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离奇的星际旅行 见到意想不到的一幕(图)

发表:2023-01-11 07: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外星人 小灰人(16:9)
外星人排着队穿墙而过进了厨房,典型的小灰人的长相。(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自己家里遭绑架

贝蒂‧安德烈森(Betty Andreasson)一家住在美国马萨诸塞州北部小城南阿什伯纳姆(South Ashburnham)。那是一个平常的夜晚,刚吃完晚饭,贝蒂正在厨房里洗洗刷刷。先生詹姆斯因为车祸住院了,外公外婆过来帮忙,在起居室里照顾孩子们。厨房里的灯闪了两下后忽然灭了。几乎同时,一道奇怪的粉红色光柱从窗外照了进来,贝蒂很快失去了知觉。

10年后,贝蒂通过催眠后回忆起了当时的情景:

几个奇怪的生物,应该是外星人,排着队穿墙而过进了厨房,领头的大约4英尺高,也就是1米2左右,典型的小灰人的长相。他们整齐划一,穿着光亮的深蓝色制服,左胳膊上有一枚臂章,形状是一只展翅欲飞的鸟。

这位队长忽然开口了。确切地说,是用思维传感说话了,因为它的嘴根本没有动。他友好地说他叫“夸兹嘎”,然后伸出了手。贝蒂看到他的手指头很奇怪,只有三根,还藏在手套里。

贝蒂感觉对方没有恶意,就客气一下,问他们要不要吃点啥。没想到他们居然说好啊,要吃“用火检验过的知识”。这餐点得还真奇怪。不过贝蒂也有应付的法子,给了他们一本《圣经》。礼尚往来嘛,队长也递过来了一本薄薄的蓝皮书。

贝蒂把蓝皮书快速翻了一下,书里都是画,有顶部是银灰色的形状像线圈似的物体,还有轮子,轮子里面有四个物件。贝蒂搞不明白这是什么东西,不过很快她就会知道了。贝蒂合上书,礼貌地问他们远道而来,有何贵干。

队长说他们是来帮助人类的,人类正在自我毁灭。贝蒂一听,这不错啊。当即表示,自己愿意帮忙。队长说,那你跟我们走一趟吧,然后就盯着贝蒂看。那眼光具有催眠的力量,贝蒂很快就失去了抵抗力,乖乖跟他们走了。这时她发现,自己双脚离地,身体腾空,居然跟他们一起穿墙而过,来到了屋外。

在她家的后院里,有一只带起落架、椭圆形的物体。飞行器底部突然间变成透明了。里面的装置,跟蓝皮书里画的一模一样。敢情这蓝皮书,就是飞碟说明书。可惜蓝皮书后来被外星人们收走了,不然倒是一份很好的证据。

接着,一扇门打开了,贝蒂悠然飘进了一间拱形的小舱室,感觉身上一点重量也没有了。两个外星人一言不发,一前一后领着她,走过了一个长长的走廊。按照他们的要求,贝蒂换上了一件肥大的白色外套,就像医院里病人穿的那种。

接下来的事情就不那么愉快了,像许多外星人绑架案里提到的那样,贝蒂被迫接受身体检查,被各种针扎。难受的时候,夸兹嘎向她挥挥手,说来奇怪,贝蒂也就不痛了。那么他们这么折腾贝蒂为的是什么呢?

原来,他们是打算把贝蒂带回自己的星球参观参观。就像我们进入另一个国家一样,有的时候需要做体检。不过星际旅行可不像我们想像的那么浪漫,一路上见不到什么优美的风景,因为贝蒂像罐装水蜜桃一样被泡进了一个密闭的罩子里,为了帮她呼吸,他们给她插了两条管子,一条插进鼻孔,一条插进嘴里。插管子多难受啊,贝蒂那个不愿意啊。不过这时嘴上的管子输进来了一点甜甜的液体,味道还不错,贝蒂多少舒坦了点。

好在没过多久目的地到了,贝蒂就被放了出来。那么外星人的老家是什么样的呢?

红与绿两个世界 

两个外星人领着她在一个暗黑的隧道里漂浮滑行,然后从一面银色的“镜子”中穿了出去,一下子来到了一个红色的世界。他们在空中飘行,满眼都是红色的土地,红色的建筑。连自己的衣服都仿佛被空气染成了红色。这里没有自然景观,也没有任何植物,只有像猴子一样的生物在到处爬行,它们没有脑袋,两只硕大的眼睛像蜗牛触角一样长在脖子上,看上去特别怪异。

不过他们三人飘行的速度很快,不一会儿就穿过另外一面镜子,来到了一个绿色的世界。这里就不一样了,到处都有奇异的植物,绿意盈盈,风景优美,雾气中看到有宽阔的海洋,里面的鱼长得很特别,看上去像长着鱼鳍的鸟。

就在贝蒂啧啧称奇的时候,两个外星人忽然停住了。这时他们的眼前出现了一个巨大的金字塔。塔是白色的,顶部立着个头像。让贝蒂大为吃惊的是,它不是外星人的形象,而是地球人的形象,确切地说,是埃及人,不过不是狮身人面像那样的一张大饼脸,而是一个脸形丰满的埃及人的头像,看上去像男的,也像是个女的。难道古埃及人也来过这里,或者他们曾经是这里的主人?不过不容贝蒂多想,他们已经从塔顶上飞过了。贝蒂看到地平线上有座朦胧的城市,绿色的苍穹笼罩四野,奇怪的是,天空中却看不到太阳。那光线从哪里来的呢?

