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习李构架”三把火 要把中共七寸烧出个窟窿(图)

作者:无名氏 发表:2023-03-30 19: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内斗 巡视 习李构架
官斗烧到“学习强国”(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3月30日讯】经过中共二十大和全国两会,中共国最高几套班子基本易主,新班子“一把手们”纷纷表现,开始点燃“三把火”,不过,这些火烧得再旺,都要在“习思想”指导下。世人看到,这些火,要烧中共七寸,并且要把“七寸”烧出个窟窿来,表现在:

一、邓小平废除领导干部职务终身制,以全退、裸退来表率、带头。到习时代,2018年修宪,取消国家主席和国家副主席任期限制,为终生制铺平道路。通过二十大和接下来“两会”,实现三连任。世人哗然。

国务院总理换成李强后,标志习家军全面上台。新的习李构架强调坚持“对外开放”,释放重新关注经济发展的信号,强调支持民企,要让外资进来,但是与此同时,在习近平的指示下,中共政治局常委蔡奇掌管的中央办公厅,近日发文重搞毛时代提出的“大兴调查研究”。中共总理李强、中纪委书记李希等人率先到地方调研。

温家宝曾经说要警惕和防止文革再会发生。回忆文革,“调查研究”都是为整敌人、打倒“资产阶级”、“臭老九”作准备。中央一大兴“调查研究”,民营企业家、资本家、知识份子、不同思想者等群体就吓得腿和下巴颤抖了。

3月27日,中共纪委书记李希主持第二十届中央首轮巡视动员会。当晚,官方公布此轮巡视对象名单,纳入36家单位的党组(党委),巡视的形式有三种:常规巡视、巡视“回头看”和机动巡视。

30家中管企业被纳入此轮巡视常规巡视,涵盖了航天、能源、电力、通信、粮食、石油等。5家中管金融企业被“回头看”,包括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及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

这两天,李强把曾经传说中“要给点颜色看看”的阿里巴巴的马去召回国,应该是在习思想指导下的一个动作,也就是说,一方面,要向民营企业示好,另一方面,日前却动用大量警力抓了美国经济审核公司Mintz集团北京办事处五名员工,这只会促使更多的外资企业走掉,也使更多的民营企业躺平。

另外,中共在民营企业里成立党组织,很清楚民间有很大一部分政治上的中间势力、中共现在要把这些人通过新建立的中央社会工作部控制住,这表明新的习李对民营企业家根本不相信。那党组织来指导企业经营,民营企业家能干吗?不跑路等被榨死啊!

自相矛盾的做法太多,谁还会相信共党?正常人都被弄得精神恍惚了。

二、机构改革,外行领导内行,党机构监督人大工作,权力分配绕过人大与法律,程序上违法,内讧、不满种种乱象在最近开始表现出来。

习近平批美访俄释放抗美信号,新任外交部长秦刚在“习思想”指导下肯定是照葫芦画瓢,但是,历任中共驻菲律宾、澳大利亚及英国大使馆领事,亚洲司司长及中共外交部副部长、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等职,有着丰富外交经验的傅莹公开警告说:“中美闹到决裂或分道扬镳,有没有国家会选边站到中国(共)一边?我们到底要什么?我们应该做什么?……中国自己的事情、自己的问题也很多,别总把精力放在唱衰美国上……不要相互对抗……中美和好肯定是有利于中国。”让世人看到公开叫板意味浓厚。

三、 “新习李构架”在走回旧政道路,包括现在党政不分、以党代政,搞个人崇拜、个人专权……有时政分析人士指出:“原来一些已经暴露无遗的弊病,本来想走出来治疗,但是现在反而回来,不把它当病了,把这些病当成它伟光正的优势来重新发扬光大,所以它不可能有任何新政了。沿着习近平十年来的方向走,把改革开放当中唯一的一点点好的制度,全部都拿掉。最后矛盾会越来越厉害,回到毛时代。”

而现代科技、信息、经济发展全球一体化,环境与百姓观念都不再是五十以前了,国内外矛盾一爆发,中共的命数就汲汲可危。

四、习近平从集权到极权,越一尊,越缺乏安全感。世界上如希特勒、斯大林、毛泽东等人,大家都要对最高领袖表忠心,互相斗、互相争,互相邀功互相妒忌,这是内在的逻辑决定的,那么越要内斗,没有敌人了也要制造出敌人来。哪怕是全都是习家军的人,集权政权它一天都不会停止这个政治清洗。内卷激烈,最后无法平衡,只能通过政变来解决。

中纪委书记李希早就做好了要“清理门户”的准备。近日,中纪委成立新部门,对各地纪检官员进行所谓“忠诚度”调查。李希有意图替习近平,清洗前任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和赵乐际旧人。

3月29日,江西省人大副主任、原副省长殷美根被官宣落马,他是最近13天被查的第六名省部级中共高官。同日,中超原总经理董铮和中田协会主席于洪臣被查。此外,与龚建华、殷美根“共事”的南昌市原市长郭安,于上月被逮捕。

习近平早就说过,要刀刃向内,刮骨疗伤。他在二十大报告中称:未来五年准备经受风高浪急甚至惊涛骇浪的重大考验,该报告中89次提到“安全和保障”,17次提到“斗争”。

3月底被打下的老虎还有,贵州省政协党组成员、原副主席李再勇,山东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孙述涛……

五、中共内斗烧到习的政治符号“学习强国”。3月23日,曾拍摄反腐剧《人民的名义》等所谓主旋律影视作品的金盾影视中心主任李学政,实名举报中共中宣部文艺局局长、中宣部舆情中心主任刘汉俊以权谋私及打压金盾影视。刘汉俊还是代表习近平政治符号的“学习强国”平台的总编。

习家军派系的内部亲信也利用自己的权力打压习另外的亲信的人。

有时政分析人士说:“利益分配方面很难平衡。近水楼台先得月,他(习)身边的那些亲信利用自己的权势去抓钱,同时也培植自己的亲信。” 势力小的就容易受到排挤。未来中共内部互相倾轧会比以前更严重、更杂乱无章。

无论是战争年代,还是历史上的暴君,都是先有了敌人才去杀人。共产党是反其道而行之,为了杀而去找敌人,没有敌人也要制造出敌人来杀。斗是杀的初级阶段,是中共的一种战略措施。共产党把“斗”当作了一门“学问”,一种“艺术”,做到了极致。蔡奇是排名第五的政治局常委,还是中央书记处排名第一的书记,又称“常务书记”。工作虽然名义上由总书记“主持”,但实际上负责中央书记处的日常工作运作,又被视为“副总书记”,现在却被兼职书记处常务书记的其中一名下属,等于“副总书记”为总书记“服务”。这不伦不类的人事安排,是第五名常委下格还是中办升级?其实也是斗的需要,是斗的安排,震慑、防范、打击可能的政变势力。

斗,要用政策斗,用思想斗,用刀把子斗,用饭碗斗,用舆论斗。斗,可以消灭被制造出来的敌人,可以让杀人者手上沾满鲜血,与党共同犯罪,有了原罪,不得不和共产党一条心,变成共产党的杀人工具,斗也可以制造恐怖的环境,震慑所有人。

共产党的历史,就是一部斗人杀人的历史。没有“斗杀”来开路,要把华夏民族变成一个恐惧,道德堕落,唯欲是从,任意宰割、无法无天、断子绝孙的民族,谈何容易?

不过共党自我作乱,自我斗下去,终于会头破血流,终于会打到蛇的七寸,到时候,七寸血流尽,华夏脱离附体得新生,百姓才有美好未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