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每天忙到凌晨5点才睡 韩媒揭出大秘密?(图)

发表:2023-03-27 12: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年12月15日上午,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位在平安北道铁山郡的西海卫星发射场验。
2022年12月15日上午,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位在平安北道铁山郡的西海卫星发射场验。(图片来源:朝鲜官媒)

【看中国2023年3月27日讯】近日朝鲜公布新研发之核鱼雷“海啸”,该国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还亲自视察督导,官媒更宣称能破坏韩国军港和美国航母,以阻挡美国军援;且又声称金正恩一直以来都难以入眠,要至隔天清晨5点才可以睡着,为此官媒特地宣传他是“勤政爱民”;不过韩国则揭穿金正恩的秘密。

朝鲜党务机关报《劳动新闻》之阅听对象,都是该国一般民众,也是朝鲜居民们能够接触“新闻消息”的主要来源之一,所以经常于报导中致力把金正恩一家偶像化。在25日刊登出以“伟大之父的一天”为标题之报导,其内容援引金正恩的发言,并描述金正恩不辞辛劳、勤政爱民之模样。

金正恩曾经说过,我从小就已经习惯熬夜工作,甚至把隔天清晨5点都纳入一天的范围内。此言之意,是指金正恩平常都忙到隔天的5点,才总结一天成果后入眠。

还有官员不断地劝道:“稍微休息一下吧”。对此,金正恩则回称:“一般人认为一天结束之时间点,是一天所有行程结束之后的晚上,或者是凌晨24时(0时)。但因为我通常会将隔天清晨5点,也视为‘今天’之范围,而忙到清晨5点。所以,我在稍早的清晨5点才会总结一天的事业成果,且规划好隔天必须要完成的事项。”

金正恩声称:“我自小就忙到半夜,这已变成了我的习惯,并将此视为生活的法则。我会熬夜专注想着如何解决问题,当问题获得解决之时,就会感到心情相当愉悦,原先的疲劳感也就瞬间消失。”

报导也提及,先前金正恩造访东部海岸的某一处渔业事业所,虽然他在凌晨2时才接到了渔获满载而归之消息,但此时却因心情异常地愉快而无法入眠。有一名劳动党干部曾经在今年1月就劝金正恩应该多休息,但金正恩却回说:“传统节日仅有人民才可以休息,若身为党中央的我休息了,那么繁荣的伟大梦想和理想,要到何时才能够实现?”

针对朝鲜上述的报导,韩国媒体《朝鲜日报》则认为事情恐怕没有这么简单,提到金正恩熬夜、睡不着觉之原因,恐怕是因为健康状况出现了异常,甚至是金正恩担忧太早入眠会遭到旁人的暗杀。

2016年7月,韩国国家情报院于接受国会质询之时指出,金正恩恐怕是担心自身会遭遇威胁,以致因此而失眠。

金正恩喝酒后爱哭怕寂寞

根据英媒《每日电讯报》(The Daily Telegraph)报导指出,金正恩自年轻以来就暴饮暴食、爱抽烟和爱喝酒,此种生活似乎已成为家常便饭,导致如今即将步入中年的他,得面临有关身体老化后所引起之情绪变化,同时心理状态会变得更为不安,“金正恩的喝酒、暴哭,被寂寞所折磨。不只得担忧健康,甚至还必须经历维持现有政治体制之压力。”

韩国前统一研究院的院长崔镇旭表示,据听闻的消息,金正恩总是于喝酒之后哭泣。他非常寂寞,而且面临极大的压力。

专家分析称,由于金正恩长年以来饱受各种疾病缠身,致使其罹患“疑病症”(Hypochondriasis),此时他又得担心接班问题,已经无形中成为金正恩强大之心理压力。

报导也提及,朝鲜朝鲜劳动党曾于2021年1月设立了新职务“第一书记”,以作为总书记(指金正恩)之代理人,外界推测恐与其接班作业有关。

最近一年来,金正恩视察各种军事场合之时,经常可以见到胞妹金与正、甚至二女儿金主爱之身影,金与正自数年前以来,就不断在身旁辅佐金正恩,并培养自身的影响力,外界推测这分常可能是朝鲜在为了突发状况做应变,来确保能延续金家于朝鲜的稳定统治。

另外,在报导最后更提到了金正恩同父异母的胞兄金正男,他在2017年于马来西亚遭毒杀后,金正男的儿子金韩率(김한솔)就亡命朝鲜,逃往欧洲,正于欧洲某一处接受庇护,但无形中会让金正恩感到不安。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