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科医生发现胡鑫宇日记中重要线索(图)

作者:杨天资 发表:2023-02-03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鑫宇日记
外科医生发现胡鑫宇日记中透露的重要线索。(图片来源:推特)

【看中国2023年2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资综合报导)不出所料,江西省警方就胡鑫宇案2月2日10点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就是一场彻底为此案洗地的预谋会,结果早已经被网友猜中,但是百姓仍掩饰不了对中共当局如此信口雌黄造假的愤怒,新闻发布会直播的评论区骂声一片。而对于曝光的胡鑫宇日记,网络传出一名外科医生的解读——胡很可能“是被选中的目标”(器官被选中)。

老百姓在胡鑫宇发布会直播的评论区表达自己的态度

江西省上饶市铅山县致远中学的15岁男生胡鑫宇在失踪超过3个月后,遗体近日在金鸡山粮仓发现。惟案件疑点重重,包括警方地毡式搜索为何未发现遗体等。当地警方等部门周四(2日)在铅山县就胡鑫宇案召开新闻发布会,进一步说明情况,认定胡鑫宇是自缢死亡,尸体发现地是原始第一现场。

对此,中共央视全程直播的评论区全是骂声。

曾就职于中共外交部、美国参议院、现旅居美国的中国问题专家韩连潮在推特发文称:我认为胡鑫宇案的继续发酵至少说明:

1、中共政权的公信力丧失殆尽

2、党国存在巨大器官买卖黑市场

3、党国存在巨大的人口贩卖市场

4、警方打击不力和警匪勾结牟利

5、中国人的命不值钱、维护一党专制永久统治压倒一切

胡鑫宇日记曝重要线索 外科医生解读

胡鑫宇日记曝光后,有段内容原文是这样的:现在作文写完了。我嘴巴好渴,我真吐了。吃了那新生吃过的面包,是真的渴,我真服了,唉,太难受了,然后现在的状态算是比较好的。

外界质疑:胡鑫宇为什么2次强调“好渴”?换句话说,胡鑫宇这段笔记,透露一个非常重要的信息,他的身体可能产生了某种病变。至于这种身体变化,是不是与他吃的面包有关,目前不得而知。

另据推特流传出的一个视频披露:胡鑫宇日记中曾表达“口渴”,“吃面包吐了”,这些线索被一位外科医生判断——胡很可能“是被选中的目标”(器官被选中)

视频中这位先生说“受体和供体做手术前,要提前10-16天左右服用一种排异性药物,双方都要服用”,“服用药物后有点像化疗一样恶心想吐怕见光”

这是一条非常重要的线索,真实性请自辩。

网友陈汉东也发推表示:百分之九十以上的网页网民将小胡看成中共国器官移植的牺牲品。

胡全家人都被关起来了

据王兆清2月2日在推特曝光一段胡鑫宇家邻居的第一手爆料,警察已经把胡全家人都关起来了,而且没收了他们的手机:共匪开始维稳了,果真把胡家人全部关起来了,这事全国人民必须劲往一处使,把共匪彻底消灭。

共匪开始维稳了,果真把胡家人全部关起来了,这事全国人民必须劲往一处使,把共匪彻底消灭。

胡力任:我在想,中共的邪恶已经路人皆知,再揭露又能怎么样呢?应该快到了全民武装暴动推翻这个邪恶政权的时候了吧。

中国大陆知名作家李承鹏也发了推文称:从一根铁链到一根鞋带,一切都没变。不仅有为底层争取真相的无力感,还有脆弱的伪中产对未来的迷茫无助。一切看上去都不会有改变,只能尽可能保持点人性。只有保持人性是确定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