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之死与中共瘟疫大爆发(图)

占星吉凶度预言

作者:归元 发表:2022-12-28 07: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凶相
2022年12月9日北京大凶相占星图,太阳与月亮、火星、DC日落点相冲,月亮与太阳、水星、金星及AC日出点相冲,左下黄三角内十星相位关系有7个蓝色吉相,12个红色凶相,总体吉凶度为-5大凶,对应中共瘟疫大爆发(图片来源:归元制图)

本文通过占星吉凶度预言解释了江泽民去世的那一天是中共大劫难的开始,2022年11月30日江泽民一去世,占星吉凶度进入负值持续2周,正是在这两周中共瘟疫全面大爆发,拉开了中共解体的序幕。

日、月与金、木、水、火、土五星古代称为七曜,七曜再加上近代发现的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共称十星,通过占星图可以算出十星相位的占星吉凶度。十星相位关系根据它们相对于地球的角度大小来确定,占星学中的主要相位有三种吉相(蓝色形状或蓝线表示):0度合相(锤形)、60度六分相(星形)、120度三分相(三角形);主要相位还有两种凶相(红色形状或红线表示):90度四分相(正方形)、180度对分相(哑铃形)。除了60度六分相误差6度以外,其它相位误差10度。占星吉凶度为吉相的数量减去凶相的数量。

三种吉相多于两种凶相,占星吉凶度绝大多数都是正值,即使有负值凶相通常也只持续一天负值。比如2022年上半年的占星吉凶度全部都为正值,到了下半年只有几次是负值凶相,2022年8月2日占星吉凶度为-2凶相,正是在这一天佩洛西访台,台海危机爆发。

2022年12月9日北京大凶相占星图,太阳与月亮、火星、DC下降点相冲(180度对分相),月亮与太阳、水星、金星及AC上升点相冲,左下黄三角内十星相位关系有7个蓝色吉相,12个红色凶相,总体吉凶度为-5大凶,并且在此前后占星吉凶度进入负值罕见的持续14天。这是自1999年7月20日占星吉凶度-13以来的第二大凶相。

1999年7月前后占星吉凶度进入负值罕见的持续7周。1999年7月20日这一天全世界的十星占星吉凶度是人类历史上前所未有的最低值-13大凶大劫难,正是在7月20日这一天中共江泽民集团开始镇压法轮功,信奉“真、善、忍”法轮大法的亿万佛法修炼者替世人承受了历史大劫难,详见“占星吉凶度预言:还原1999世纪大预言”。

有因必有果,天道好轮回,善恶必有报,天必灭中共。当统治者残暴无道,整个社会道德堕落,人心败坏时,瘟疫就会降临。古今中外历史上改朝换代时的大瘟疫是神对人类的惩罚。2022年11月30日中共魔头江泽民一去世,占星吉凶度进入负值罕见的持续14天,正是在这两周中共瘟疫全面大爆发,中共的大劫难将开始。

2022年12月9日北京占星吉凶度达到大凶相-5,占星图上太阳与月亮、火星、DC日落点相冲(相隔180度),根据《乙巳占》中日行一度对应一天的短期预测原理,180度对应180天,即中共瘟疫大爆发可能持续半年到2023年5月。

江泽民去世一年后的2023年11月,将发生日掩火星改朝换代的天象,在此前后将有与中共解体相关的大事件发生,大瘟疫是序幕,大瘟疫过后将有饥荒、战争与死亡。

占星吉凶度
从11月30日江泽民去世开始占星吉凶度变大凶负值持续2周对应中共瘟疫大爆发。(图片来源:归元制图)

2022年10月16日占星吉凶度为-1凶相,正是在这一天中共召开二十大,二十大习近平连任第三个任期打破惯例;11月30日占星吉凶度开始变为负值,正是在这一天江泽民死亡,12月9日占星吉凶度为-5大凶相,正是在这一天前后中共瘟疫全面大爆发。

2022年11月30日,江泽民在上海死亡。江泽民的死被称作是“一个时代的终结”,有几个原因。第一个原因,出生于1926年的江泽民与出生于1818年的马克思的出生日食带同在一个转轮周期系列(相隔2个54年转轮周期),江泽民出生时继承了马克思的魔鬼衣钵。第二个原因,江泽民掌权时迫害法轮功的恐怖罪行,有如被恐怖大王附体的魔王,应验了《诸世纪》的“1999年7月恐怖大王从天而降”世纪大预言,江泽民于1999年7月20日开始下令镇压法轮功修炼者,其范围及残酷性前所未有,其中活体摘取修炼者器官并获取暴利的罪行震惊世界,遭法轮功群体以“群体灭绝罪”追责与起诉。第三个原因,江泽民为了避免被清算,与中共相互捆绑,狼狈为奸,江泽民与中共的命运绑在了一起。因此江泽民的死亡,拉开了中共垮台的序幕。

从11月30日中共魔头江泽民去世后到12月13日,占星吉凶度变大凶负值持续2周,正是在这期间中共放开新冠疫情管制亿万人染疫,“中共病毒”感染人数爆炸式增长。中共内部会议透露一天3700万人感染,近20天内估计2.48亿人染疫。香港《明报》报导北京染疫在家身亡12月17日“就有2700多人”。大量中共体制内的高官以及名人染疫,还有很多其他名人、专家、学者、院士在疫情期间纷纷“因病医治无效”去世。他们基本上都是中共党员,或为中共宣传或站台的人。

中共整体是圣经中预言的大红龙撒旦,中共红魔是为了毁灭人类而来。中共无神论幽灵是神州中华文明的门外客,中共大红龙将很快遭受天谴坠入无底坑地狱,目前的乱世就是中共红魔在试图拉人一起陪葬造成的。中共魔头江泽民的去世预示着中共的解体即将到来。

天灭中共在即,只有远离中共、尊道重德的人才能平安渡过劫难。当中共解体之后,神州中华将复兴传统神传文化。

本文通过翔实的占星吉凶度数据分析表明:2022年11月30日中共魔头江泽民去世后的两周内太阳系十星呈现占星吉凶度负值大凶相,江泽民去世的那一天是中共大劫难的开始,中共开始全面爆发大瘟疫,大瘟疫可能会持续半年!天灭中共在即,世人三退能保平安渡劫难,中共解体之后,人类才会迎来普天同庆的美好未来。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