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多起水怪目击 人类曾驾艇对其冲撞(图)

作者:水平整理 发表:2022-12-26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水怪 湖怪 神秘生物 539834982
加拿大有许多水怪的目击事件。(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加拿大发生多次水怪目击事件,有民众在近100公尺的湖中看见体型巨大的不明生物游动,也曾有人驾驶水上摩托艇时对水怪进行攻击,他们甚至将水怪铸造于加拿大硬币上。

硬币上的水怪 门弗雷

1816年时,加拿大出现一起有关湖中水怪的相关报告出现,这种水怪的描述与尼斯湖水怪十分相似,尔后仍时有出现目击事件,人们将这种湖怪称为“门弗雷”。门弗雷的栖息区域在魁北克的“门弗雷梅戈格湖”,这座湖泊的平均深度达23公尺,四面被群山包围,名字中有“浩瀚的水域”的含意。

相传门弗雷水怪是一种爬虫类动物的生物,有些人将它描述为鳍龙超目的生物,或是一只鲸鱼,与其他地区的水怪传说极为相似。目前为止,门弗雷的存在与否尚待论证,但近20年以内仍有发生目击事件,甚至在2011年8月时,门弗雷水怪的图案被铸造于25分的加拿大硬币上,能看出它具有一定的代表性。

现代的龙王鲸 舒斯瓦普湖怪兽

加拿大最西部的英属哥伦比亚省有一座“舒斯瓦普湖”,这座湖泊的表面积达到310平方公里,最大深度来到161公尺,即使是平均深度仍有61.6公尺,广阔无比而深邃神秘。据说有一种名为“舒斯瓦普湖怪兽”的神秘生物栖息在这里,英国动物学、神秘动物学家卡尔·舒克认为它可能是在生活在4,000万到3,500万年前的龙王鲸。

最初的目击报告源自1984年6月3日,当时琳达·格里菲斯与1名友人带着她的2名孩子在舒斯瓦普湖,他们忽然在将近100公尺的湖中看见一只体型巨大的不明生物正在游动,这只生物外观呈现蛇形,身长目测6至7公尺多,即使是最大尺寸150公分的帝王鲑也远不及它的体型。

曾遭人类攻击 卡布罗龙

英属哥伦比亚省还有另一种神秘的水怪存在,它的名字为“卡布罗龙”,又有“卡迪”这个暱称,栖息在卡布罗湾中。卡布罗龙有着类似马的头部,以及蛇类的身体,身长落在5到15公尺之间,20世纪时有一些可能与其有关的目击记录。

1932年8月时,维多利亚省立图书馆的官员凯普看见卡布罗龙出现。隔年10月有一名更具可信度的人物发表声明,在萨斯喀彻温省的最高皇家法院担任法官资历超过30年的詹姆斯·托马斯·布朗表示自己看见卡布罗龙,当时距离它短短不到137公尺。又过了几年,菲尔康营地于1936年10月6日时发现不明生物的遗体,隔年在格雷厄姆岛纳登港的捕鲸站有个惊人发现,人们在抹香鲸的胃中发现6公尺长的不明生物遗体,它的身体细长,有一对鳍,头部与马类似。后来这具遗体被送往维多利亚省博物馆化验,当时的馆长弗朗西斯·克莫德认为它是只夭折的鲸鱼宝宝,但身为目击者的捕鲸站工作者詹姆斯·瓦克伦表示那绝不是鲸鱼。

除了单纯的目击事件与发现外,曾经发生一起剧烈的接触事件。1943年时,骑乘水上摩托艇的欧内斯特·李看见卡布罗龙,他随即对其撞击,该生物在遭受2次撞击后静静地沉入湖底。当卡布罗龙可能已经死亡的消息传开以后,许多愤怒的民众发起抗议,不过2个星期后又出现卡布罗龙的目击事件。

2009年时,曾有目击者在阿拉斯加附近拍到一段不明生物出现的影像,被认为这或许是传说中的卡布罗龙。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