好是坏,你自己看吧!

魔羯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很可能会有资源欠缺的情况,时间到了,但少了这个或少了那个,这个有时候会让你扼腕,所以你脾气不能够坏喔,这只是我们准备的不到位,或者是沟通有误会的关系。那在感情方面呢,要小心钱的问题或者是不如预期的这件事,会让你们起了一些争执,我觉得蛮不划算的。

本周稳的:金牛、天秤、水瓶、双鱼

金牛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越务实越好,总而言之,钱多钱少的话,那你就往钱多的方向去,或者是坐起来比较舒服,比较擅长的那个方向,你也会做得比较好一点,就很务实考量。那么在感情方面,最近应该蛮不错的,比如说一起吃喝玩乐,对方有没有这个爱好呢?他应该品味跟你蛮相同的,就可以很开心。

天秤星座的朋友其实在工作方面会遇到劲敌,那劲敌就会让你有危机意识。然后也会让你比平常更卖力,所以晚上下班会很累。那么在感情方面呢,你跟另一半之间有一种不打不相识或者是越吵越好啦的这种迹象。所以有些话还是要说出来。

水瓶星座的朋友,其实这一周在事业工作上有一点快要摸到某一种不错的调调了,那种快要摸到的感觉蛮重要的,意味着资源或者是贵人已经快要到位了,所以你要再有耐心一点。那么在感情方面也差那么一步,你可能还有点故步自封,那其实周遭如果已经有人蛮喜欢靠近你,你就勇敢踏出那一步吧。

双鱼星座的朋友,其实在工作方面,你应该是遇强则强型,那对方如果很弱,你就可能放松下来了,所以去找强势的人挑战。那么在感情方面,你也是属于可以主动的那一种,你主动反而可以打破僵局,然后让你们的感情突飞猛进。

本周赞的:白羊、狮子、处女、天蝎

白羊星座的同学在工作方面,第一跟海外有关系,第二呢,我觉得速度很快的这件事你不能停下来,你会在速度快的情况下越来越顺利,停下来你反而会卡住。那在感情方面,2个人讨论到未来或者是讨论旅行的事情,会对你们来说是一个加分。

狮子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你会比较感受到年轻人后进的压力或者是助力,譬如说你有助手他们的新的方案。可以对事情有很好的解方,或者是后辈让你压力很大,那你就要求新求变。那在感情方面,你跟年轻人的相处还蛮好的,所以有可能是被爱慕的对象,或者你也蛮喜欢他们的年轻活力,你自己也要活力起来。

处女星座的朋友在工作事业上,你有一点不想再斗下去了,那你也会走这个撤退路线,我觉得是好的,因为反而会让你有静下心来好好想下一步策略的一个空间,对你是好的,那么在感情方面,其实你有点不了解对方,那这个不了解有时候会被人家视为有点呆有点可爱,可是也有人会觉得气急败坏,最近的确沟通有问题。

天蝎星座的朋友其实在工作方面,你最近手边的事情还蛮稳当的,也是你擅长的,所以你就尽量做吧,应该有蛮有效果的,我们就好好打造属于自己的事业王国,那么在感情方面,你比较以工作为主,而且你比较不喜欢被人家打扰,所以对方能不能了解这件事,很重要。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