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疫情死亡相关的一点看法(图)

作者:网民 发表:2022-12-21 00: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11-26/p3250452a571148344-ss.jpg
新疆一病毒采样点(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疫情数载,看到墙内外很多相关讯息、资料。加上个人体验和了解到亲近熟悉的人们一些体验,一些私下得到的讯息等等,进行不断了解整合观察分析后使我意识到分析问题通常还是要基于常识来判断,尤其在缺乏某些数据证明的时候,这些年看到太多的人被表象,虚假信息,宣传信息,水军,局部片面的信息错误引导,以及把中国当成一个正常国家进行着不靠谱的分析。

有时常识容易被某些原因影响而忽视,例如虚假宣传,数据造假,疫情政治化,想不起来用,或没有某种某方面的常识意识认知等等。

不做长篇分析了,几点疫情死亡的相关总结:

1.中国死人最多,高死亡率国家之一。

2.美国死亡率属于最少的那些国家之一。

3.只有中国以疫之名进行了数年的当代集中营式的极端封控,直接间接大量死亡。

4.病毒以其独有的智能揭露了中共的本质和一些行事特点,关于死亡和感染的严重造假很明显了(其他方面虚假也是常态,整体都是造假),看不到的人是这个时代的愚迷者或五毛太监,百年造假,这几年登峰造极,武汉疫情开始就严重造假。

5.若需要比较死亡人数的多少应建立在一种统计标准规范执行,信息资料公开透明可被独立调查的基础上进行,而统计不能受政治、宣传需要的影响,或影响很有限,中共永远做不到,所以中共的疫情相关数据永远只是仅供参考,基本没有科学价值没有学术价值,其他方面很多都是如此。

6.要永远清醒意识到,攀比死亡数感染数的多少然后吹嘘宣传制度优越是中共引导的套路,再以独裁专制制造任意假象,包括各平台的水军制造的各种虚假象,搞臭搞烂各种事物人心是中共的本色。和中共认真比较任何它能控制的数据表象是没意义的。

相关的一些内容:

不统计和没死人是两回事。数年来中共未统计或计入他病的新冠相关死亡是巨大的,如执行欧美宽泛周全的统计标准来统计中国的新冠相关死亡,统计数字会增加大量,具体的数值难以得出。但是有两点:第一中国的感染人数统计严重造假,大量隐瞒。第二中国每年至少死千万左右人口,这几年多死很多,这些人里死前曾感染者按欧美宽泛周全的统计方法都可以归入新冠死亡,具体的感染后多长时间内都纳入不确定,而也许有些人的死亡哪里都没被统计,对中共来说从不重要。

数载的极端封控导致大量的直接间接死亡,同样难以统计,民间曝出的只是极少部分,主要是中共的掩埋打压阻隔真相传递导致。还是那句话:中国每年至少死千万人左右,这几年多死很多,目前中国应不足十亿人,这一波大开放下来还会死很多。

美国的医疗技术水平和资源丰富在世界上属于一流,中国属于最烂的之一无论技术还是资源配备等。而美国也没有中共独有的以疫谋革,以及极度贪污腐败,反人道反人类防疫,政府无能邪恶,各种不作为、胡乱作为等等负面因素,所以肯定会是美国死的少,死亡率也低,这就是常识。还有重要的一点是很多死亡是因为医疗资源的挤兑导致,美国医疗物资丰厚,挤兑应该是大体没什么的,可能初期有个别地方或某些方面短暂出现,所以美国肯定死的少死亡率低,中国死的多死亡率高,这是常识,不仅仅是人口基数的问题。

中国除了疫情前期的医疗挤兑,当下的挤兑是建立在政府不作为乱作为,世界古往今来最大规模的几乎是全国同时集体爆发的感染,很短时间达到数亿人感染,这当然会存在极严重挤兑,可想而知会造成大量的挤兑死亡伤损,其他非染疫相关的大量病患也将受到极大的资源挤兑冲击,导致医疗资源不足的各种死伤,难以想像,非常可怕。各国专家学者的预估很可能和实际情况差距巨大,而且实际情况肯定被中共掩埋。

还要考虑到变种,以及在中国这次放开后的病毒真实强弱、内容,这几年极端封控中国人体质心理健康下降,保健保养、资收等各方面条件也下降了很多。

由于各种条件不足导致中国可能很久才能进入群体免疫,在大量死伤损失之后。

中共一直使用因为医疗资源有限,疫苗接种不足所以不解封这种邪恶的谎言,但却不在这两方面抓紧时间提升,反而在各种破坏。

这些年它们搜刮剥削民脂民膏用来修建集中营方舱,核酸亭,无尽的野蛮核酸,劣质的疫苗。

召集大量白卫兵,匪警,党卫军,街道办保安居委会,社会闲散等等歹徒、匪恶人员,耗资巨大,对民众实施暴打凌辱强奸监禁绑架抢劫乃至害死。当然它们也把整个中国都变成当代集中营,很多时候比监狱惨。

在中国所谓的动态清零,是掩耳盗零,常年的大规模聚集核酸,大规模聚集转运监禁,以及各种测验结果的造假随意都是在不断的散播病毒混乱讯息,转运监禁过程中的死亡难以一一统计。几年的所谓防疫抗疫本质来说是极端封控,极端践踏人权,反人道反人类罪的封锁和控制,国际社会概括定性时“极端封控”容易被公众简单的理解,清零谁知道它什么内容,关键是假的,只是名义上的,中共自己搞出来的东西,而野蛮独裁可以用任意理由搞极端封控。

以上内容基本直接做出结论的多,相关资料和了解体验等就不再说了先,是几年的观察,几句说不完。

习魔就是来害人的,中国人从几年前开始又在渡劫了,这是劫难。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