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2023年职场运势大揭密(图)

作者:简少年 发表:2023-03-24 16: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快来看看你在工作上的运势到底如何吧!
快来看看你在工作上的运势到底如何吧!(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你知道你的官禄宫(事业)运势如何吗?属鼠同学工作运旺,累积技术被看见;属虎同学双财路、两份工作,工作运不错;属龙同学才华洋溢,但私底下需整理烂摊子;属猴同学工作运佳,桃花运强;属猪同学官运稳升,慎防桃花。还有更多的惊喜等着你,赶快来看看你的运势吧!

属鼠:工作运旺,累积技术被看见

属鼠的官禄宫是太阴星化科,三方四正、左辅右弼、文昌文曲及禄存全部进来,代表是工作运很强旺的一年。其中太阴星化科代表的是出名,太阴星代表累积,可能是你累积已久的技术终于被看见,另外太阴星也代表女性,也有可能是你在女生之中,变得特别的出名。其中有趣的地方是铃星这颗煞星,暗合了一颗火星,意味着你有火星及铃星都属于火光很亮的时候,然后加上化科,整体来说就是出名的一年,加上工作运很旺,会让你非常的出名。因此属鼠的你,如果从事需要站在前台的工作,相信是会有所收获的一年。

属牛:资源丰富,但要跨过自我关卡

属牛的官禄宫,是廉贞贪狼星加天钺星,还有天马星组合在一起,以及贪狼星化忌。当廉贞、贪狼星加化忌的时候,就意味着你会处理非常多与法律、美学、桃花相关的事情。换句话说,你在工作上会处理非常多桃花、异性有关的事,并且会让你很不爽。天马星代表奔波,你可能会有很多其实没那么想做的事,或是你想做却做不到的事,于是你既不开心做这些,又得要四处奔波。而这些事还会跟年长的女性有关,比如说是一位年长女性分配下来的任务,这些任务又是你觉得做起来“哇!真的很难”或让你很不想做,也有可能是做不到你要的样子,这就是你要跨过自我这一关。

不过呢,你的巨门化权跟太阴化科夹了贪狼化忌,代表你是很有资源的,你可以取得很多人的期待,拿出很多好的做法,随着也会有很多贵人出来帮你解决问题。只是你自己对于作品会有很多执着,加上困境和发展太快,快到你自己会觉得“好像没有办法稳住它”、“有点失控了”,导致你的工作上产生很大的变动,不过放心,正是因为贵人很多,不用太担心。

属虎:两份工作、双财路,工作运不错

属虎的官禄宫是巨门化权,巨门化权代表的意思是两份工作,对宫有禄存也代表多一份的工作,因此你在2023年的时候,很容易有两份主要的工作要向前进,有两条财路来帮你赚钱,就表示你的正财有两条。另外还有天喜这颗星在,当巨门化权加天喜星的时候,意味着你工作上面的表现是相对讨人喜爱的,在整个三方四正里面有右弼跟文昌星在,也意味着写作、还有女性贵人的资源会满多的,升官、有收入,因此整体来看,是不错的工作运喔。

属兔:容易升官提拔,但要小心烂到极致的烂桃花

属兔的官禄宫有天相星,这是一颗代表连结的星星。所以你的工作很可能成为一个连接者,或是成为一个平台,把大家放上来之后,大家把事情做好,在这中间你的天相星还有天魁星跟天钺星的帮助下,你容易被一些政府或大的机构选中,他们会觉得你做得很不错,加上巨门星化权进来,代表你有权力,所以有一种升官被提拔的感觉。另外对宫的紫微破军化禄很强烈,你有可能突然被选中升官,让整个人的状态像是提升了一阶,你变得很高阶的时候,就要小心,因为同时伴随着贪狼化忌在,意味着可能有烂桃花跟着贴上来。当烂桃花一贴上来,加上擎羊跟陀罗同时夹击,哇!那真的是烂到极致的烂桃花,可以说是2023年的超级烂桃花,千万千万要注意。绝对不要因为自己升官或往上爬后,就有了大头症,你要知道,你的权力不是你的,都是别人给你的。既然都是别人给你的,就不需要太自傲,建议是远离这些桃花会更好。

属龙:鸟事多、才华发挥、私底下需整理烂摊子

属龙的官禄宫,是天同天梁星坐在官禄宫里面,三方四正里面有左辅文曲又有禄存,意味着工作上面鸟事会很多。天同天梁星代表就是鸟事很多,加上你有点懒散,被逼着不得不前进。不过因为有科、有禄,所以有名声能够发挥你的才华。赚到钱虽然不多,但因为暗合了贪狼化忌,就意味着你工作上发展的事情是稳定的,大家都觉得你很不错,即使鸟事很多,还好最终都是没事的。不过其实你自己会知道,你有很多想做的事,只是私底下是一团混乱,宛如一堆烂摊子在底下等着你去收拾。所以2023年,在明面上你都可以解决,但反观暗面里,你仍会觉得鸟事很多、很混乱。