光源很快就出现了。这是一块巨大的水晶,闪烁着变幻莫测的光辉,那奇异无比的绚丽美景令人心生敬畏。然而,更令人震惊的奇景还在后面。

凤凰涅盘

亮光中出现了一个模糊的影子,慢慢地越来越清晰。一只巨鸟站在了贝蒂眼前,巨大到贝蒂一时都无法相信它是真实的。鸟儿看上去像是只鹰,头部是白色的,翅膀支楞着,背光而立。雪白的亮光从鸟儿背后透过来,越来越强,越来越亮,周围的空气开始变得灼热,连远处的贝蒂都感受到了热量,想要逃离。而鸟儿还是站在那里纹丝不动。

小小的金星从这里那里冒了出来,开始四处飞舞。光束越来越粗,空气越来越热,然后火光出现了。贝蒂感到万分灼热,不由得闭上眼睛开始痛苦尖叫。等她感到刺眼的亮光暗下去了,炽热的温度也下降了的时候,才慢慢睁开了眼睛。

咦,大鸟不见了。鸟儿站立的地方只剩下一小堆火,火光逐渐变暗,最后化为灰烬,看上去像条粗大的虫子。然后,不可思议的景象出现了,虫子开始慢慢扭动,它──居然活了!

接着,贝蒂听见在她右侧的什么地方有个巨大的声音在对她说,他们选中了她,因为她是虔诚的基督徒。他们希望她向世界揭示她看到的景象。贝蒂就觉得莫名其妙,要我揭示什么?那声音又意味深长地说:

“你所信仰的,你所信赖的,一定会降临。”

给贝蒂做催眠的是催眠术方面公认的专家,新英格兰州催眠研究所主任埃德尔斯坦博士(Dr.Harold Edelstein)领导的团队。因为如果贝蒂的描述属实,那她可能看到了传说中凤凰涅盘的景象了。

但是这有可能吗?传说成现实?还是,催眠出了问题,贝蒂开始进入幻想了?连贝蒂自己都开始疑惑了。

于是。他们把这段回忆再催眠了一次。这一次,贝蒂甚至还回忆出了更多的细节。她发现那只大鸟跟外星人臂章上的鸟儿长得一模一样,而且它肯定是活的,因为她看到它在呼吸,浑身上下呈现出生机勃勃的样子。当火苗还在燃烧的时候,她还闻到了一股很好闻的香气。而这一切,都跟世界三大百科全书之一的《科利尔大百科全书》中描述的凤凰浴火重生惊人相似。

书中说凤凰“能活五百多年。在寿终之时,它用香树上的枝条筑起一个窝。然后,放火烧窝。在烈火中,凤凰和它的窝一起化为灰烬。从灰烬之中爬出一条虫来。那条虫便又长成一只凤凰。”

书中还说,凤凰的形象是作为永生和复活的象征出现在早期的基督教文艺作品中的。

之后贝蒂很快就被送了回来。家里每一个人都像一尊塑像似的坐着,丝毫没察觉到她回来了。之后全家人就像集体失忆一样,很快就把这件事儿给忘了。贝蒂自己也只剩下了一点模糊的记忆。

直到8年后,贝蒂在报上看到“不明飞行物研究中心”在收集目击报告,才隐约想起了这桩奇遇,于是决定给研究小组写信,也就有了现在这个故事。

关于未来

在最后一次催眠中,外星人通过贝蒂开始跟研究小组沟通,说有多达70个外星种族在访问地球,有些来自于外星球,有些来自于地球本身不为人知的地方,有善意的,也有不怀好意的。

他们的时间概念和我们不一样。对他们来说,我们这个空间的过去,现在和未来都是一回事。研究人员这下来兴趣了。问他们能看到未来吗?答案是能。那么我们怎么才能看到呢?回答是,把心奉献给真理和爱的时候,每个人都能看到。那也就是说,有的人很早就能看到,有的人会永远都看不到,是这样吗?那边回答说,是的。这很令人痛心。因为未来本来是留给全人类的。

谈话中,他们还给人类留下了几则箴言:

科学家必须把过去埋葬。旧的围墙应该被推倒。

人类本来可以变得很高级,贪婪阻碍了他们的进步。那些怀有仁爱之心的人能够得到一切。

你们探索的方向是错误的。你们周围简单、平常的物质,你们呼吸的空气,喝的水,温暖大地、医治创伤的火……里面有力量被忽视了。

你们以为已经认识了自己,其实并非如此。你们并不知道你们是如何构成的。你们并不知道你们所具有的力量。你们并不知道爱有多么广大。

贝蒂的故事虽怪诞得出奇,但却被认为是迄今为止有材料证明的最有价值的UFO案例。因为整个故事是经过多方验证的。首先,有着深厚美术功底的贝蒂在催眠中画下了大量详尽的图片说明。这些图片互相之间看不出有矛盾和脱节的地方,如果只是编造,不会一点破绽都没有。其次,贝蒂女儿贝基后来也接受催眠回忆,结果跟母亲的描述完全契合。更为重要的是,贝蒂和女儿贝基都通过了严格的测谎测验,证明并没有撒谎。“UFO研究中心”花了整整一年去研究贝蒂的案例,前后出了三本共28页的秘密报告。最后说,“在很有份量的证据面前,我们的怀疑消除了。”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