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大败笔是什么?改变人生30句话(图)

发表:2023-03-27 10: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想过更好的人生,其实不难!只需要一句话的启发,并且愿意开始行动,将会一点一点慢慢地变。
想过更好的人生,其实不难!只需要一句话的启发,并且愿意开始行动,将会一点一点慢慢地变。(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想过更好的人生,其实不难!只需要一句话的启发,并且愿意开始行动,将会一点一点慢慢地变。

1、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只有一条路不能拒绝──那就是成长的路。

2、世上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对处境绝望的人。

3、大多数人想要改造这个世界,但却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4、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

5、莫找借口失败,只找理由成功。只为成功找方法,不为失败找借口。

6、伟人之所以伟大,是因为他与别人共处逆境时,别人失去了信心,他却下决心实现自己的目标。

7、当你感到悲哀痛苦时,最好是去学些什么东西,学习会使你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8、梦想以提升热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9、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时间最不费力。

10、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11、一个能从别人的观念来看事情,能了解别人心灵活动的人,永远不必为自己的前途担心。

12、任何的限制,都是从自己的内心开始的。

13、含泪播种的人一定能含笑收获。

14、每一发奋努力的背后,必有加倍的赏赐。

15、人生伟业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16、一个人最大的破产是绝望,最大的资产是希望。

17、一个有信念者所开发出的力量,大于99个只有兴趣者。

18、昨晚多几分钟的准备,今天少几小时的麻烦。

19、不要等待机会,而要创造机会。

20、行动是治愈恐惧的良药,而犹豫、拖延将不断滋养恐惧。

21、没有一种不透过蔑视、忍受和奋斗就可以征服的命运。

22、没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断培养的信心。

23、人格的完善是本,财富的确立是末。

24、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

25、失败是什么?没有什么,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么?就是走过了所有通向失败的路,只剩下一条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26、征服畏惧、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确实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获得成功的经验。

27、做对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对重要。

28、让我们将事前的忧虑,换为事前的思考和计划吧!

29、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而是从决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续累积而成。

30、人性最可怜的就是:我们总是梦想着天边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园,而不去欣赏今天就开在我们窗口的玫瑰。

人生只有一次,更要好好为自己的人生努力。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