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制造的草菅人命的奇迹(图)

是文明史上的奇迹还是独裁体制下的草菅人命的奇迹

作者:陈维健 发表:2023-02-19 05: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海一家医院新冠病人人满为患
上海一家医院新冠病人人满为患(图片来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2月19日讯】2月16日,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专门“听取近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会议称去年11月以来,“新冠死亡率保持在全球最低水平,取得疫情防控重大决定性胜利,创造了人类文明史上人口大国成功走出疫情大流行的奇迹”。而且,“群众是认可的,成效是巨大的。”

中国新冠防疫“清零”政策带来的人道灾难,与突然解封带来的死亡是空前的,这个灾难堪比中共执政初期“人民公社”带来的大饥荒。中共在疫情还没有完全解除之际又一次地为自己评功摆好,声称三年来中共抗疫取得了伟大的胜利,“创造了人类文明史上的奇迹”。中共把话说到如此的高度,实际上他自己很清楚就是要掩盖真相。但这个真相又如何掩盖得住。医院人满为患,尸体无处可放,殡仪馆烧尸不停,家家户户奔丧,这样的人间惨境,即使闭上眼睛也不会消失。更为恶劣的是当西方国家伸出援手,支持中国治疗新冠药物时,中共竟然一口拒绝,任凭一个一个老人在无药救治中闭上眼睛。而这一切仅仅是为了中共的面子。

中共自知“清零”与“躺平”犯下了弥天大罪,但中共不是负荆请罪,而是隐瞒真相为自己评功摆好。习近平的做法其罪恶已经超过了毛泽东,毛泽东在大饥荒后还知道退居二线。习近平却要把将人民置于灾难的他捧为大救星。历史上的大救星历来是大灾星。这颗大灾星无论用什么词汇来吹捧自己都掩盖不了罪恶,也掩盖不了正在罪恶中走向灭亡。

日前,投资大师乔治・索罗斯发出两大令世人震惊的预言。其一是,如果俄罗斯在乌克兰战败,那就必将导致“俄罗斯帝国”的瓦解。第二个预言事关中国,即虽然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目前掌控所有的镇压工具,但他不可能长期掌权,他的政治军事强权梦想也不会实现,而且中国还将面临“政权更替或革命”。毫无疑问,索罗斯的预言是正确的。中国至所以面临政权的更替与革命,就在于习近平的“清零”与“躺平”。虽然习近平执政以来倒行逆施,但最后一击是“清零”与“躺平”。这二项政策到了天怒人怨的地步。出现了年青人的“白纸革命”与现在正在发生的老年人的“白发革命”。

一个政权当他以最绝对的赞美来掩盖自己的罪恶时,这个政权气数已将。作恶多端必自毙。当年曾国藩与赵文烈有过一段对话:曾国藩讲述:“京城中来人说,都城里气象甚恶,明火执仗之案经常发生,而市肆里乞丐成群,甚至于妇女也裸身无裤可穿,民穷财尽,恐怕会有异变。为之奈何?”赵烈文回答说:“天下治安一统久矣,势必分剖离析。然而主德隶重,风气未开,若无抽心一烂,则土崩瓦解之局不成。我估计,异日之祸,必先颠仆,而后方州无主,人自为政,殆不出五十年矣!”。时下的中国虽然高楼大厦,车水马龙,看似还光鲜亮丽,但颓势已现,经济崩溃于前,政治乱套无序,民心浮动思变,政权腐败无能,败象比之清未更甚,还有几年,屈指可数。

从官媒通稿看,这次会议除了避免提及“清零”,几乎把清零期间描述清零政策如何之好的语言全用上了。显得是要为被民间闻之色变的清零政策“平反”,甚至做出“辉煌”的总结。

会议称,三年多来,习核心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有效保护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不过常委会的重点却在于强调突然废除清零政策以来的成就,会议称去年11月以来,“新冠死亡率保持在全球最低水平,取得疫情防控重大决定性胜利,创造了人类文明史上人口大国成功走出疫情大流行的奇迹”。而且,“群众是认可的,成效是巨大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北京之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