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共活摘盗卖人体器官问题又浮上台面(图)

作者:张琼音 发表:2023-02-07 08: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新宇
江西上饶高一学生胡鑫宇在校内离奇失踪80多天毫无音讯,在社会上引发其被活摘器官的猜测。(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3年2月7日讯】近日,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卫健委于官网发布《关于印发内蒙古自治区人体器官移植医院设置规划(2022-2025年)》的通知,该通知下达内蒙古各市卫生健康委及其直属医院,要“进一步优化人体器官移植资源配置,提高人体器官移植服务能力和资源利用效率”,并声称近年因器官移植服务需求不断增高,使内蒙古地区的“器官移植技术临床应用能力”得到快速提升。

该份通知一经发布后,瞬间引起广大舆论,特别是近期刚发生的江西上饶中学生胡鑫宇离奇死亡案,其案件疑点重重,加上胡鑫宇生前刚做过血液常规和肝肺检查,本身又是特殊血型,使众多网民极度关注其体内器官是否完整,也不禁使人联想该案件是否与中共内部长期的人体器官移植黑市有关,加上中共政府对发现胡鑫宇遗体的通报内容含糊其辞,且不愿公开失踪真相,更加深民众对于案件背后,有高官权贵集团参与勾结的事实,亦注定了该案件最终将不了了之的结果。

据中国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的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6月,中国器官捐赠人数相较2015年的2.5万人,暴增至477万人,人数整整增长百余倍,可依照中国浓厚的传统习俗及实际情况,根本是极少有人自捐器官,加上中共当局从不公开捐献器官的来源,仅声称主要来自死囚,可中国死囚人数有限,根本无法支撑起中国庞大的器官移植需求,种种因素分析下,这背后巨大的空缺便理所当然的成为贩卖人体器官黑市的商机来源。

再看看日前一家富有器官移植背景的健耕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其科创板上市申请竟还获得受理,同时间中共官媒更是大肆宣传哪些专家一天进行了多少例器官移植手术等,便可知器官移植背后所牵扯的金钱利益究竟有多庞大,而中共当局理应明白自愿捐献在中国是无法实行的,却仍旧纵容基层将所有器官来源说明为捐献,无视日益增加的失踪人口,变相默许犯罪份子以各种非法途径获得器官,如今内蒙古卫健委再提“优化器官移植资”等说法,原因无疑是众多官员本就是这利益链中的一环。

中国拥有全球最多最完善的监控系统,无数的监控摄影机、大数据、行程码及人脸辨识,每年却仍有大量青年和儿童失踪,且中共警方对于这些案件的侦办态度大多都较消极,然而不久前所爆发的白纸革命、烟花革命,公安部门却能透过手机中的“健康码轨迹”找到当事者,或是利用遍布全国的摄像头、镶嵌社会数十年的电子监控轻松调取大部分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反观如今仅仅是寻找一位青年,动用了千名人力进行地毯式搜索,却仍一无所获,实在难以叫人信服。

而此次借胡鑫宇失踪案,再次将中国长期存在活摘及盗卖人体器官的问题浮上台面,因此呼吁中国民众除须关注失踪案背后的官官相护外,更应注意在极度缺乏法律监督下所蓬勃发展起来的人体器官贩卖产业,若再任由其肆意发展,受危害的只会是更多无辜的中国百姓。

 

(本文为《上报》独家授权《看中国》,请勿任意转载、抄袭。原文链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上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