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最神秘的UFO事件 不可思议的现象(图)

发表:2023-01-24 08: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历史上有一件最不可思议的UFO目击事件
英国历史上有一件最不可思议的UFO目击事件。(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英国历史上有一件最不可思议的UFO目击事件,而UFO爱好者们相信,这个事件一直被秘密掩盖,仿佛是英国的51区。

伦德尔沙姆事件

1980年12月,驻守在英国萨福克伦德尔沙姆(Rendlesham in Suffolk)附近的美国陆军人员看到了一个奇怪的金属三角形物体,有熔化的金属从这个物体滴落,陆军人员还看见一束从一个“红色巨眼”中发出的光。

与大多数UFO目击事件不一样,这件事被美军士兵们用音频记录下来,他们还画了几张看到的、这个令人不安物体的图片。一名自称有心灵感应能力的目击者声称,他还接收到一串二进制代码,但这串二进制代码从来没有被破译出来。

研究伦德尔沙姆UFO事件、这部电影的导演丹尼尔•辛普森(Daniel Simpson)表示,他调查了所有证据,包括事发时的录音。他说,“我相信,实际上美国空军的确看到了从另一个世界或维度空间来的东西。前见证人、查尔斯•豪特(Charles Halt)中校已经记录在案的内容说明了这一点。”

在退役士兵,如中校查尔斯•豪特记录下来的怪异录音中,可以听到有人说:“在伦德尔沙姆森林里的时候,我们的安全团队看到一只红色、像一只大眼睛的发光物体,在树林间移动。”“几分钟后,有东西从这个物体上滴落下来,就像融化的金属。”

其他还有关于神秘的光、奇怪的轰鸣声,以及失去的时间等报告。多名士兵的绘画说明,这类似于经典的“飞碟”。

海恩斯UFO调查手册作者奈杰尔•沃森(Nigel Watson)表示,伦德尔沙姆案例是英国最神秘的UFO事件之一。但问题是,没有人能提供明确证据去证实。

森林的UFO痕迹

随着岁月的流逝,这件事变得越来越朦胧,旧陈述发生变化,新的证人挺身而出。但可以肯定的是,在1980年12月26日凌晨,美国军事基地的人员发现了伦德尔沙姆森林奇怪的光。

约翰•巴勒斯(John Burroughs)当时和上司及另外一个人在目击现场,他的陈述在1981年发表,巴勒斯表示,当我们走在通往森林的道路上时,看到奇怪的光往回移动,然后停在一堆树上。此外,森林亮了起来,可以听到农场动物发出的噪音,在树林里还有大量动静。我们三个人倒在地上,光芒来回移动。我们站起来,可以看到光芒在一所农舍上方。随后我们翻过栅栏,并开始走向红色和蓝色的光,它们就消失了。

吉姆•派尼斯顿(Jim Penniston)当时和巴勒斯在一起,他声称,看到一个物体,满身是像形文字般的东西。他表示,“我估计它大约三米高,底部三米左右宽。”

派尼斯顿稍后解释说:“很明显没有起落架,但它好像有固定的腿。我一点点接近它,注意到它的外壳更像是一个光滑、不透明、黑色的玻璃纤维。”

但是巴勒斯不记得派尼斯顿的描述情景。事发第二天早晨,在森林的地面发现了压痕,被神秘的光笼罩过的那些树也有受伤的迹象。并且,有记录显示,那里的辐射水平也非常高。

责任编辑:陈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