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他神准预知土耳其地震 2023年的7大预言(图)

作者:峪川 发表:2023-02-23 09: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月6日发生的土耳其大地震,早被巴西预言家朱瑟里诺预言命中。
2月6日发生的土耳其大地震,早被巴西预言家朱瑟里诺预言命中。(图片来源:GettyImages)

2月6日发生的土耳其大地震,早被巴西预言家朱瑟里诺(Jucelino Nobrega Da Luz)预言命中,预言内容就记录在今年1月17日朱瑟里诺写给土耳其的某位部长信件中,信中内容称:2023年2月6日土耳其发生的地震可能造成2300多人死亡,引起世界骚动。

巴西预言家朱瑟里诺

朱瑟里诺是一名教师,1960出生于巴西,他的预言是根据他的预言梦境,而他自9岁开始出现这项预言能力。他虽然不是名气最大的预言家,但他的确曾经准确预言了几件重大事件。他与别的预言家不同之处还在于,朱瑟里诺的预言都会有比较具体的时间。此外,为方便大家查证他的预言是否印验,他还会将预言的日期与内容事先登录在公证事务所或国营邮局。如果预言的内容是涉及个人的话,他还会告知当事人,而对方若是国家元首或社会上的知名人士,朱瑟里诺还会通知当地的新闻局和大众传播媒体。

除了最近发生的土耳其大地震,被他准确预言的大事件有:英国皇室戴安娜王妃之死、911恐怖事件、美国会发生两次战争并与伊拉克对战、萨达姆会躲在伊拉克中部地区,朱瑟里诺并将萨达姆隐藏地点的里里外外做了详尽的陈述。

此外,早在南亚大海啸发生的前8年,1996年9月16日,朱瑟里诺写了封警告信给驻巴西利亚的印度大使,警告书的内容是预言:2004年12月26日早晨印尼将会发生8.9级地震,印尼与印度会被10米高的海啸袭击。

不仅如此,1997年4月30日,朱瑟里诺又给印尼总统邮寄了警告公函称:我在梦中见到2004年12月26日早晨7点钟南亚洲将会被8.9级的超大地震侵袭,同时会引发10米高的海啸,范围将从印尼的亚齐省开始,印度、马来西亚、斯里兰卡、泰国、马尔代夫、孟买、毛里求斯等地都会受波及,而且一定会有一万人命被夺走。

朱瑟里诺还给印尼、泰国等国家大使馆发送同样的公函,这些公函盖有邮局发送证明的邮戳,并收到了各国回复的感谢函,其中也包括印尼总统写给朱瑟里诺的感谢函。

果然,2004年12月26日早上7点58分印尼地震大海啸发生,但死亡人数超过20万,最大海啸高达30米。

关于2023年,朱瑟里诺有以下7大预言:

1.美国会遭遇很多自然灾难,强风暴席卷全美;加利福利亚会发生一场大地震,会造成很多人死伤;旧金山发生一场火灾,造成巨大损失;经济衰退很多人会因此失业。

2.欧洲将发生雪灾,俄罗斯、乌克兰、德国、波兰、英国等地区灾情严重,欧洲经济也会出现问题。

3.洪水袭击日本,日本将会发生一次大地震,这一次地震将波及整个国家造成火山、海啸爆发。

4.今年11月中地球的平均气温可能高达摄氏59度,很多人会被热死,世界的大混乱也随即扩大。

5.今年2月中国会发生强烈地震并造成死亡与破坏,还有令人恐惧的暴风雪,可能发生许多致命的事故,还有飞机坠毁的可能性。因强震袭击全国,经济面临风险、公司裁员、银行亮红灯……危机将上升到非常高的高度。

6.今年6月日本东海地区会发生比印尼苏门答腊海上大地震还有强烈的巨大地震,届时韩国、日本、台湾等太平洋沿岸地区将面临覆灭危机,中国东南沿海地区也会遭受到海啸的重创。

7.世界人口大量减少,约有80%死于大劫难中,只剩下中国西部的人。

看完朱瑟里诺预言后的确令人心惊,朱瑟里诺称留给人类的时间不多了,如果人类还保持现状的话,未来全世界将会面临大劫难,因为最后的期限即将到来。他还称他之所以有此预知能力,是神通过他来警告世人,这是他的使命。他希望他的预言能引起世人的重视从而避免灾难。

笔者不禁想到,为何在此特殊时期会出现这样的预言家?又在这样的关键时刻提醒着人类,但他对土耳其和南亚大海啸的死亡人数也有不准确的地方,朱瑟里诺也有没有印验的预言,迄今为止古今中外也有很多预言在这最后的关键时候都不准了,这又是为什么呢?

前不久,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发表了一篇文章《为什么会有人类》,这篇文章于农历新年除夕前一天1月20日发表,文章开头即写道:

“首先借中国新年之时向大家问好!

过年本应讲几句大家喜欢听的年话,但我看到的危险在一步步逼近人类。为此众神、佛要求我向世界众生说几句神要说的话,句句天机,为的是叫人知道真相,再给人得救的机会。”全文请见:https://www.secretchina.com/news/b5/2023/01/22/1027091.html

(素材来源:干净世界《第三只眼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