属蛇:工作勤奋受提拔,桃花需警惕

属蛇的官禄宫,遇到武曲七杀加火星坐在这里面,外加有天魁、天钺进来,意味受长辈提拔,工作上会有很多的机会出现,也会有许多长辈在看着你。武曲七杀代表的是属于基础的奋斗和努力的付出,所以可以说2023会是你劳碌的一年,但你所付出的劳碌是会被长辈看见的,有机会就能够平步青云。不过,受到贪狼化忌跟天姚星影响,若你在发展的过程中有什么桃花的问题,极有可能造成你功亏一篑喔!所以要特别注意自己和异性间的分寸界线。

属马:海外运势佳,工作有升迁机会

属马的官禄宫,在2023年里面正坐太阳、右弼、文昌及铃星。因此你的太阳、太阴呈现对坐,代表你跟海外很有关系,或是你的工作容易有日夜颠倒,还好有越夜越美丽的趋势。因为你的太阴星化科,那左辅右弼、文昌文曲都进来时,就一定是吉利的结构,所以你的官禄宫运势是很强旺的。另外你的官禄宫里还有一颗铃星在,同时暗合了一颗天魁,代表你会有被提拔的机会,虽然连带会有潜在的问题,好在不用太担心,因为你官禄宫够吉利,工作的发展是非常不错的。

属羊:扮演凝聚大家的角色,无需担心工作能力

属羊的官禄宫是陀罗星,这颗陀罗星基本上被贪狼星给射穿了。你所执行的每件事情,都会让你觉得这不是你自己一人能施得上力气的,要旁边的人来帮忙才能做得好,因此会有种“自己为什么要在这里”的心情,好像完成的事情,大都跟你没有什么关联。不过不需要太过担心,因为你今年的运势就是注定要扮演“将大家接在一起的角色”;大家做得好,你就会跟着好。即便你感受到自己在事情上无法使力贡献,觉得好像工作运不好,但换角度想,你烂不烂也无所谓,旁边的人会帮你把事情做好,每件事就会在你有点莫名其妙的状况下就解决了。

属猴:工作运佳,桃花运强

属猴的官禄宫是天机星跟禄存星,另外还有红鸾星在里面,所以你容易在工作上遇到心仪的对象,或是你的工作跟桃花很容易有关系。禄存星代表了两份工作,所以你除了台面上的工作,自己私下还有一份工作,但这两份工作都跟桃花满有关的,所以在工作上,你有很多表现自己的机会。工作上的桃花运很不错,即使工作不断地变动,因为三方四正里面,科、禄、权都进来了,所以工作还是非常顺利,就算你今年真的是鸟事很多,工作上还是能够顺顺利利地解决,得到很多的肯定,逢凶化吉。所以恭喜你,2023年你的工作运很棒喔!

属鸡:转换突破,需注意得罪他人成为后患

属鸡的官禄宫是,紫微破军化禄加上擎羊星和天姚星在这,表示你在工作上会有巨大的转换。紫微破军的能量催化下,使得你能被大家所看见,所以你会有个超级突破的行为。你可能会因为一股冲动打破了僵局,但因为你打破这个僵局的时候,很多事情其实你根本没有准备好,又导致你很多愿望无法达成。然后擎羊星在这,势必会造成一些伤害,代表你做的过程中会伤害到很多人,所以你在发展的过程中算是快速又有效率的,所以是可以真正的达成一些结果。中间又有天姚星进来的时候,你有非常多表现自己的机会,所以2023年会是一个你被大家所看见的一年,同时也是快速进展的一年,只是在这过程中,产生的问题就会是得伤害跟得罪很多人,务必要记得好好处理这些人,免得他们变成你的后患。

属狗:注意桃花问题,工作不稳定需低调

属狗的你,2023年官禄宫是空宫,空宫即意味着你今年的工作不是很稳定,另外暗合了贪狼化忌射进来,代表你的工作有一些鸟事,会因为桃花的问题而变得非常严重。其他你要特别注意的事情是,你本身的工作运势,在2023年会是很多贵人相助,但你要低调做,才会做得很好,你高调做的话就会容易爆炸。总之,2023年要格外的低调,如果你自己是在被大家关注的情况下,你又做得多的时候,你的工作反而是很不稳定的,很容易一下就爆掉了,不过换作你低调做,稳稳做,让大家都来帮忙的话,事情反而还会比较顺利一些喔!

属猪:官运稳升,慎防桃花

属猪的官禄宫,在2023年是天府星正坐。一般来说天府星代表稳定,坐在官禄上有天魁,三方四正还有天钺,代表年长的长辈会提拔你,你也会很稳定。而且天相星具有权力的能量,当进到天府星里面,你的位置会往上提升。可是如同我们讲过,虽然会因为这样往上提升,但受到桃花星的影响,如果你今年遇到有异性想要贴上来,工作就会因为这异性变得不稳定了。要记得,即使升官了还是要洁身自爱,不然的话很容易马上就被长官掐住脖子,就从你的位置被调离了。

(本文节录自时报出版、简少年着《简少年现代生活改运书》一书)

来源:时报出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